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战国 > 特必中3码 下载 V3.3.8

特必中3码 下载 V3.3.8

  再看魏老这边,他虽然没徐子文有钱,可以捐半个铺子的粮食,但百八十石的还是可以的。

  “你去粮铺买一千两银子的粮食,不拘品类,便宜管饱的最好。”

  魏老拿出一张银票递给小厮,“多跑几个铺子,不用买精细的粮食,有糙米就买糙米。”

  “是。”

  那小厮拿钱出去,魏老捋了捋胡子,镇江府的百姓现在最缺吃的,要是买贵的粮食完全是浪费,先让人活下来再说。

  “哎,下载希望子晏那边能顺利点。”

  毕竟是第一次做官,又被下放到这么艰苦的地方,魏老难免会操心多点。

  小厮刚走不久,外面又突然跑进来一个仆人,他着急忙慌的,头上跑的都是汗。

  “老爷,老爷……”

  “慢点说,着什么急!”

  魏老看他快要喘不过气来,沉声说道。

  “老爷,外面有人送来了十车粮食.……”

  “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让你这么大惊小怪的!”魏老白了他一眼。

  “我刚人出去买粮食了,估计是送货的人到了。”

  “不是啊老爷,下载魏全刚走不久,3码哪会回来这么快,而且那车夫神神秘秘的,看模样气度不像是粮铺的伙计。”

  这仆人没什么特长,就是眼力好,能轻易看穿别人的伪装,3码所以魏老派他在外院守门,有什么异常情况能及时知晓。

  所以听完仆人的话,V3.3.8魏老来了兴趣。

  “哦?那会是何人,你让人进来。”

  “是。”

  这人知道他在筹粮,还比他早筹集到,肯定是跟沈宴清有关,魏老心里隐隐有了答案。

  “拜见魏老。”进来的车夫摘下幕篱,对着魏老福了福身。

  车夫一开口魏老就知道了他的身份,V3.3.8这嗓子尖细,面白无须,可不就是宫里出来的。

  “如意公公,怎么是你?”

  “主子知道沈状元在镇江府缺粮,特意让杂家买了十车粮食,到时候跟魏老的车马一起送过去,特必这件事主子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还望魏老保密。”

  “老臣一定守口如瓶,绝不会泄露出去的。”

  皇上果然不放心沈宴清独自去镇江府,暗地里派了人密切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不然镇江府刚发生的事宫里就知道了,有皇上的关注,魏老心稍微放下了,至少沈宴清的人身安危不需要担心了。

  魏老和徐子文大张旗鼓屯粮的事情并没有打算瞒着其他人,所以长公主府和柳丞相府都第一时间得知了消息。

  长公主正在吃点心,特必中3码 下载 V3.3.8现在天热点心不耐放,特必沈映雪做的山楂锅盔还有一些猪肉脯和蜜饯,虽然都是长公主爱吃的,3码但她就觉得味道没有之前的好了,吃了两口就不愿再吃。

  “主子,您要不要再尝尝这个?”

  齐嬷嬷就看她吃了一点心里担忧,将装蜜饯的盘子往前推了推,想着长公主能再吃两块。

  “不吃了,端下去吧,跟以前不是一个味儿了。”

  长公主眼神有些嫌弃,喝了杯茶漱口,嘴里的味儿才消下去。

  “哎。”

  齐嬷嬷看她真的不想吃,就没再继续劝,转头说起其他的话来。

  “听说那沈状元被皇上派去了镇江府,他夫人也跟着,所以这点心应该不是沈夫人做的,特必所以主子才觉得变了味儿吧。”

  齐嬷嬷不懂朝廷的事,就是觉得沈宴清夫妻可怜,好不容易考上状元,却没进翰林院,被下放到那虎狼之地,一着不慎说不定命都要丢了,这官还不如不做。

  “镇江府?发生旱灾、暴乱的地方?”

  “是啊,去那当官不是送命吗,听说城里已经死了大半的人,翠玲今日去魏府拿点心还看到魏老派人去买粮食,听说是送到镇江府的……”

  齐嬷嬷感叹魏老大善,为了弟子费心费力,长公主眯了眯眼,心中情绪翻涌。

  沈宴清去镇江府肯定不是随随便便就去的,皇上也有考验他的意思,这时候临危受命比一步步熬上来更要受重用。

  “你也去买十车粮食送过去,本宫吃了他们沈家这么多点心,就当回报了。”

  “是。”齐嬷嬷本想说您吃了点心又不是没付钱,哪里需要给报酬,但想到沈状元夫妻这么可怜,她也希望能帮助他们,3码所以让小厮出去买粮食的时候她多给了五十两银子。

  “买了直接送到魏府就行。”

  “知道了嬷嬷。”

  小厮拿着钱笑着出门,齐嬷嬷看着他的背影,有些事情好像是冥冥注定的,之后的日子每次想起来她都庆幸自己多给了这五十两银子。

  ……

  柳如烟这几日眼皮无端跳的飞快,她心慌意乱,总觉得有什么事发生。

  上次她这么不对劲的时候还是沈宴清被下放到镇江府,难道这次他又遇到了难事,柳如烟心躁在屋里坐不住,就带着秀儿往前院去。

  “娘子,相爷不让您随便出来.……”

  秀儿性子怯弱,她怕柳如烟但更怕柳丞相责罚。

  “闭嘴,再敢多话我就把你卖到青楼去,让你叫个没完。”

  柳如烟出口的话狠毒,V3.3.8秀儿吓得白了脸,不敢再劝。

  柳如烟悄悄来到柳丞相的书房,外面空无一人,书房的门没关紧,留了一条缝儿,屋里的说话声透过门缝传出来。

  “相爷,那沈宴清写信给魏呈让他们筹粮,是不是镇江府已经被他控制下来了?”

  “那群暴民可是杀人不眨眼,他一个文弱书生能制服得了他们?”

  柳丞相对手下人的话半信半疑,还有筹粮的事若是真的,那镇江府即使不落在沈宴清手里,城里的灾民也会感谢他,所以这事不能让他办成。

  “你去吩咐京城的商贩,不准大规模贩卖粮食,每家每户只能买十斤以内。”

  “是。”

  屋里的人要出来,柳如烟赶紧藏起来,她听到沈宴清缺粮心都提起来,特必中3码 下载 V3.3.8怪不得她最近总是心慌,沈宴清果然遇到了麻烦。

  若是她这时候帮他解决麻烦,是不是可以在他心里留下位置?

  柳如烟越想越美,她看到从大门走进来的陌生男人,直接叫住了他。

  “哎,你站住!”

  孙昊听到有人叫他,扭过头一看是柳如烟,立马恭敬回答。

  “柳娘子,你叫小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