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余辉下 >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1.9.4

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1.9.4

  “咳……”温予易往后退了一步,捂着他拳头落下的地方,面上露出了难受,仿佛很痛苦。

  温成楠心下一惊:“堂哥你……”“你对他做了什么?”

  艾塔走了过来,忙扶着温予易,扭头狠狠地瞪着温成楠:“温受了很多折磨,九死一生,现在身体虽然好转了,但五脏六腑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你怎么能动手呢?”

  “什么?

  堂哥他五脏有损?”

  温成楠变了脸色。

  他自己就是医生,当然知道从那么高的飞机上摔下海,正规人能承受的极限是什么。

  他迅速说了抱歉。

  “堂哥,走,跟我去医院,我帮你检查一下……”他拉着温予易就要往外,可怎么拉都拉不动,温予易不动如山。

  温成楠以为温予易疼得走不动了,心里更慌了:“堂哥你没事吧?

  我是真不知道你现在这么虚弱,我……”“噗嗤。”

  艾塔挑着精致的眉眼,忽然就噗嗤笑出了声。

  温成楠皱眉,一脸茫然和愠怒的望着艾塔。

  温予易伤口疼,正规她在这里笑什么?

  “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傻子,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1.9.4我说他没康复就信么?”

  艾塔笑得毫不客气,妖艳的红唇勾起,像异域风情的勾魂使者。

  温成楠一时间僵住了,平台紧接着温予易站直了身体,薄唇染着浅笑,盯着温成楠,完全没了刚才的“虚弱”。

  “你比以前更好骗了。”

  温成楠:“……”他妈的,他被温予易戏弄了!小时候,两兄弟经常一起玩,也是这样,温成楠老被温予易戏弄,气得半死。

  但每次一遇到什么事,澳洲替他出头的也是温予易。

  他那时候很抗拒学医,体格弱小,老被高年级的学生欺负。

  温予易就拉着他狠狠揍了一顿那些不知名的坏小子,两人也被打得浑身是伤,革命友谊也是这么建立下来了。

  “你果然是我记忆里的那个堂哥!”

  温成楠心里也觉得好笑,但笑着笑着,眼眶又忍不住泛红。

  他擦了擦眼泪,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1.9.4感慨道:“挺好,你能活着回来就好,我很怕以后再也没有堂哥了。”

  “这就多亏我了,如果不是我,你堂哥现在早就在海里喂鲨鱼了。”

  艾塔毫不客气的说着。

  温成楠看了看艾塔,欲言又止,虽然是救命恩人,可堂哥也不能以身相许啊。

  “堂哥,你看到堂嫂了么?

  她今天也来参加这个酒会了。”

  温予易平静的眼波闪过一丝暗涌:“见过了,她过得好像还不错。”

  这副若无其事的口吻,让温成楠惊了一下:“此外呢?

  你就没有别的想说的了么?”

  “哦,听说她还给我生了个儿子,算一算,我确实应该跟她好好谈谈。”

  温予易仍旧那副温水煮青蛙的表情,幸运温成楠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我也想跟你谈谈。”

  身后忽然响起一道清脆的女声,顾馨儿走了过来。

  小宝的归属问题,她是绝对不会让步的。

  ……酒店二楼房间。

  顾馨儿坐在沙发上,幸运双手有些局促不安的搭在膝上,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1.9.4轻轻地拧着。

  温予易脱掉了厚重的西装外套,露出里面白色的衬衫。

  纽扣被解开了两颗,平台蜜色的锁骨暴露无遗,隐约还能看到泛着光泽的结实胸腹。

  从酒柜拿了一瓶果汁,给顾馨儿倒了一杯,笑容无害:“看你好像很紧张?

  喝杯果汁,正规我们再慢慢谈。”

  神经的紧绷的确让她口干舌燥,顾馨儿抿了一口果汁,道:“小宝的确是你的儿子,但我们当初离婚的时候就已经谈好了,他的抚养权归我。”

  说这话的时候,顾馨儿眼睛都没眨一下,直勾勾的盯着温予易。

  实际上她不太相信温予易真的失忆了。

  他记得那么多事,记得温成楠,怎么会偏偏忘记了她?

  还有她生产那天家里满屋子的蛇……她不禁怀疑他是演戏,装出一副失忆的样子,然后戏弄报复她。

  “是么?”

  温予易却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惊讶,只是微皱了下眉头:“那看来我们当时感情已经完全破裂了?

  否则我应该不会让自己的血脉流露在外。”

  顾馨儿搭在膝盖上的手指无意识的蜷了下。

  “也不能这么说,因为我们的婚姻一开始就是演戏,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她叫乔绾绾,我只是一个不太重要的替代品,这个孩子……对你而言,也远远没那么重要。”

  温予易就像是在听别人的故事,完全没有感同身受,沉吟片刻道:“难怪我会在大病初醒后唯独忘记你,原来你只是我生命里不太重要的过客。”

  顾馨儿握着酒杯的手颤抖了下。

  “只是我很好奇,既然我喜欢着别的女人,你也愿意嫁给我?

  还替我生孩子?”

  “……”“你也看到了,澳洲今晚包括成楠在内,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认定我已经死了,不可能再回来,你既然不爱我,为什么会留下这个孩子?

  对你而言,不觉得是拖累么?”

  顾馨儿稳定了情绪,若无其事的说:“要看你从哪个角度去想,澳洲幸运10正规平台 下载 V1.9.4我没有亲人,这个孩子是世界上唯一跟我骨血相连的人。”

  “所以留下他只是为了延续你的血脉?”

  温予易淡淡挑眉。

  “你要这么说也可以,总之,孩子是我的。”

  顾馨儿警惕的盯着他,强调。

  “嗯,我暂时也没想跟你争。”

  他这个“暂时”说得非常微妙,顾馨儿松了口气的同时,神经也还是紧绷着的。

  “如果你有什么条件,可以跟我提,只要你不跟我抢小宝。”

  “我要探望他的时候,你不能阻止,这是我身为父亲的权利。”

  他在她耳边低声说。

  顾馨儿点点头:“这是应该的,如果没别的事,我就先回去了……”说话间,她刚站起身,眼前却出现了一道道黑影,难以言喻的疲软袭击了全身,顾馨儿双脚一麻,又往沙发下栽,差点摔下去……“小心点。”

  一只有力的臂膀及时搂住了她,温予易把她揽进怀里。

  “我……怎么头好晕?”

  顾馨儿揉着额角,眼前出现了重叠的幻影,甩了甩脑袋,却依旧看不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