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荣耀谱 > 澳洲10下载 下载 V5.5.1

澳洲10下载 下载 V5.5.1

  可躲避雀凛这个大麻烦比想象得更麻烦。

  当晚,顾雯雯不知道从哪里又弄到关于雀凛的八卦,在宿舍里炫耀:“我说什么了吧,雀凛,司南谨还有姬月辉就是有过三角关系,V5.5.1现在给你们拿证据来了!”

  她神神秘秘打开手机,还特意送到夜清明的面前:“看,这是他们三个人的合照。”

  夜清明不想看,奈何吴双已经凑过来:“我看看!”

  然后她就被迫一起看到,雀凛跟司南谨中间站着一个直长发的女孩,虽然三人都穿着高中制服,但因为三个人极为出众的外表,让这张照片看起来像偶像剧的海报。

  左边的司南谨笑得灿烂,右边的雀凛一脸酷酷的,站在两人之间的女孩笑容腼腆,但看得出来是真在笑,因为一双眼睛笑弯弯让她整个人流露出一种甜甜的幸福感。

  虽然跟之前顾雯雯曝的姬月辉那张照片,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但从漂亮的五官不难看出,她们就是同一个人。

  “往下翻,还有雀凛跟姬月辉两人的合照呢。”顾雯雯伸手划手机屏幕。

  姬月辉穿着白色的连衣裙,下载头上戴着花环,手里拿着一捧白色玫瑰花,将头微微一偏,澳洲10下载 下载 V5.5.1靠在站得笔直的,漂亮到极致,却表情凶凶的雀凛的肩膀下缘。

  顾雯雯说:“白玫瑰啊,10下载求爱之花,表示我足以与你相配,更重要的是,在这张照片后边写着‘mylove,forever’。

  当然,夜清明也陪同观赏了照片后面的这句话,瞬间觉得她所谓的全身而退非常虚假,不惹麻烦更是,因为她一下就想到了雀凛跟她说的那几句:

  我没有抱女人的习惯,你是第一个,也希望是最后一个

  这一瞬间,她有想去把雀凛给灭了冲动,把她好心当驴肝肺就算了,V5.5.1还骗她的感情。

  更让她难以释怀的是,她居然上当了。

  上当了就表示,她是真对一个骗子心动了,该死的黑面阎王。

  夜清明手机响起。

  一看来电显示,澳洲她更是焦躁,雀凛他有完没完了?

  她一把将手机挂断,而不久之后雀凛的短信发来:我在你们学校大门口,我问过吴双了,10下载她说你在宿舍

  夜清明无语看向吴双。

  一无所知的无双还神神秘秘凑过来在她耳边说:“黑面阎王找你,你别让顾雯雯知道,否则她还真以为你跟雀凛有什么。”

  夜清明:“……”

  十分钟后,夜清明来到学校大门口,10下载她一出来,雀凛停在路边的车亮了一下灯,她看见了,但没走过去。

  没一会儿,那辆豪车的驾驶门就被人推开,高大的留着寸头的漂亮男人从车上下来,并举步走向夜清明。

  夜清明平静到冷淡地看着他,傲慢如雀凛都不由地苦笑:“夜清明,有什么事我们摊开说,下载别故意躲着我。”

  夜清明想了想,还是觉得用最平静地语气说道,“我没有躲着你,只是觉得无话可说。”

  但之前两人相谈甚欢的不是吗,雀凛只恨该吐槽的时候,那只夜叉居然一句话都不吭,他只能自己推测:“你是不是对我跟姬月辉的关系有什么误解?”

  误解?

  “什么姬月辉?”她问。

  雀凛仔细看了她的表情,其实多少能感受到她内心的不满的,澳洲“我才知道,原来我跟姬月辉的事在你们私底下传得面无全非,但我跟她以前没有,现在更没有任何关系。”

  夜清明嘴角顿时起了一丝嘲讽,很淡,可雀凛看见了,他解释道:“确实那天我是推了你的约去机场接她了,但那是事出有因……”

  “不是的雀先生。”夜清明不由微微抬手,“我得叫您一声雀先生,V5.5.1不然您大概真的误会了,我对您,跟您身边的人包括那位叫姬月辉的小姐没有任何兴趣,我现在只是觉得,您对我的喜欢已经造成了我的负担,这样当朋友也很不舒服了。”

  所以,10下载她现在的意思是,连朋友都不跟他做了。

  雀凛是谁,一个几乎可以在海城无法无天的黑面阎王,在微微蹙眉看了她片刻之后,澳洲10下载 下载 V5.5.1还是选择说道,“我喜欢你,下载如果你对我也有意思,那让它被一个误会破坏,你不觉得可惜吗?”

  说实话,这问题让夜清明下意识反思了的,会不会真的是误会,如果是误会那确实有点可惜……

  哼,这回路大概这就是夜叉所谓的恋爱脑吧。

  “但我对你真的只有做朋友的想法,如果你非要逼我喜欢你,那我现在连那个想法都没有。”

  看来,她对他的误会非常大,雀凛甚至去问过乔川,是不是跟夜清明说过他曾怀疑她跟罗森是一伙的事,乔川发誓绝对没有。

  他信。

  但夜清明为什么突然这样?

  难道夜清明真的只是将他之前的间接表白当玩笑?

  她对他确实像现在表现出来的,没有半点动心,甚至对他的喜欢十分反感。

  但是,夜叉那句【又不是我骗你干嘛拿我撒气……】明显是夜清明认为他骗了她。

  可是,她的冷静与冷漠快让心气极高的雀凛认为,夜叉这句骗或许不是指他,而是另有其人,夜清明是真的对他没意思。

  这个想法让雀凛眉头微微一紧,并朝浑身透着客气与疏离的夜清明迈步。

  在他迈出两步之后,夜清明后退了一步,保持着不远但很客气的距离。

  但这比恼怒拉远的距离更让他难接受,如果她生气至少他还能感受她的情绪,但夜清明太平静了,又或者是他有些被她惹急了,再迈开大步并低斥一声:

  “夜清明……”

  叭——叭——

  两声汽车的鸣笛适时响起,而车灯则正好打在雀凛与夜清明身上。

  原本满心不悦的雀凛侧头看过去,真好,哪个不要命的自己送上门来找死了。

  打着明亮车灯的车头出现了一个颀长的身影,下载也不知道那人知不知道对方是黑面阎王,但他双手插兜不可一世地朝这边走过来。

  走到一定距离,就听到一声嘲笑,接着冷嘲热讽地说:“哎哟,我还以为这当街强抢民女的是什么地痞流氓呢,没想到是大名鼎鼎的雀家老二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