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5.7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5.7

  尸鬼。

  杨念第二次听到这个名词。

  上次从朱雀城回来后他问过李千松关于尸鬼的事情。

  据李千松介绍,魔教又称之为邪魔一族。邪魔一族中,又有众多种族分支,诸如僵族、尸族、鬼族、血族等等,精准尸鬼一族也是其中之一。

  所谓尸鬼,即是介于尸族和鬼族之间的一种奇异存在。

  他们不能像尸族那样,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5.7永久的拥有一具属于自己的身体。

  也不能像鬼族那般,灵魂脱离身体而存在。

  所以他们就需要不停的狩猎躯体,以供替换。

  他们的修行方式也很特别,通过狩猎躯体,他们能够将原宿主的修为全部吸收,从而使得自身更加壮大。变强之后再去狩猎更强者的肉身,从而增加肉身的使用年限。

  举个例子,澳洲假若一位强大的尸鬼狩猎到帝境强者的躯体,那么至少可以保他千年无忧,计划而这一千年完全可以将原宿主的修为炼化殆尽,变得更强。

  这种方式有点像夺舍。

  但和夺舍又有本质的不同,因为对于尸鬼来说,肉身只是他们的容器而已。在被狩猎的那一刻,就彻底的失去了生命气息。

  看眼前这狒狒的狰狞模样,肉身已经溃烂了,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6.5.7想必这副躯体也已经到了极限。

  并且迫切的需要一具优质的肉身替换。

  这才盯上了杨念。

  而且这家伙寄居在狒狒的身体内,说明在上次肉身到达极限时,他并没有找到合适的肉身,两期而是仓促的狩猎了一头狒狒。

  真是个可怜的家伙……

  “小鬼,乖乖的把自己献祭给本王吧!”狒狒那森冷恐怖的声音中再次响起,然后一股强大到极点的威压压迫而下。

  至少也是玄武境!

  那一瞬间大白身体一颤,计划竟忍不住要跪拜臣服。

  杨念骑在大白身上也是浑身颤抖,身上仿若压了一座大山,脸色都变得苍白了起来。

  这就是强者的威压,强者的绝对压迫!

  仅仅是一股气势威严,

  就已经让人彻底失去反抗能力!

  声音响起,狒狒将那还在不断滴着脓水的大手抬起,向着杨念伸来……

  扑通扑通!

  杨念心脏狂跳。

  操……

  要被这家伙狩猎么?

  坚决不行!

  仓促之际杨念想到还有一张随机召唤卡,于是意识探入系统,点开随机召唤卡!

  “使用!”

  骤然间一张具有金属质感的金色卡片飞射而出,沉落在杨念身前。

  天空之上,计划

  再次出现一个蓝色的六芒星图案。

  轰!!

  六芒星图案中心爆射下一道蓝色光柱,蓝色光柱中,精准浮现出一道威严身影。

  身披金甲,头戴金冠。

  足踏云靴,手持一棒!

  “妖怪!吃俺老孙一棒!”一声亮如钟磬的爆喝响起,齐天大圣孙悟空从蓝色光柱中跳将而出,如今金箍棒怒砸而下。

  威力滔天!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那狒狒猝不及防,两期被一棒子砸中,顿时脑袋如西瓜般碎裂,浆液四射。

  那狒狒连同着尸魂,都被这一击轰杀破碎。

  连挣扎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尸鬼被灭,周遭的骷髅却是围上来,虎视眈眈。

  大圣手中金箍棒暴涨,横扫怒砸而出,只是瞬息的时间,那些原本坚硬无比的骷髅尽数破碎。

  齐天大圣,斗战胜佛的名号,果然不是吹出来的!

  牛逼!

  “得救了,”看到这一幕杨念那颗砰砰直跳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精准“多谢大圣。”

  “原来召唤我的是这么个小家伙。”

  “不用谢俺老孙,老孙这辈子最讨厌白骨精!”孙悟空叉着腰,金箍棒柱在地上,“不过这里怎么这么多白骨精?”

  额……

  杨念额头冒汗。

  大圣,你是被白骨精伤得有多惨,他们只是,骷髅……

  随着孙悟空的消失,两期整个谷地安静了下来。

  危险解除。

  杨念也不急着离开了,而是将目光落在了谷地中心,那低矮的骨山之上。

  从他们来到谷地,那盘坐在骨山上的老者便一动不动。

  杨念只觉古怪。

  “大白,我们过去看看。”杨念说道,看向大白。

  大白只是点了点头,澳洲然后一人一狐向着那骨山靠近。

  踩着骨骼咯咯发响,

  杨念和大白来到了骨山顶端,澳洲那端坐老者身前。

  只见那老者紧闭着双眼,双手托于丹田,手中托着一个巴掌大小,布满灰尘的古朴盒子。

  身上的衣衫已经腐朽破碎,露出他那被风干的,有些像枯木的身躯。

  让杨念不由想起木乃伊。

  只不过眼前的这老者却没有半分的狰狞、恐怖,反而显得十分的柔和、安详。

  “原来只是一具坐化的尸体。”杨念自语道,“不过,这老者是什么人?怎么会坐化在这里?坐化在万千骨骼之上?”

  “莫非前世是个大魔头?”

  杨念心中胡乱猜测着,这时大白道:“这里鬼气涌动,阴气极重。滋养了不少活尸,甚至刚才那些骷髅,应该都是强者陨落后被阴气滋养所化……”

  “而这老者,端坐在此却不受丝毫干扰,澳洲很是奇怪。”大白似乎有不少想法,接着道:“从下来的那一刻我就关注到那些骷髅似乎不敢靠近这骨山。如果我猜得不错,当年空空派的突然没落,就是和这山谷,甚至这老头有关。”

  “神魂陨落,肉身不腐。”

  “他端坐于此,是用肉身镇压了整座山谷。”大白道。

  “肉身镇压整座山谷?”杨念不解。

  大白点头,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然后道:“这山谷之下,应该有一位恐怖的邪魔强者。”

  “只不过可能是因为年代久远的原因,肉身的镇压已大不如前,两期所以才有大量阴气泄露出来。镇压已经松动了。”大白说道。

  杨念听得云里雾里。

  “这么说来这位前辈也是一位盖世强者,抑或,是空空派的先贤?”杨念说道。

  这里乃是空空派后山,很容易便将这位老者和空空派联系起来。

  “应该有这种可能。”大白认同道,“看到那个盒子了么?你打开看看,兴许会有线索。”

  杨念的目光随即再次落在了那古朴盒子之上。

  “得罪了前辈。”杨念行了一礼,然后躬身将那盒子从老者手里拿了出来。

  吹掉盒子上的灰尘,

  然后杨念啪嗒一声,将盒子打开……

  PS:第二更送到。今天推荐票有些淡啊。求一波推荐票和打赏。第三更稍后送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