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都魔影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2.1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2.1

  刘禹锡的《陋室铭》都不足以形容屋内的场景,这屋内真可谓是用家徒四壁来形容,足以比得上当年林浩的老宅了。屋内空间狭小不说连个像样的家具都没有。如今众人进屋来,却是连个坐的凳子也不够。

  李大牛见此连忙跑出屋去,下载到邻居家借了几条板凳过来。众人坐定后珠儿连忙跑去厨房烧水,片刻后用黑瓷碗端了几碗茶水过来。

  当端到林浩跟前时羞红着脸不好意思的说道:“老爷,家里也没有什么像样的茶具,平日里我爹爹他也不喝茶叶,倒是委屈您了。”

  林浩摇了摇头说道:“什么委屈不委屈的,注册我也是穷苦人家出身,没那么多讲究。”说着端起碗喝了口水。就这小小的动作却是感动的李父和珠儿两人热泪盈眶。

  林浩放下碗后看了看屋内疑惑的朝珠儿说道:“珠儿,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2.1咱们府上每月都发有工钱,虽说不算丰厚,可也不至于此吧。”珠儿还未说话,李父就叹了口气说道:“唉,贵人您有所不知,原本小老儿家里的日子还算过得去,可不想珠儿她娘偶然重病,注册砸锅卖铁的为孩子她娘看病,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2.1可最终还是去了。”

  “珠儿她娘刚刚离世,我这身上的老毛病又犯了,不能做重活不说还得花钱吃药,珠儿这孩子孝顺,她得来的银子尽数花在我这无用之人身上了,有时想想真不如一死了之,去陪孩子她娘,也省得拖累这孩子。”

  珠儿流着泪说道:“爹爹您这么说不是往女儿心口插刀子吗,一切有女儿呢,您莫要担心,慢慢的就好起来了。”

  李父连忙摆了摆手说道:“唉,大过年的可不兴哭,是爹错了,这话以后不再说了。”

  林浩听到李父的话心中感慨万千,窥一处便之天下,下载京城脚下百姓日子过的尚且如此困苦,可想而知整个越朝百姓生活过得是何等光景呢。权力越大责任越大,以前林浩没有身处高位时想的不过是他的小家而已,现在思想却不同了,该是想个法子让老百姓们富裕起来才行。

  话说两头,栓子送王氏父子到了王家后,王怀仁连忙命管家取来两千一百两银子送到栓子面前,澳洲王怀仁在林越的搀扶下勉强站直身子说道:“军爷,两千两银子尽数在此,另外这一百两是在下孝敬您的,澳洲你一路辛苦了,下载还请收下。”

  栓子看了王怀仁一眼冷冷说道:“谁稀罕你的银子,临走时将军交代过,今日算你好运,日后若是再敢为祸乡里,哼,到时可就没有这般好运了。”

  栓子可是血水里打滚的人物,下载此时如同魔神一般的样子顿时吓的王怀仁一哆嗦,连忙说道:“不敢,不敢,小的日后定当痛改前非,绝不敢再为恶了。”

  栓子点了点头,扔下多出的一百两银子,名家将们拿着两千两银子径直而去。

  王显贵见这帮煞神走了,这才送了口气,嘟囔道:“拽什么拽啊,给钱还不要,跟谁要上杆子巴结他似的。”不想王显贵话音刚落,一个巴掌就重重的打到他脸上,扇的王显贵一个退了两步,难以置信的看着父亲,捂着脸喃喃说道:“爹你打我。”

  王怀仁恨铁不成钢的说道:“打你,老夫恨不得杀了你,人家堂堂一品国公,会稀罕你那点琐碎银两,这不过是不跟咱们这些小人物计较,给个台阶下罢了,你还不悔悟,真准备等着刀斧加身之时才知道错了吗。”

  王显贵浑身一哆嗦,复又想起刚才林浩持刀的场景,两腿一软已是站立不住,颤着嘴唇说道:“爹爹,孩儿也就是随口说说而已,孩儿知道错了。护国公他老人家不会再找咱们麻烦了吧。”

