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洋之心:水下王国的守护者 >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5.6.8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5.6.8

  “什么?”温潇呆愣愣的看着白凰,手上的馒头掉了都不管。

  “英雄姐姐!”

  身后年纪最小的角角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往白凰的身上扑过去,被温潇紧紧的抱住,警惕的看着白凰。

  白凰见他们每人手上都拿着一颗馒头,珍惜的啃着。

  “英雄姐姐你要吃吗?”角角见她一直盯着馒头,忍不住就把自己的馒头捧了出来,助理“昨天除夕节,这是酒楼的大师傅们送给我们的。”

  平常她们也吃不到馒头,只能有什么吃什么,助理有时候都是馊了的。

  “我看你们这里不少人都是玄者。”白凰怀疑的看着温潇,“尤其是你,巨星还是二星玄士,为什么不去外面赚钱?这样不是能给你家弟弟妹妹们更好的生活?”

  温潇脸上露出几分难堪。

  身后那些个同样是玄者的少年少女也露出难过的神情。“是那个坏人!”角角举着自己的手,同她心中的‘大英雄’说道:“那个坏人想让温潇哥哥去他们的家族,下载可是不能带上我们,那个坏人就生气了,每次温潇哥哥想出去

  找点事情做,巨星他就派人威胁,不准他们用我的哥哥们!”

  她的话不难理解,全球一群小乞丐,那人肯定是看中了温潇的实力,但是又不愿意拖着这么一大群拖油瓶,所以要温潇和他们断了关系。

  可是……白凰看向了他身后那群骨瘦如柴的小乞丐们,这其中不少人年纪都小,譬如最小的角角,还是个孩子。

  若是没了温潇,这群孩子活不活的下去还是两说。

  “我不会离开他们的。”一直没出声的温潇突然开口,道:“我要是走了,另一条街上的乞丐们会欺负角角他们。”

  那条街上的头儿是个九星玄师,牢牢的控制着那条街上的小乞丐让,剥削他们讨来的银钱。

  他本就恨死了温潇,妒忌他的天赋。

  要是他走了,角角他们一定会被那人活活打死的。温潇犹豫的看着白凰,试探的问:“你是不是也想招揽我?”说完这话他就脸红了,自己是什么实力,她是什么实力,想给她做手下的人肯定一抓一大把,他会不会是

  自作多情了?

  小小少年即便是脸红,也被脸上厚厚的泥垢遮挡住看不清晰。

  白凰察觉到怀中的黑猫突然就焦躁起来,冲着温潇龇牙咧嘴的。

  她安抚着顺着毛,把黑猫哄的重新钻回了她的怀中。“如果我说我要招揽你呢?”白凰轻笑一声,“我可以给你很多你现在没有的东西,高等的灵宝,数不清的银钱,甚至是你想象不到的权势,只要你跟着我,三个月内,

  我保证你至少成为五星玄士。”

  虚无的权势和近在咫尺的实力保障,对一生颠沛流离的温潇来说不可谓不吸引人。

  “对不起。”温潇沉下脸色,在心中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我不能跟你走,我得照顾我的弟弟妹妹。”

  这群孩子都和他没有血缘关系,可却是在这无情又冰冷的世界唯一能触手拥抱到的温暖。

  “不后悔?”

  “不后悔!”

  白凰眼尾一挑,利落转身,“好,这是你自己的选择。”

  她想试试温潇会不会出声叫住她,可是没有,助理连同月色下他的影子都如同此刻他内心一般僵硬。

  说不悔,必不悔!

  “温潇哥哥!温潇哥哥!”

  一个小乞丐突然从前面的拐角钻出来,身上都是伤痕的往这边跑过来。

  “他们把宁姐姐抓走了,说今天是最后的期限,全球你要是再不答应到他们家族去,全球他们就杀了宁姐姐。”那小乞丐一只脚似乎是受了伤,整个脚踝都拖在地上。

  温潇面色巨变,他看了看白凰。

  内心犹豫挣扎。

  “你……。”

  白凰抢先开口说:“这世上,没有任何事情是不付出就有回报的,这个道理你们应该更清楚。”所以她根本就没道理帮他。

  清楚!

  自然清楚!

  温潇神情一黯,但他很快就拍了拍自己的脸重新打起了精神,“我去找他们!”

  一群小乞丐跟在他身后面色严肃的跑了,就连角角都跌跌撞撞的跟在后面。

  或许他们弱小如同蝼蚁。

  但却绝对不会放任自己的家人一个人去闯龙潭虎穴。

  白凰站在后面,助理瞧着这群孩子被拉长的身影,轻轻一笑抬脚轻跃上了屋顶。

  他们在底下疯狂的跑着,她在上面缓缓的走着,速度居然也没落下多少。

  很快,下载她就看见温潇他们停在了一个不是很大的宅子面前。

  李宅?

  看来不过是一个小家族。

  “开门!”

  他愤怒的踹开了大门,二星玄士的实力确实也足够让他嚣张。

  只是……!

  一道锐风直接从那门后刮出,重重的砸在了他的胸口上。

  那是玄技,比起只能动用本身力量的温潇,就像是斧头和小匕首的差距。

  所谓玄技,就是将一倍的能量转化成十倍甚至更多的技能。

  但是显然,温潇这样的小乞丐是不可能得到玄技的,哪怕是最下等的黄阶低级。

  温潇不出意外被重重的击倒。

  他吐出一口气,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5.6.8却立刻站了起来。

  “把宁青还给我们!”

  身后一群有玄力的乞丐也纷纷走到了他身边,紧张的等着从李家哗啦啦的走出来的人。

  他们看起来比温潇小上一些,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5.6.8不过都没有超过九星玄师的,甚至有个小姑娘也只不过是一个五星玄师。

  但对着从里面鱼贯而出的家族弟子,谁都没有露出胆怯的神情。

  最终,一个中年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他看着温潇,全球脸上带着势在必得的笑容。

  一挥手。

  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姑娘被拖了出来。

  白凰眼睛一亮,那小姑娘居然是个九星玄士,看起来比温潇小,每日乞讨为生,甚至都没有功法,没有人传授他们正确的修炼法子,居然都到了这一步的实力?

  可真是叫她觉得惊喜。“温潇,你入我族中,不就什么事都没了吗?”那中年男人抓住了宁青的头发,将她的满脸血迹的脸抬了起来,“我要你已经是看得起你,你后面这一群拖油瓶,给我做

  工我都嫌臭!温潇你今天就给个准话,要么入我族中,要么……你就去死!”

  他得意非凡,温潇恨的咬牙切齿。

  蒲蒲的声音在白凰脑海之中响起来。

  “要帮忙吗?主人?”

  他有些手痒。

  白凰看着被中年男人压制的死死的温潇,饶有兴趣的轻笑。

  “急什么?再看过会儿好戏。”她倒要看看……权势诱惑不了的坚定亲情,在生死之前,又如何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