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9.9.4

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9.9.4

  警察局当中,警察局局长的出现,凛雪和陈天三人也是直接被放走。

  同时凛雪也是看了看手机,随后开口道:“陈宗师,那个学校那边已经为两位解释了,正版陈宗师可以中午回学校再去上课。”

  “谢谢!”

  陈天也是淡淡的开口,不过他还是要回学校的,就算是请假了也要去学习啊!

  今年他必须要努力学习啊!自己的学业已经被耽误了,需要时间才可以弥补回来。

  同时一辆黑色的轿车出现在凛雪三人的眼前,随后车门缓缓打开,一个管家走了出来,随后鞠躬道:‘小姐,四肖老爷子让我接您回去训练!’

  “好!陈宗师改天再见!”

  “嗯!改天见!”

  陈天也是点点头,随后也是挥挥手,随后陈天和清灵的身影也是朝着学校而去,在道路上走着。

  学校此时已经是上课时间了,在操场上面的学生都是上着体能课的班级,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9.9.4而陈天也是很轻松的通过了安保,因为凛雪的安排所以畅通无阻。

  随后陈天和清灵也是走在操场上面,四肖一道道的目光不断的看向陈天和清灵,正版随后两三个少年缓缓的拦住了陈天和清灵去路。

  其中的一个少年也是淡淡开口道:“学妹你好,那个班级的啊!认识一下,我是四年一班的陈辉!”

  陈辉一脸淫邪的看着清灵,实在是清灵太美了,什么时候他们学校出现这么漂亮的学妹了。

  他一定要拿下,这是他的想法。

  清灵根本不想理会他们,随后冷声道:‘挡路了,我们还要去上课。’

  但陈辉就是不让道,随后开口道:‘别那么冷漠吗?学妹是刚来学校吧!我可以带你观看观看。’

  陈辉刚想伸出手去抓清灵的手掌的时候,一个身影缓缓的出现在清灵的面前,陈天淡淡的开口道:“就凭你也配碰我妹妹吗?滚!”

  “哟!这不是那谁吗?陈天吗?你好意思说这话,你都上学了四年,到现在还没有毕业,呵呵!废物罢了!也好意思和我叫嚣。”

  陈辉也是一脸讥讽的说道,陈天在这个学校已经有了接近五六年的时间,四年期间没有毕业,陈天也成为了学校的耻辱,毕竟有那一个学生学习四年居然连毕业考试都通不过的。

  陈天也是脸色寒芒起来,同时看向了陈辉,淡淡道:‘你想怎么样?陈辉!’

  陈天自然也是认识陈辉的,生活在这所学校当中,自然也是有几个认识的熟人的,陈辉每次都会和陈天干架,陈天都习惯了。

  “陈天,你说他是你妹妹,那我要和你pk,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9.9.4如果我赢了,你答应我和你妹妹交往,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9.9.4我输了,我当初就走如何?”

  “现在是上课期间,没有办法动手你也知道,咋俩想要干架,也不行,否则全部处罚!”

  陈辉也是一脸奸笑的样子,周围看着的学生也是没有任何表情,毕竟陈天在学校的臭名昭著的,四年的废物,甚至那四年天天罢课被校长老师埋怨,所以一直没有下来毕业通知书,就这样成为了学校的名牌,人尽皆知的人物。

  再加上陈天的看人水准,学校里也没有人愿意和陈天交朋友,也就造成了陈天内向的性格,其实陈天并不是内向,只是他看人的水准太高了,可以和他做朋友的人太少了,所以就变成了一个人生活的日子,逐渐习惯了孤独,慢慢养成的性格。

  而清灵也是开口道:‘要比我和你比,不要和我哥哥比!’

  “怎么了?陈天,亏你还是男子汉,还是哥哥居然要妹妹保护废物!”

  面对陈辉的讥讽,清灵也是摸摸头,我是为你着想啊!

  简直无语了,居然要和自己的哥哥pk你这是在找死啊!

  简直无语,她自己可以控制好自己的力量,但是他哥哥不行,这家伙真的不要命啊!

  陈天也是脸色锋利起来,随后开口道:‘比什么?’

  “诺,看那边,我们比赛跑,谁先跑完操场五圈谁就胜利如何?”

  “跑步吗?行,我答应你!”

  清灵也是吐出一口气,四肖八码期期准正版资 下载 V9.9.4还好还好不是动手动脚的,要不然他真怕哥哥把对方打死啊!

