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2.5.3

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2.5.3

  “幽冥虎王……”

  金色液体那强大的药力,竟然让虎爷发生了返祖现象,有远古虎祖虚影现身。

  一股强烈的威压如同潮水般席卷而出,沉寂在四周的众多虚空兽皆是战战兢兢,不断的对着上方的虚影跪拜叩首。

  与此同时,柳风的身体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腾起了大片乌黑色的光芒,煞气涌动,这是属于伏虎拳的真义,如今自动显现。

  猛虎啸天,带着奇异的音波,摄人心魄,让人精神恍惚。

  就像是要悟道了,下载他感觉整个脑海一阵清明,小说自身的法,自己的道在这一刻浮现而出。

  蜀山心法流转整个身体,一柄通体洁白的古剑在虚空凝结,上面符文一道道,化为秩序神链缠绕而上,犹如仙剑横空,斩灭一切。

  本源秘法升腾,洁白的雾气立时聚拢而来,整个四周如梦似幻,仿若仙境。

  柳风处在其中,当真如同一位仙王盘坐,仿佛不食人间烟火,超然物外。

  这种异象只是持续了片刻的时间,便是隐去,整个四周再次恢复了平静。

  两人一动不动,像是进入了深层次的修行之中,正在体悟自身的变化。

  时间缓缓流逝,不知道经过了多久,暗月森林某处,突然响起了峥峥剑鸣声,旋即便是见到一道白光冲天而起,破开一切阻挡,腾飞天宇。

  柳风从虚空兽洞穴中冲出,来到外界,仔细感应自身的状态,明显感觉到实力精进了不少。

  “那金色液体不愧是续命用的神药,不仅镇压了邪异,修复了伤体,连道行都精进了许多。”柳风低语,他迫切的想要找个地方试验一番。

  “轰!”

  他一拳击出,带着破空之音,隐隐有虎啸之声传来,前方一块百斤重的巨石顷刻间四分五裂,直接炸开。

  而后他脚掌一踏,身影腾空,瞬间达到了几十米的高度,弹跳之力惊人。

  在下方,整个地面直接碎裂了,无尽的山石崩塌,成为齑粉。

  他一个闪身,来到一块巨石旁,粗略估计大约五百多斤,伸出双臂,毫不费力直接拦腰抱起,掷在了远处。

  最后他选定一块千斤巨石,虽然有些费力,不过勉强能够搬动。

  “这金色的液体果真惊人,肉体的淬炼竟然能达到如此恐怖的地步。”柳风有些吃惊,难以置信。

  他觉得自己身体强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不是极限,肉身淬炼的极致是一拳破空,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2.5.3能徒手抗衡神兵利器,达到坚不可摧的地步。

  “吼……”

  他一声大吼,如同猛虎咆哮,带着奇异的音波,似乎专门攻击人的精神,让人防不胜防。

  很显然,伏虎拳经过了又一次的蜕变,威力更强了,这绝对能够作为一个杀手锏。

  “叮……”

  柳风伸手一挥,毫无征兆,一道剑气横扫,破开了一切,无数的古木纷纷断裂,大佬团难以阻挡这一击之威。

  这是蜀山心法衍生的攻击手段,若是催动,双手如同神兵出鞘,斩尽诸敌。

  “哇咔咔,虎霸天下,王者归来……”虎爷很兴奋,竟然从堕神崖逃了出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经过这次劫难,它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年轻了许多,充满了活力,不在暮气沉沉,浑身上下有用不完的精力。

  这绝对是逆天的改变,像是返老还童了,毕竟,它真实的年岁……。

  “本虎果然没看错,带着你小子能够逢凶化吉。”虎爷大笑道。

  “这么说你根本没有把握能够取得神藏,故意拉我当个炮灰?”闻听此言,柳风一脸的黑线,竟然又被摆了一道,差点遭遇生死大劫。

  “福兮祸所依,没有生死磨砺,如何能够稳固道心。”虎爷意味深长的道。

  闻听此言,柳风根本就不想搭理它,这个坑货。

  “是时候离开了,不知道被困在这里多少天了,蜀山剑宫的比试大会究竟有没有错过。”

  柳风找到虚空兽一族,进行道别,如今那头受伤的小兽吸收了神种的力量之后,彻底复原了,并且实力精力了不少,俨然成为了族群中最强的存在。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全球小伊,就此别过。”柳风直接道,带着虎爷就要离开。

  小伊是他为那只受伤的虚空兽取得名字,毕竟,它们族群长的都一样,很难分辨,总要有个称谓不是。

  一片洁白的光芒包裹住了两人,直接从原地消失,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暗月森林之外了。

  小伊目送两人离开,这次一别,不知道何时才能相见,毕竟,如今它的性命可是柳风用神种换来了,算是救命恩人。

  “现在赶回去,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观看蜀山剑宫的弟子比试。”

