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之河旅者 >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9.6.6

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9.6.6

  “哎,夫人,我知道你也是为了心疼思璇才会失了理智。”宋远东表示理解道。

  宋远东伸手搂住宋夫人,将她轻颤的身子抱住,叹息着说道:

  “也怪我贪心,竟心存侥幸,却没有想到,陆凤璇从未放弃过寻找御……”

  “啊!!!”

  一声刺耳的尖叫猛地响起,充斥在车厢之内,将宋远东的叹息声也给打断了。

  宋远东和宋夫人的身子迅速弹开,两人同时看向另一边的车座位,却看到宋思璇无声泪流的画面。

  “思璇,妈妈知道你今晚受委屈了,乖,宝贝,把眼泪擦一擦,哭的妈妈心都疼了。”

  宋夫人坐了过去,幸运双手捧着宋思璇的脸蛋儿,心疼地拿纸巾轻柔擦拭,然后又抱住了宋思璇的身子,柔声轻哄。

  “妈……”宋思璇双手攀住宋夫人的手臂,澳洲哭泣着说:“我不甘心,我不甘心,计划凭什么,到底是凭什么……”

  “妈,你告诉我,陆凤璇凭什么敢那么对我,就因为她是晏家的女儿吗?!她这跟仗势欺人有什么区别!”

  宋夫人听了宋思璇的话,网页同样不愤的说了句:“自古以来,都是民不与官斗。”

  “可是,我不甘心啊!妈,陆凤璇欺辱我,我不能就这么算了,我……”

  失去理智的宋思璇陷入了牛角尖,语气里带着恨,满脑子都在想着如何叫陆凤璇付出代价。

  就在这时,宋远东开口将她的声音打断,一脸正色道:

  “思璇,你要报仇,是准备把整个宋家的未来都赌上去,为你一时的悲愤而买单吗?”

  宋思璇抬起一双湿漉漉的眼睛,脱口而出:“我……”

  然而,当她对上宋远东饱含辛酸的目光,她口中负气的回答,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来了。

  宋远东见状,却是暗中松了口气,心里涌上欣慰的情绪。

  到底是自己的女儿,虽然骄宠的过了些,计划但到底没有白疼一场。

  这么想着,宋远东心里临时想起一事,转而朝宋思璇询问道:

  “思璇,我想问你刚才在御宅,为何突然会改变了主意,你对御燕白的心思,我和你妈妈都看的清楚,可是他找你出去谈话的时候,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9.6.6私下与你说了什么?”

  “对,这个问题我也没有想明白,思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你告诉妈妈。”宋夫人也追问道。

  他们两个不询问此事还好,一提到这个,宋思璇刚刚忍下来的泪水,再一次决堤。

  宋夫人心疼道:“好好地怎么又哭了,乖女儿,你心里有什么委屈,只管告诉爸爸妈妈,爸妈一定会尽力护住你!”

  “好了思璇,把眼泪擦一擦,再哭下去爸也要心疼了。”宋远东也是拿了纸巾,替宋思璇擦眼泪。

  他们两个心疼地哄了好一会儿,才哄得宋思璇停住了哭泣,哭的眼睑都肿了。

  随后,只见宋思璇打开她身侧的包包,从里面取出御迟胤交给她的那份私.密文件,直直递给宋远东。

  “爸,燕白把我叫出去,他交给我这个东西。”

  宋远东狐疑的看了眼,伸手把那份文件接过来翻开来看,三秒后,他脸色顿时大变。

  “老公,怎么了,这什么东西啊……”宋夫人一边说话一边伸头过去查看。

  看完之后,宋夫人的脸色也同样大变,她甚至比宋远东表现的更明显,害怕恐惧都写到了脸上。

  “思璇,这个,真的是燕白亲手交给你的?”宋远东脸色沉重:“这么说,这份东西他看过了,他就是拿这个威胁你,是吗?”

  之前他们夫妇二人就在纳闷,怎么宋思璇跟御迟胤出去了一趟回来,就突然改了口说不联姻了。

  宋思璇的心里有多喜欢御迟胤,他们做父母的心知肚明,不然也不会连架子都没端,就直接答应了御老爷子提出的联姻。

  却不知,突然令她改口说不嫁的原因竟是这个,御迟胤当真是好狠的手段!

  宋思璇伤心地点了下头,澳洲然后,她把御迟胤在庭院里威胁她的话,一五一十的告诉给了宋远东。

  听完之后,宋远东一时没有说话,但他整个人像是被抽去了骨头,浑身瘫软地倚坐在车座上,身上的冷汗不停往外冒。

  宋思璇和宋夫人对视一眼,都猜到此事的严重性已经超出了她们母女的想象。

  “爸,这个东西这么可怕吗?我只是隐约知道这些东西不能传出来,但您好像很害怕,燕白掌握的这个东西难道会毁了我们家吗?”宋思璇知道的半知半解,咬唇问道。

  宋远东接过宋夫人递来的手帕子,擦着额头上的虚汗,点了点头说:

  “思璇,这个东西可以说是我们宋氏的命门所在,若是被燕白交了出去,幸运宋氏就如同那将倾的大厦,我苦心经营的一切将全部毁于一旦。”

  说到这时,宋远东抬头看向宋思璇,脸色虚白的朝她笑了下,露出欣慰的神色。

  “思璇,我之前一直担心你过于感情用事,但经过此事,我发现是我想岔了,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9.6.6你能够在被燕白威胁的时候,网页以宋家的安危为先,作为你的父亲我很是欣慰,不愧是我的女儿。”

  宋远东伸出手,摸了两下宋思璇的头发,满脸疼爱。

  “我就是觉得这个东西很重要,而且我了解燕白,他想要做成一件事,绝对不会没有准备。”

  说到这,宋思璇的心口处泛起一阵刺痛,澳洲脸色显得有些苍白。

  她的视线湿润,眼前闪过夜幕下御迟胤冰冷无情的眉眼,疼痛加剧,像是有一只无形的大手紧攥着她的心脏,澳洲使劲地揉捏。

  啪嗒一声,一滴透明的眼泪砸下来。

  面对爸妈担心的眼神,宋思璇勉伸手擦掉,澳洲幸运10网页计划 下载 V9.6.6出声宽慰道:

  “爸,我答应了燕白的要求,想必他也会信守诺言,不会把这份东西交出去,您放心吧。”

  “我知道,就是苦了我的女儿了。”

  宋远东伸手拍了拍宋思璇的肩膀,重重地叹了口气,劝道:

  “罢了,思璇,你和燕白之间算是无缘也无份,如今又有陆凤璇从中作梗。”

  “好在你们之间的婚约也未定下,以后你对他,不如就算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