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烽火:冷战边缘 >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2.5

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2.5

  秦卿分别给秋云和禹禄打了电话,让禹禄安排几个人进秦宅,情满看牢黎芸的一举一动,而后让他们两个跟着自己走。

  秦卿分别去了两个地方,一个是藏城,一个是徽城。

  用最短的时间,找到所需药材。禹禄和秋云跟着她,其实帮不上什么忙,他们压根分辨不出中药的种类,好坏。所以,只能秦卿自己来。

  她走遍的药材市场,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2.5又亲自上山了一趟。

  两天,她一分钟都没睡,两天时间,她找到了所需药材,赶回南城。亲自熬药,她对谢晏深做了一系列的事儿,李彦淮在旁边瞧着,没有插手。

  另外两个外籍医生,皱眉摇头,几次试图让秦卿停下来。

  都被李彦淮拦住,最后索性支开。

  李彦淮学的是西医,对中医了解不深,但他也相信中医有中医的神妙之处,几千年老祖宗传下来的东西,需要得到重视。

  该做的都做完,谢晏深并没有大的反应。

  秦卿手上的石膏被她敲碎扔掉了,情满她的右手手腕有些肿,淤痕明显。

  李彦淮看出来她每次用力的时候,嘴巴就会用力的抿住。

  “休息一会吧。”

  秦卿摇头,“我不累。”

  她的眼睛一直落在谢晏深的身上,她怕,真的怕,那真怕那颗心脏不再跳动。就只有这颗心了啊。

  李彦淮说:“别紧张,昨天人还很清醒。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你的手,要不还是处理一下吧。”

  “你不用管我,就让我坐在这里就好,我现在不想说话。”

  她现在神经是高度紧绷着,李彦淮能感觉到她的担忧和执着,便没再多说什么。

  秦卿做了她该做的一切,但谢晏深身体脆弱,就算毒性不强,四合院也很容易要了他的命。

  大约两小时后,谢晏深有了反应,他骤然睁开眼睛,四合院而后起身,吐了一大口血出来。

  秦卿坐着没动,血是呈黑色。

  秦卿略微松口气,“幸好。”

  谢晏深这会有些清醒过来,一只手支撑着身子,之食缓慢抬眼,四合院四目相对,秦卿眼泪落的正是时候。

  两颗眼泪,不早不晚,在他看向她的时候落下来。

  秦卿吸口气,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2.5擦掉眼泪,起身拿了纸巾,上前帮他擦了擦嘴巴,“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这会有点虚,喉咙难受,因此也不想说话。

  “不相信我?”

  他闭着眼,原本苍白的面色,这会总算有了一点血色,胸口微微起伏。唇缝还染着血迹,像染了口脂,秦卿觉得此时的谢晏深,有点像那个站在大桥栏杆上,脆弱不堪的小哥哥。

  脆弱,易碎。

  让人心生保护欲。

  他额前的头发有些长,都快要扎到眼睛,秦卿伸手想要帮他抚开。手指不小心触碰到他的鼻尖,便被他握住,

  双目睁开,那双眼,似黑曜石,很黑,却没有光亮。

  “走开。”他说。

  秦卿抬起右手,还是帮他拨开了头发,温温柔柔的说:“腿断了,走不了。”

  不等他开口,秦卿低头,情满四合院之食全酒美小说 下载 V2.2.5吻住了他的唇,两片唇紧紧的贴着,没有任何深入。

  好一会之后,才分开,“以后你去哪儿,我都要跟着,不管你愿不愿意,不管你信不信我,你都休想要甩掉我。”

  “我去叫李彦淮。”她说着,直起了身子,也没管谢晏深,转身就朝门口走。

  只是还没来得及开门,她就晕倒了。

  倒的猝不及防。

  谢晏深都没反应过来,就听到嘭的一声,他一顿,即可下床,要把人抱起来。可惜,四合院他现在也是个弱鸡,压根抱不动。

  尝试了一下,两人一块倒了。

  还是守在外面的李彦淮听到动静进来,之食就看到谢晏深抱着她,躺在地上,并且正低头亲秦卿的嘴巴。

  门打开,全酒谢晏深并未慌乱,只是擦掉秦卿嘴上染着的血。

  抬眼看向愣在门口的李彦淮,“好看么?”

  李彦淮立刻回神,赶忙过来,先把秦卿拉起来,给她挪到一边,准备先把谢晏深扶上床。

  李彦淮刚要伸手,就被谢晏深打掉,“先照顾她,情满我自己能行。”

  “哦,全酒好。”

  李彦淮二话不说,轻轻松松把人抱起来。

  谢晏深扶着门站起来,看着李彦淮抱着人出去的背影,眼神暗了暗。

  而后,整个人冷下来,转身回到床上,乖乖躺回去。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