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神话逐鹿 >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5.1.9

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5.1.9

  午饭过后,斯一就忙着收拾碗筷,清洗厨具,还要拿着扫把拖把抹布,对屋内地板来个360度无活角全面大扫除。

  这是恶龙大人托付的重要任务,小家伙这活干得可起劲了,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5.1.9一旁的恶龙幼崽都没有插手的余地。

  枝枝吃饱饱了,托着肉肉的小腮帮子,盘着两条小胖腿坐在床上,乌溜溜的眼睛直盯着那坨被窝疑惑地看来看去。

  哥哥像只小乌龟一样缩在被子里睡着了,但被子隆起的鼓包并没有随呼吸产生很大起伏。

  这说明他其实睡得并不踏实,四不没有完全放松地睡着。

  甚至有可能只是身体上的疲惫,精神依然保持着警觉,无法很好地入睡。

  枝枝:

  也没有和自己说起玄山打架的事情呢,会不会打输了,那些丑八怪好像也没那么厉害吧。

  她闻到了,哥哥这次回来身上多了种浓郁的香味,像是故意在味道极为浓烈的花丛里打了几个滚,现在浑身都是使人呛鼻的香,他以前明明最讨厌这些味道!

  而且还有一件奇怪的事,哥哥不许自己离他太近了,最准像以前那样贴贴是不许的,立马就会被他拎着丢出去。

  团子悄悄俯身,小鼻子动动,试图揪出花香掩盖下那股不好的味道

  好像是血上次手手被毛刺扎破就闻到了。

  不过在嗅觉极为灵敏的恶龙幼崽看来,每个人的血都是不一样的味道,她从未见哥哥受过伤,所以还不太能确定这股味道的来源。

  陆衡对妹妹悄咪咪的靠近反应迟钝,香港但斯一忙完家务,正准备在床的另一侧为自己搭个类似和枝枝那差不多的小窝。

  只是稍稍靠近,他整个人便倏忽从床上坐了起来。

  幸好被子还盖在头上,挡住了锐利警觉的眼神,否则这一身暴戾的杀气真会把孩子们吓一跳。

  看来没办法继续将就拖着了,他急需一个能独处的私人空间。况且家里现在多了个人,也是时候该换个大点的地方待了。

  陆衡回来时顺手在宫殿里捡了块钻石,换房子的钱就有了着落。

  一般情况下,宫殿里的宝石都附带咒诅属性,不能带离异界,可如此惨烈的大战都经历了,这点小小的诅咒陆衡也不会放在眼里。

  破石头能为他效劳是它的荣幸!

  “斯一,哥哥说你以后就跟我们住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小公寓当初就是拎包入住,除了些许小件的个人物品,其他也没什么可带。

  枝枝和斯一两个小家伙迅速收拾好屋子后,便和车后座昏昏欲睡的哥哥一同前往新家。

  路上,团子满心欢喜地拉着小精灵问东问西,像是得到了一样非常了不起的新玩具,看向斯一的眼神都是blingbling的,满满都是好奇和惊喜。

  从食物的链角度来看,其实就是恶龙看待猎物的眼神。

  斯一不敢动,被崽惊喜的小眼神看得有些腼腆,只能轻轻点头,小语气里带着点傲娇。

  “我一定会成为恶龙大人麾下最得力的随从!”

  真是个一板一眼的孩子!

  恶龙幼崽听完小眉头拧着,眼神里颇是不赞同。

  “你怎么这么想。”

  “才不是随从,我们是好朋友来的!”

  她说完将小胖爪郑重地搭在人家的小肩膀上,语气严肃地否认了这个说法。

  “斯一你超级棒,会做饭饭还会扫地,我让哥哥给你发钱钱买东西吃!”

  ??

  发了钱才是随从好吗?

  一旁闭目养神假寐的陆衡心里叹了口气,不再偷听两个小家伙的对话。

  起码把小精灵带来的另一层作用已经生效,四不有个人帮忙吸引走胖团子的好奇心,她就不会一直往自己身上凑,他真是怕了小家伙的狗鼻子

  新家是陆衡托喜鹊帮忙定的,在郊区的一处小型聚集别墅区内。

  绿植覆盖率高,远离喧嚣生活区和马路,环境清幽。

  带花园采光极佳的三层小别墅,五个房间,园区内还有小超市等配套设施,对带娃的家庭来说非常方便且安全。

  喜鹊做事让人放心,这么短的时间内,处理起突发要求也能把事情处理得很好。

  家里已经提前让人做过大扫除,搬进去就能住人,至于剩下的部分,他们可以凭个人审美爱好进行布置。

  陆衡身体虚弱,只随便交代了孩子们不能离开这个小区,然后就直接往二楼自己房间走去。

  枝枝拎着自己的窝窝紧随其后,打算继续把它安置在哥哥的床边,却被连人带窝扔出了门外。

  ?

