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术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8.7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8.7

  靳言心里咯噔一声,只觉得叶凌曦的眼神很可怕,又有些似曾相识,之前他好像也被这样的眼神给瞪过。

  是哪里来着,他一时想不起来了。

  之前,叶凌曦从楼上摔下来,陆云琛一来了医院,就提出了离婚。

  分明之前还怎么说都不愿意的人,主动提离婚了,就是秦圳言劝说的。

  一时间,还没有见到秦圳言本人,叶凌曦就对他产生了一种厌恶感。

  “夫人?”靳言有些担忧。

  “走快点!”叶凌曦没好气的开口。

  靳言走快一些,免得等下被火烧到了。

  鱼七七和陆知熙看过来,觉得叶凌曦有些不对劲,两人对视一眼,没说话,只是尽可能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一进去,包间里有三个人。除了陆云琛和秦圳言之外,还有一个穿着辣妹装的小太妹,脸上胡闹抹着妆容,有些吓人!

  哦,身上还有一件黑色西装披着,添了几分不符合年纪的诱惑力。

  叶凌曦三人进去,三人面面相觑,这小姑娘,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8.7三人都不认识。

  秦圳言站起来,计划笑得温和,澳洲不过整个人有一米九的身高,压迫感传来,让人怎么都忽略不了,“你们好,我是秦圳言。”

  一一打过招呼。

  只有叶凌曦盯着秦圳言看了一会儿,心里的想法有一大堆。

  书中并没有写秦圳言的太多,只是和陆云琛的关系不错,而且也是孤独终老的结局

  两个大男人,都没有结婚,这又是好兄弟,还劝人离婚!她对秦圳言是没有什么好印象了。

  “你好,我是陆云琛的妻子,叶凌曦!”叶凌曦的声音清冽。

  秦圳言眉梢跳动,眼神看向陆云琛,眼里带着询问。

  不过陆云琛却丝毫没有在在意他的眼神,转动轮椅过去,就握紧了叶凌曦的手。

  “是不是很冷?”叶凌曦的双手冰凉,他急忙给她暖手。

  “还好!”叶凌曦也跟着陆云琛的询问,整个人温和了几分。

  秦圳言更是看着这一幕,一愣一愣的。

  刚才陆云琛说还有人要来的时候他还挺惊讶的,倒是没有想到,澳洲会是叶凌曦。

  之前不是说要离婚吗?

  看来,两人之间的气氛还不错,看起来,俨然是恩爱夫妻的样子。

  秦圳言失笑,刚才叶凌曦是在故意针对他,难道是知道了之前他劝说陆云琛的那些话?

  这陆云琛下现在也会在背后说这些闲话了

  秦圳言失笑,坐了下来。

  一行人坐下来,秦圳言身边的小孩抬头起来扫过。

  神色冷淡,又带着一点不符合年龄的老成,看得出来,有人惹到她了,她很不高兴。

  倒是在看见陆知熙的时候,眼眸里多了一丝温和,然后转过身去,精准背后有一个大大的粉色书包,从书包里拿出来纸笔。

  陆知熙还在和鱼七七等人商量喝什么。

  叶凌曦才说自己不能喝酒,然后陆云琛说有他在可以喝一点。

  一只白嫩的小手就递到了她的面前,看过去,小姑娘面色红润,有些不好意思,“你好,我是你的粉丝,下载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说不震惊都是假的,陆知熙是很清楚自己的实力的,精准这来个酒吧,也能遇上粉丝要签名?

  “你确定?”不过还是要过问一下的,陆知熙自认自己在圈子里的地位一般般,忠爱粉没几个,那两百万的粉丝少说有一半是黑粉。

  “你是陆知熙对吧?”小姑娘狐疑,酒吧的包厢里灯光暗沉,但是自己视力50,不可能搞错!

  “嗯嗯!”陆知熙这才确定了,点头。

  “那你可以给我签了个名吗?”刚才是一个问号小朋友,现在立刻又是小迷妹的样子了。

  “可以。”陆知熙一向是很宠粉的,给小姑娘签了好几张。

  “秦圳言,我要回家。”小姑娘过去,就直呼秦圳言的名字。

  叶凌曦算是有点印象了,这个小姑娘,叫江心。

  现在,下载秦圳言算是她的…监护人!

  江心和秦圳言之间的交集,在于江心的哥哥江楠。江楠是秦圳言的战友。

  牺牲之前,两人就相互交代过,精准若是其中一方死了,另一个要对方的家人当作自己的家人来照顾。

  秦圳言这次回来,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9.8.7就是已经完成了任务,在任务过程中,江楠为了救他,精准牺牲了。

  他为了履行承诺,将江楠的妹妹江心带回来照顾。

  “我让段泽上来接你回去。”秦圳言拿着手机就要发消息。

  “不用了,我这么大的人我可以自己回去。”大大的西装穿在她的身上,计划已经盖到了大腿一下,偏生她穿的是短群,露出来一截细白的腿,让人遐想。

  “那我送你。”秦圳言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我不回去了!”江心小嘴一撇,却不给秦圳言机会,到叶凌曦这边坐下。

  左边是叶凌曦,右边是陆知熙。

  秦圳言收起了手机,也没说什么。

  江心时不时的看时间,面无表情。

  “约了人?”叶凌曦看着,出声。

  “关你屁事!”江心眼皮都没抬。

  叶凌曦被噎住,小丫头人小小的,脾气倒是很大。

  “你给我说话注意些!”陆云琛却不给她面子,冷声开口,“秦圳言不打你不代表我不会对你动手!”

  说着,握住了叶凌曦的手,叶凌曦冲他笑笑,表示自己没事。

  书中,江心也是个可怜人,父母本就是做保|密工作的,澳洲早年间,就已经去世了,哥哥也去参加了危险的工作。

  以前的江心可是个乖宝宝,后来父母去世,哥哥不在,她逐渐放纵自己,反正也没有人管她。

  接到哥哥去世的消息,硬是忍着一滴眼泪也没流。

  叶凌曦看书的时候看到这一段,还哭了。

  坚强又可怜的江心,谁不心疼呢?

  她那些不听话的举动,都是渴望得到父母和兄长的一点关心,不过等来的,只有三人的骨灰盒。

  当真是让人觉得心疼不已。

  江心不怕秦圳言,因为秦圳言有可能不高兴,却绝对不可能对她动手,下载而陆云琛不一样。

  在京城长大的江心,可是没有错过陆云琛的故事,对他还是有点怵得慌。

  不敢说话,乖乖坐好。

  秦圳言一愣,这小丫头害怕这一招?

  他懂了!

  回去就学习起来,免得小丫头一点也不听话,也不知道江楠口中那个乖巧懂事听话的妹妹去哪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