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纷飞年 >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8

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8

  望着时钟那窃窃私语的秘密

  我心里那些最可渴望的故事

  可以抹掉现在我的摸样也没关系

  有人催促我也没关系

  请呼唤我的名字

  害怕内心的秘密透过手指的缝隙曝光

  胸口压抑地难受

  在忍忍等着我吧

  你和我现在还不可以

  虽然想让时钟走快点

  在你生活着的未来世界

  请呼唤我的名字

  在我偷看的未来时光里

  你和我在一起

  喜欢和我一起玩的你

  我问你的话你也喜欢

  我的名字叫什么

  眨眼间长大成人

  你会认得我吧你会记得我吧

  那么神奇的孩子

  好喜欢透过指缝看见你的样子

  用指尖拨动指针啊奔跑吧

  再走快一点

  紧闭双眼施展魔法

  你和我还差一点点就能见面

  虽不知道是在何日何时

  在那你存在的未来

  如果看到我在徘徊

  为了让我认出你

  请呼唤我的名字

  一曲唱毕,IU从伴奏的尾音还有工作人员的OK声中走了出来。录制很完美,一遍即过。毕竟这首歌最近一直在各个电视台录制,一切都在照本宣科中完成。

  可是,她的心情并不如这时候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一样内心澎湃和激动。相反,她有点迷茫,也觉得有一点不适。

  她第一次觉得,自己这首歌的歌词有多么的让她恶心,太子尤其是站在郑秀妍的角度来看。

  多戳心啊,得知另外一个女人在通过一首热门歌曲,向她的男朋友献媚。发歌的时候自己还没有和男朋友分手呢。结果可能因为这首歌出世的原因,分手了。

  前男友分手第二天就和别的女人曝光了情侣身份。

  真的好生气,之后好恶心,感觉就像是自己是《泰坦尼克号》萝丝的前男友,入戏看到了自己的女朋友没有穿衣服躺在车里画画。然后还拍了电影全世界宣传。

  她郑秀妍生气的理由是正常的,在她眼里就是自己的原因,两个人分手了,分手前对方还通过歌曲嘲讽了一番,而自己傻乎乎的被埋在谷里。

  想到这里,李知恩在想自己需不需要道个歉?因为这种让郑秀妍造成误会的事表示抱歉的感觉即使是面子上的。毕竟她和林哲询的曝光是因为自己这边的单方面计划。

  慢慢的走下舞台,IU的经纪人松鼠拿着她刚刚脱下的羽绒服裹在李知恩瘦削单薄的肩膀上:“怎么了?突然看你没什么精神。”

  听到熟悉的声音,也懒得回答什么。只是自顾自地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去。

  “社长说霓虹发展计划提前了,你需要提前去霓虹了。”

  “去霓虹?”

  “对,上次不是已经和霓虹的EMI娱乐公司签约了吗?”松鼠跟着李知恩的脚步说道:“社长决定提前开始在霓虹的出道计划,全文12月14号就会发霓虹语版的《我和你》。”

  李知恩点了点头,这种事情她可没资格同意,一切都是公司决定的。

  不过,这应该是让她去霓虹避避风头的保护操作吧。

  “什么时候去霓虹?”

  “再过段时间,可能是元旦新年之后。”

  “内,全文”她微微点头,随即又想到了什么,“少女时代的杰西卡......前辈现在在哪里?”

  “我刚刚看她回到休息室了。”

  “呼,那就好,那就好。”

  好?松鼠一头雾水的看着自家的艺人明显松了一口气。

  自然是好的。

  李知恩走在前面想着。虽然自己能够认识到了自己好像需要向西卡前辈道歉,即使是面子上的。

  可是,如果不能保证对方可以冷静的和自己见面,入戏那么一切都等于白谈。

  “西卡你回来了啊。”

  “手撕的爽不爽。”

  “她哭了没有?”

  “emmmmm,问题不是应该是有没有找到吗?”

  “那么就,怎么样?找到了吗?”

  “她是不是看到你就心慌了。或者说那个渣男甚至都瞒着她的。”

  少女时代的休息室如同禽类养殖场,几千只鸭子对着郑秀妍嘎嘎的乱叫,干扰着她心情。做到自己的化妆位上,太子郑秀妍拿起一瓶水,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她说她昨天才知道。”

  “谁信啊,那渣男可能是因为事情曝光了才坦白的吧。”

  “不,我觉得是李知恩她撒谎了。”郑秀妍摇了摇头,回答了林允儿的猜测。

  “啊?不是吧,我的好欧尼。你怎么还在给那个渣男说好话啊,他都这样了。”

  “这一点我心里有数。”郑秀妍叹了一口气,“他连我们的歌都不知道几首,甚至他连SM公司在哪都不知道。除了知道你们几个之外,娱乐圈任何的人都不了解。所以......他没有任何渠道去认识李知恩。”

  “那是以前他去服兵役之前的状态吧,那时候是07年年末?我们有几首歌啊。说不定在退役之后开始突然对你的事业感兴趣了呢?”

  “对啊,你要知道他们的兵营里都是男人.......”Sunny插了一嘴,顿时整个休息室都安静了、每个人脸上突然都露出了一丝有点点兴奋的微笑。

  “他在退伍回来之后就进入司法研修院了,那里的压力和高考相比没什么区别。那边也有很高的淘汰率。”

  所有人都沉默了,她们发现似乎叫不醒陷入在自己世界里的郑秀妍。她们突然能够理解那些被渣男骗了之后还心甘情愿的相信渣男的那些蠢女人。

  很不幸,和她们相处了小半辈子的郑秀妍也陷入了这种情况。

  虽然蠢这个标签也总是出现在她的身上。

  作为队长的金泰妍则一直沉默的坐在角落里,见郑秀妍还对林哲询不死心,终于忍不住了:“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待会去再去找她。找IU。”

  “待会?”

  郑秀妍打开卸妆水,入戏倒了一点到化妆棉上,准备被待会让化妆师给自己上舞台妆:“刚刚才聊了一半,就被工作人员打断了。”

  “可是没过多久之后就是正式直播了!!西卡,你别忘了她是节目的MC,还是有自己任务的,没有时间让你去找她的。”

  “那就等节目录制完,之后反正今天我们后面我们没通告。等到宣布一位,我再找他。”

  一位,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8也就是《人气歌谣》的获胜者。主持人宣布今天的获胜者之后,获胜者还会有单独的一段时间的返场放送奖励。

  “这样不好,很容易出问题,被别人看到就......”

  “不,”郑秀妍打断道,“今天是最好的时候了,过几天都是年末舞台,太子入戏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4.8每天都是通告,我们抽不出时间。”

  PS:塌房?不存在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崽子我的崽子,入戏孙仙我的孙仙.......呜呜呜呜呜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