  奶团子两只小手抱着窝窝,一脸不可置信地站在门口。

  太不对劲了,不许靠近不许贴贴,现在还不许进房间了,她真该打听一下哪里可以回收不要的破烂哥哥。

  “哥哥!我的窝窝还没放进去!”

  崽有些生气,大声说完,jiojio还不满地跺了一下地。

  “反正不能搭我床边,这么多房间你自己随便挑一个。”

  “警告你不能推门啊,这是新家,门很贵的,推坏了你要赔钱。”

  “枝枝不想一个人睡觉有坏猪的。”

  坏猪?

  陆衡挑眉想了会,才想起来它说的应该是食梦貘,那玩意死了不知道多久,早就凉透了

  “没坏猪,坏猪死了,我打死的。”

  他整个人已经累得不行,一边说一边打着哈欠,不小心牵扯到伤口,疼得龇牙咧嘴赶紧闷下声来。

  伤口再度裂开,白色的绷带立马渗出新鲜的血来,陆衡无奈。

  更无奈的是他还要在这种娘里娘气的刺鼻花香里待一段时间,以遮盖身上的血腥味。

  “你去找斯一,两人的小窝搭在一块。”

  “不准再吵了。”

  撒娇卖萌无效,枝枝小嘴抿着,闷闷不乐地抱着小窝下了楼。

  “你怎么又哭哭了?”

  恶龙幼崽抿着的小嘴向下弯了弯,抬起胖乎乎的小手背揉揉眼眶,前几天那种闷闷不乐的小表情又浮了上来。

  “我觉得我哥哥超级坏!”

  斯一:

  原本是想安慰小公主的,但她在说恶龙大人的坏话耶,这咋办?

  于是挠挠头,沉默着,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茬。

  “我也有个哥哥。”

  想了半天,才闷葫芦似地挤出几个字来。

  “斯一也有哥哥啊!”

  或许可以一起说哥哥的坏话!枝枝立马朝他投去了好奇的小眼神:“那你的窝窝会挨着哥哥吗?他会不会把你扔在房间外面,还说不准吵了”

  “大人很忙的,他们有很多很难的事情要做,我们小孩子也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等他们不忙了就会来和我们玩。”

  枝枝回想了一下“大人很忙”、“有很多很难的事情要做”,这两个关键点,可是小脑瓜子想破,也只能搜索出一些哥哥睡觉、哥哥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画面。

  可能这就是哥哥这个大人要忙的事情吧。

  她缩了缩小脖子,露出嫌弃的双层小下巴。

  咱不敢说,也不敢问呐。

  “我们一起去把那颗树抬走吧,放在那里不好看!”

  为了转移小枝枝不开心的情绪,斯一提出了一起布置新家的提议。

  树族崽崽审美在线,眼里容不得植物东一盆西一盆乱放,包括花园里的花花草草小树,全都在他的管辖范围之内,是很有必要打整好的,也是证明自己实力至关重要的一步!

  有活要帮忙干,枝枝便将小窝放在楼梯一侧,跟着往那盆巨大的松树盆栽走去。

  这盆栽对小不点们来说的确算得上巨大,比两人加起来还宽,高度也是他们的两倍。

  “枝枝你不用太勉强自己的,稍微搭把手就好,我”

  如果可以,他也不会让女孩子帮忙搬东西,老实的小精灵有些无奈。

  只是他没想到自己的话才说到一半,那盆盆栽就被枝枝轻而易举地端了起来。

  没错,是端,像端一个空着的塑料筐似的,四像看起来毫不费力

  枝枝:“这个要放哪里?”