  林越先是跟王怀仁对视一眼,后将王显贵扶到椅子上沉声说道:“小弟,经此一事日后可莫要胡作非为了,护国公是何等人物,既然说过既往不咎了自然不会秋后算账,不过刚才你也听到了,若是再让他老人家得知咱们王家做出什么恶事来,到那时后果想来不用为兄说你也能想到吧。”

  王显贵头点的如小鸡啄米一般连忙说道:“不敢了,借我个胆子我也不敢了。日后弟弟我就日行一善,保证不让他老人家挑出什么毛病来。”

  王怀仁见儿子这般模样欣慰一笑,经此一事能让儿子痛改前非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同时他心中也暗下决心,今后定要多做善事,弥补以往的过错。

  林越见此间事了便拱手朝王怀仁说道:“岳父大人,那我就回去了,平台公爷他说过,让小婿回府自行领罚,此事倒是不敢拖延。”

  王怀仁感激的看了林越一眼,今日他王家能逃脱此劫,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2.1完全是自己这女婿的功劳啊。他自幼对王倩倩都不怎么待见,想着一个女儿家,不过是个赔钱货罢了,可谁曾想到头来却是女儿救了他全家,实感羞愧难当。

  林越又跟王氏父子寒暄几句后便走出门骑马朝远处行去,林越刚走,王怀仁的妻子王氏闻得儿子这父子二人受了重伤,澳洲连忙跑到了客厅。眼见两人屁股皮开肉绽的模样眼泪顿时流了下来。

  王怀仁叹了口气说道:“夫人,我二人挨了顿打倒是事小,此次能脱此大难还得感谢倩倩啊。”王氏也同王怀仁一样,对这个女儿不甚待见,闻此连忙询问怎么回事,王怀仁便将事情的经过同夫人说了一遍。

  一个妇道人家哪里经历过如此阵仗,王氏听完吓的两腿发软,抱住儿子的头哭着说道:“儿啊,你说你怎么就不能让为娘省些心呢,日后万万不可如此了。”王显贵经此一事早已被吓破了胆,连忙点头答应。

  却说这王家父子真的痛改前非了,在日后的日子里帮助乡里,遇到谁家有困难了便慷慨解囊,逐渐的名声传出,被百姓们称赞为王大善人。每当王显贵心生恶念时就仿佛感觉暗处有双眼睛盯着他,吓的是心中一凛,好事做久了倒也从中得到了不少的乐趣,久而久之整个人也就变了。

  杀一个人容易,澳洲劝一人向善却是难上加难,要不也不会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这句话,无形之中林浩倒是做了件好事。当然,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正当林浩跟李家父女闲聊之时栓子等人已带着银子回来了,将银子放进屋内后便站到门外守卫。

  林浩打开箱子,看着里面白花花的银子微微一笑朝李父说道:“老人家,平台这里有两千两银子,一半是王氏父子赔付给你的医药费,另一半就当是珠儿的嫁妆了,请你收下吧。”

  李父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的银子,只感觉如同老鼠掉进了米缸里,等反应过来后连忙摆手说道:“不不不,这钱小老儿可不能要,平台今日能平安无事都是大喜了,怎能厚着脸皮要这银子呢。”

  珠儿也是摇头说道:“老爷,这是王家父子给小姐的钱,奴婢不能要。”

  林浩看了李玲儿一眼说道:“乖女,常言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珠儿姐姐请你吃了那么多的好吃的,花了那么多的钱,这银子是不是要给你珠儿姐姐啊。”

  李玲儿连忙点头道:“嗯嗯,是要给的,爹爹您不知道,今日珠儿姐姐她给玲儿买了好多好吃的呢,还给玲儿买了泥人,您看。”说着献宝似的从怀里掏出泥人让林浩看。这泥人捏的是个小和尚造型,憨态可掬的莫要倒是喜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