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狼团 >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3.3.3

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3.3.3

  楚云娴却把松枝带到一边,嘀咕了半个时辰才说服松枝。

  “记住本宫说的话,保护好自己的安,全知道吗?”楚云娴再三叮嘱。

  “奴婢一定会的,太子妃也要保重,您一定能找到殿下。”

  松枝跟楚云娴难舍难分的告别,自从楚云娴嫁到太子府,松枝就跟在她身边伺候,寸步不离,忽然间分开,见面之期遥遥无期,松枝心里十分的不舍。

  但是为了完成楚云娴交代的任务,松枝只好含泪依依不舍的跟楚云娴告别,她给松枝留下一支军队镇守官窑,下载太子府的事情也交给司兰儿打理。

  “你放心把太子府交到我的手里?就不怕我趁着你跟殿下都不在的时候,我独揽大权吗?”司兰儿轻蔑的调侃楚云娴,似乎是在试探她对她的信任度。

  “本宫相信你,也相信殿下会平安无事,府里的事就交给你打理,明日一早本宫便启程。”

  楚云娴没有正面回答司兰儿的话,但是她委婉的口气,已经让司兰儿的心里悸动万千。

  墨凌霄出事,楚云娴担忧,可这出事的背后大家都心知肚明。

  “殿下出事,是被人陷害的吗?太子妃一直没告诉我,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3.3.3二皇子安插在太子府的眼线到底是谁?”司兰儿假装关心墨凌霄,有意无意的提起眼线的事。

  楚云娴眼神闪烁,大小言辞含糊不清,支支吾吾了半天,“本宫只是负责打理太子府日常,至于那些涉及安全的事,本宫并未涉足,至于府里安插的眼线是谁,只有殿下一人知道。”

  “是吗?”

  司兰儿看出楚云娴好像有所隐瞒,将信将疑的敷衍几声。

  楚云娴一夜没怎么合眼,下载将府里的事情安排好之后,便带着军队出发前往江南。

  虽然,楚云娴已经尽量低调的带兵出城了,澳洲可带兵离开京城毕竟阵仗惊人,还是被你放安排的眼线察觉到了异样。

  消息传到墨寒的耳边,得知楚云娴离开京城,墨寒得意的冷笑了一下。

  “预料之中,既然人已经离开京城了,沿路那么多的风景,就不要让太子妃太快回来。”墨寒胸有成竹的把玩着手里的玉佩。

  眼前的舞姬杨柳细腰,婀娜多姿的样子,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3.3.3让墨寒看着心情十分愉悦,顺手把眼前的舞姬拉到怀里,满脸开心的他,把玉佩挂在舞姬的脖子上打赏。

  舞姬柔声细语的在墨寒耳边低语,“多谢二皇子。”

  “哈哈,今晚就你了。”

  墨寒心情大好,把舞姬带回房中,春风一夜,简直是得意似神仙。

  翌日,一大早,墨寒便带着人,假装关心官窑的建造,司机上却是探听官窑的虚实,想趁机把官窑的监造权夺走。

  不料得意洋洋的墨寒刚走到楚家,就被门口的军队拦住。

  虎视眈眈的墨寒早就对官窑觊觎已久,怎么可能轻易被几个没有领头羊的散兵挡住去路。

  “连本皇子的路也敢拦,我看你们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让开!”

  墨寒怒目圆睁,大声呵斥着门口的侍卫,以为凭借着自己的身份足可以让这些畏首畏尾的士兵吓破胆。

  然而墨寒却忽视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这是楚家训练出来的士兵,绝对的铁骨铮铮,不会被任何人或事威胁。

  说着,墨寒便昂首阔步的走进将军府,只见士兵依然不惧威胁上前阻挠。

  这时,士兵已经把松枝叫了出来。

  “大胆,让开!”墨寒大吼着。

  “见过二皇子。”

  松枝上前礼貌的行礼,墨寒还以为是怕了他的威严,不顾松枝的请安直接从她身边走过。松枝上前一步,伸手拦住墨寒。

  “太子妃有命,幸运除了皇上跟丞相,其他人一律不准靠近。”松枝先礼后兵向墨寒郑重的行礼,然后把楚云娴的话一字不差的转述给墨寒。

  墨寒听完,心里怒火中烧,大小楚云娴跟墨凌霄他不能招惹,如今连家里的一个下人都敢对他指手画脚的下命令。

  “本皇子关心官窑的建造,幸运要是执意进去呢?”墨寒威胁的口吻瞪着松枝。

  “那就请恕奴婢得罪了。”

  松枝低头请罪,只见侍卫已经站在松枝的身后,澳洲幸运10大小 下载 V3.3.3每个人的手握着腰间的佩刀,幸运跃跃欲试的样子,似乎只要今日有人敢闯进将军府,这些士兵就可以刀兵相见。

  墨寒见状也不敢轻易擅闯,皇上重视官窑的建造,楚云娴又不在京城,澳洲万一这个时候官窑出事的话,他就是罪魁祸首。

  况且听说最近皇上正在为墨凌霄失踪的事情忧心,墨寒这个时候闹事无疑是往枪口上撞,澳洲皇上肯定会把心里的烦闷发泄在他的身上。

  思前想后,墨寒只能暂时放弃,查看官窑的事以失败告终。

  回到府里,墨寒越想越咽不下心里的那口怒气,便在楚云娴去江南的路上安排杀手,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彻底让她消失在去江南的路途中。

  杀手一路跟踪,每次动手都被楚云娴化险为夷,那些杀手根本不是楚云娴的对手,没几下就被楚云娴制服,交给当地的官府。

  最后,墨寒还要找人去把这些杀手救出来。

  “一群废物,连个女人都杀不了,还要本皇子找人去大牢捞你们,脸都被你们丢尽了。”

  墨寒气愤的冲着杀手发火,杀手满身狼藉。

  “请二皇子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最后,墨寒让她们到江南监视楚云娴的动向,静候她的命令。

  另一边,楚云娴未曾合眼,赶了两天连夜的路,才到了江南,一到江南楚云娴也没去休息,直接跟江南镇守史曹营见面,了解墨凌霄始终前后的具体情况。

  得知墨凌霄失踪的路段是在水患的上游,就是镇外五里的地方。

  “来人,带本将军去。”楚云娴立刻命人去事发地段查看。

  “将军,这一路您都没有休息,澳洲现在已经到了江南,稍作休息,再去寻找殿下。”侍卫看不下去,出声制止。

  “不必了,出发。”

  楚云娴坚持不休,带着人赶往镇外五里的出事地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