  柳风和虎爷一路前行,踏向了归途。

  而此时,下载如今的蜀山剑宫气氛有些凝重,弟子间的比试确实如期召开了,在中途却迎来了不速之客。

  三界宗的长老宏远山带着一名天才弟子前来,名义上是友好交流和切磋,而后直接让这名天才弟子下场,一连五战,几乎呈现出摧枯拉朽的姿态,碾压了所有人。

  “噗……”

  第六人上场,结果没有丝毫悬念,被打的大口咳血,身受重伤,肋骨都是断了几根,已然失去了再战之力。

  然而,少年依旧没有停下的意思,还在出手,极为狠辣。

  “住手。”李沧河惊怒,直接喝道,再这样下去,人都要被打死了。

  一旁的宏远山倒是神情自得,老神在在,说道:“莫急,武成海出手自有分寸,李掌门只管观战就是。”

  李沧河面色很不好看,这简直是赤裸裸的羞辱,蜀山剑宫内部的比试,竟然有外人横插一脚,下载根本无视其一宗之主的尊严。

  不仅如此,还当着他的面对蜀山弟子大打出手,几乎重伤垂死了,手段不可谓不狠辣。

  “还有没有道友上台切磋了?”场中,一名少年负手而立,神色傲然,小说直视所有人,全球说着他毫不客气的直接踢出一脚,让第六人直接出场了。

  “蜀山无人了吗?”少年继续出言,神色冷漠,而后摇了摇头道:“你们太弱了,根本没有和我一战的资格。”

  闻听此言,所有蜀山弟子皆是神色愤怒,双目喷火,简直太过分了。

  但想起少年的恐怖战力,却又让他们生出深深的无力感,不过是十岁左右的年纪,大佬团却处在了破境五阶的层次,这等修为足以碾压所有人。

  刚才上台比试的弟子几乎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直接被强势镇压。

  一人震慑所有,一旁的朱景山满意的点了点头,他仿佛看到了武家又一个升起的的新星,和武成空一样,拥有无敌资质。

  “这样吧,你们一起上吧,我挑战你们全部。”最终,少年出言,指点在场所有人,说道。

  “太过分了,如此羞辱我们,一人竟然妄想挑战我们所有人。”终于有人忍受不住,想要出手。

  人群中一阵骚动,他们人数众多,拥有四十之众,怎么可能被一个少年如此轻视,简直是打脸。

  “我来。”有人喝道,直接登临擂台。

  “还有我。”紧接着越来越多的人响应,纷纷下场,要给这个少年一个教训。

  整个场中的气氛有些剑弩拔张起来,所有人准备行动了,要一同出手。

  “住手。”一旁的李沧河喝道,阻止了这场比试。

  开什么玩笑,集合蜀山所有弟子去对付这个少年,即使赢了也胜之不武,若是输了,全球绝对会让同道中人耻笑。

  况且,这一战,无论输赢,少年之名武成海,绝对会如雷贯耳,响彻整个大陆。

  无论如何,他都要阻止这场不公平的比试,技不如人,只能认输。

  “三界宗不愧是第一大宗,教导有方,蜀山自愧不如。”李沧河面色重新恢复了平静,看不出任何情绪波动。

  一旁的孔阳却握紧了拳头,体内能量汹涌,宛如一柄出鞘的宝剑,锐气冲霄。

  蜀山剑宫和三界宗的恩怨他有所听闻,下载曾经的第一宗门没落至此,被逼迫搬离,来到这修行贫瘠的蛮荒之地,从此一蹶不振。

  三界宗鸠占鹊巢,实力蒸蒸日上,如今又耀武扬威来到此处,打败所有年轻一辈,可谓是杀人诛心。

  他也是一名热血沸腾的青年,如今更是成为了蜀山剑宫的长老,面对如此屈辱,任凭是谁,全球都无法保持淡定的姿态,恨不得亲自上场,争一个颜面。

  一旁的宏远山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便不在关注,小说若是有人敢出手,被全球大佬团宠小说 下载 V2.5.3那就是挑起两个门派的纷争,到时他有足够的理由实施一切计划。

  “孔长老,稍安勿躁。”李沧河平静出言,唯恐孔阳冲动,留下什么祸端,如今蜀山剑宫面临的窘境他心知肚明。

  不甘又如何,小说谁不想痛痛快快的找回颜面,真正大战一场,但作为一宗之主,他必须要顾全大局,蜀山剑宫不能葬送在自己手中。

  “太弱了,一群阿猫阿狗而已。”武成海语气中充满了鄙夷,带着轻视。

  “是吗,那就让阿猫阿狗来会会你。”远处,传来了一声道喝之音,如同惊雷由远及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