  论在恶龙家庭里当最弱随从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斯一已经不敢说话了。

  家庭小煮夫忙上忙下收拾了一整天,总算没有浪费树族与生俱来的审美天赋,将花园到屋内,由外至内一一收拾打整得美丽独特,院内布置是外人路过都要多望两眼的程度。

  两只小团子还偷偷商量,四不一会要到园区内超市买些食材,晚上做顿大餐吃。

  斯一临出门前想起来还有衣服没放进洗衣机里,便让枝枝独自在楼下等一小会,自己匆匆跑到楼上把衣服收去洗。

  大部分都是恶龙大人换下来的衣服,香港他抱着那摞比自己还高半个头的脏衣服艰难前行,但由于看不清前面的路,“咚”地一声被绊倒在木质地板上。

  还没来得及感觉到膝盖痛,香港就发现了那件血迹斑斑的白色t恤

  “唔”

  他被吓得顿时睁大了眼,下意识捂住自己的嘴,抑制着不让惊叫出声。

  门外的动静惊动了陆衡,他疲乏的眼皮微睁,最准用仅两人能听见的声音说了声:“进来”。

  枝枝独自坐在楼下沙发等斯一,哼着前段时间在大街摇摇车上学来的儿歌,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5.1.9两条小胖萝卜腿悠闲地晃晃。

  须爷爷给她和小精灵送了很多东西过来,有漂亮的衣服,好看的鞋鞋,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玩具和水果零食。

  nbs她本来是想待会和斯一一块挑的,但等了好久人都没下来,有些无聊,便自己先打开包装开始挑了起来,顺便为玄山的小伙伴们每人选一样好玩的。

  这个挖掘机好好!先拿起来放在一边,看看斯一喜不喜欢,要是喜欢就让给他。

  但这个挖沙子的铲子她自己想要还有这套煮饭仔过家家的玩具,里面的蔬菜和水果做得好逼真,枝枝都舍不得玩了。

  想吃

  恶龙幼崽看玩具看得入迷,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等到斯一神情恍惚地从楼上下来,两只小拳头攥得紧紧的,像是受到了什么惊吓,小表情里隐隐又有些伤心的样子。

  “你怎么啦?收衣服收了好久。”

  坐在地上的小枝枝眨巴着眼睛仰起视线看他:“好像想哭的样子是不是被我哥哥打屁股了,你吵他睡觉啦?”

  斯一悲伤地看向恶龙幼崽,她果然什么都不知道。

  其实有些树精灵是有学习治愈术的天赋,四像如果他再长大些,拥有出色的治愈本领,那就可以帮到受伤的恶龙大人了。

  可惜自己是个只会收拾家务和照顾果树的大笨蛋

  虽然恶龙大人说不用他帮忙,恶龙是可以自愈的,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5.1.9但斯一还是有种深深的无力感。

  他甚至觉得自己好像在一瞬间长大了,不再是那个5岁的小孩,沧桑的心境起码也有6岁

  枝枝扯着他的裤腿,把正在出神的小精灵吓了一跳,赶紧拉着自己的裤头往上扯。

  “你不可以这样的,香港最准四像四不像图 下载 V5.1.9裤子会掉!我是男孩子!”

  “会吗?我哥哥的就不掉!”

  枝枝拍拍地上那台小挖掘机,示意他不要发呆了,赶紧过来看看好宝贝。

  “哇!是挖机!这个超级酷的!”

  “是须爷爷送给你的,我有这个铲沙沙的铲子。”

  心事重重的小斯一最终还是守住了恶龙大人的秘密。

  毕竟是小朋友,和所有人类小男孩一样,香港见到炫酷的挖掘机,心里的难过就被驱散了大半,两只小团子在客厅不亦乐乎地玩了起来。

  陆衡失踪的那几天,长蘑菇的不止枝枝一个,可怜的经纪人头上也冒出了不少“烦恼蘑菇”。

  自家艺人参加这档节目以来,从一开始的对照组全网黑,再到实力翻盘干倒对家成为顶流,这期间他的心情就好像在坐过山车,每天上下颠簸,左右摇晃。

  好不容易熬到即将实现金牌经纪人的梦想,人居然消失了?!

  今天他开车从陆衡的小公寓路过,觉得还是十分不甘心,便又气得上楼去找人,可就隔了一天时间,居然发现这家伙已经搬家了!

  经纪人真是要哭死在他家门前,这小子绝对是跳槽了啊,他怎么就这么狠心啊?!

  自己虽然没本事,但自认为对他还是很不错的!

  记得有一次他去商演把人家的贵重仪器摔坏了,是自己掏家底替他暂时先垫付了赔款,还有好几次他没鞋穿没衣服穿,不也是自己想办法搞的赞助嘛。

  这小子,看来只能共患难不能享富贵!白瞎自己这么看好他!

  啊对了,违约金的烂摊子不会也留给自己了吧?!

  站在人去楼空的小公寓前感慨颓丧了一阵,就在经纪人骂骂咧咧着敢要转身离开的瞬间,他终于收到了那位失联人士的回复。

  陆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