  “好!”

  陈辉也是嘴角扬起,自己可是锻炼过的,就算是七八圈都可以跑完,在他看来这场比赛已经注定是他赢了。

  而且陈天四年期间没有上过任何的课程,包括体能课,没有这方面的训练,他已经看到陈天跑得大喘气的样子了。

  周围的学生一脸好奇的看着,期期他们有的不认识陈天,但他们认识陈辉,毕竟是一个班级的,而且他们班级对陈辉的印象也不是很好。

  陈辉这个人霸道无耻,正版总是欺负同学,所以对于陈天和陈辉的之间的争吵他们也没有兴趣,不过有戏看,哪有不看的道理啊!

  操场之上,陈辉淡淡的看着陈天,此时他们站在同一起跑线,而后陈辉开口道:‘我数三二一,期期就开始,谁先跑完五圈就算赢。’

  “好!不过需要一个测圈器!”

  陈天也是淡淡开口,陈辉也是点点头,随后示意自己的小弟去拿测圈器,放在操场的两边。

  陈天看到测圈器放置了也是没有任何的意见,反正按照他的身体素质来算,速度太快了根本不是肉眼可以探测的,只能使用一起记录圈呈。

  随后陈辉也是开口道:“三,而,一!跑!”

  陈辉直接奔跑开来,整个人的身影瞬间冲刺开来,在其身后一股威风吹在陈天的脸颊上面。

  陈天看着眼前的陈辉,居然是武者,不过神瞳很快给出了信息,不过是内劲武者罢了,不足为惧。

  而陈天还站在原地的样子,一脸悠哉的待在原地,蹦着脚。

  周围的同学也是看愣住了,这不跑的吗?站在原地认输吗?果然是废物啊!四年是,八码现在还是,甚至连跑的本事都没有。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当陈辉跑完第四圈的时候,第五圈回到了起点的时候,看着陈天一脸狂傲的说道:“你输了!”

  陈天也是摇摇头,随后开口道:‘看看测圈器吧!输掉的是谁?’

  随后陈天也是和清灵悠哉的样子,陈辉也是愣住了,刚才他明明看到陈天站在原地等待他跑完五圈的,除非测圈器坏掉了,否则不可能,他会输。

  随后两个测圈器也是拿到了众人的眼前,测圈器类似一个长方形的闹钟的样子,在上面有一个小红关灯,运动员经过红外线的扫描可以记录自己跑了几圈的记录。

  而且红外线只能记录一个人的圈程,而当两个测圈器拿到众人眼前的时候,大家看向了陈辉的测圈器。

  测圈器的决定权在于谁先经过测圈器的扫描,一个测圈器只能记录一个记录,正版所以开始放在前面边缘操场的测圈器是记录陈辉的。

  毕竟陈辉先通过的,陈天在通过不会记录的,陈辉的记录也是出现在众人眼里,随后也是看向了陈天的测圈器,瞬间无数人震惊开来。

  因为陈天的测圈器上面居然显示的五圈的字数,而且他们分明看的出来,陈天根本没有器跑啊!

  陈辉也是开口道:‘怎么可能!’

  十分的震撼,同时众人在看向了时间记录,毕竟圈数相同的情况下,比的就是谁时间短来决定的。

  随后更加震撼,因为陈天的时间显示是:四十五秒!

  四十五秒的时间跑完五圈,这.......!

  周围的学生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2,八码这还是人吗?

  陈辉瞪大双眼的看着陈天,随后伸出手指道:‘你,你,你是,武.....!’

  “闭嘴!”

  陈天也是冷喝一声,陈辉也是愣住意识到什么,捂着自己的嘴巴。

  随后也是开口道:“刚才的比赛不算,我要和你从比!比赛输赢惩罚不变!”

  “好,你要比什么?”

  “我要和你决斗!”

  陈辉也是一脸自信的说道,仿佛自己已经胜券在握的样子。

  而在一旁的学生,一个女孩缓缓走出,开口道:‘学校上课期间禁止打架!’

  “滚!”

  陈辉直接一巴掌扇出朝着女孩的脸颊而去,女孩也是全身紧张的样子。

  眼看巴掌就要打在脸颊上了,八码清灵缓缓的伸出手掌握住了陈辉的拳头,开口道:‘欺负普通人算什么本事,我哥哥答应你了,啥时候比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