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剑客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3.1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3.1

  对于白君君他们曾经在东地逃荒,澳洲宇文鸾飞也是知道的。

  而越接触他也越感受到白君君和李文狸的人格魅力,下载像这样的人一路的都有朋友是正常的。

  辟如瘸子大叔他们不就把这两人当成忘年之交么,想必像瘸子大叔他们这样的人还有很多。

  故而宇文鸾飞只点头道:“我们全程配合,你们去哪里咱们就去哪里。”

  闻人娉婷亦点头,澳洲颇有夫妻同心钱其利断金的意思。

  于是四人迅速开完聚头会议,下载刚商量好什么时候离开,就看到宇文祁带着瘸子大叔他们过来了。

  宇文祁仍旧是一脸的兴奋:“你们怎么这么快就醒了?不再睡一会儿吗?”

  “……”白君君。

  还不是拜他们所赐呢。

  本来宇文祁是很高兴地跟白君君和李文狸分享自己誓师大会的,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3.1甚至黑龙军的名号他也觉得很威风,就今天这气势感觉很快就能为父王报仇。

  不过还没等他高兴多久,大小白君君就表示晚上就要告辞了。

  宇文祁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要走,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3.1先是一怔,玩法挽留的话都没来得及出口。

  “从这里到黛县要些时日,而且也不知宇文隽是不是已经安排了追兵过来,虽然我们节约了一些时间,但是在这磨蹭磨蹭就会错过领先的契机了。”

  接下来的日子不好再用异能,除非跟他们同行的是林娘子。她是现代人好歹能理解异能这种东西,但是宇文鸾飞和闻人娉婷是古人,他们是无法理解的。

  若因这个生了间隙也得不偿失。

  所以接下来到黛县甚至从黛县回无主之地,都只能再次用马车了。

  而这一段路很有可能会和宇文隽的人碰上,所以他们必须抓紧时间才能保持先机。

  宇文祁也知道现在不是婆婆妈妈的时候,只能按捺住心中的不舍点头道:“我让人护送你们过去。”

  “不用,澳洲给我们两匹马就行。”白君君回答的轻松。

  若说战斗力,他们还真没有好怕的,下载不过也知道什么都不要宇文祁会不安心,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3.1便只要了两匹马。

  宇文祁当然没有意见,玩法赶紧安排人把营地里最膘肥身健的两匹马准备好。

  就这样,把宇文祁送回他的营地,又给了他们一批军需物资以后,四人要离开了。

  临走前自然是宇文祁和瘸子大叔他们都出来相送的。

  瘸子师兄弟三人还特地写了一封家书托他们带回去给师父,玩法只说等他们完成了未竟的事业就去找他们。

  白君君点头,又给他们一人发了一朵垂筒花和一壶草木之水。

  “这水,你们记得保管好的,大小只有生命垂危的时候能喝,其余的时间不要浪费了。至于这朵花也是一样的,大小生命危险时把它捏碎,澳洲也许能化解危机。”

  众人没想到白君君这么实在,竟然花又送水,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5.3.1全都感动的一塌糊涂。

  此时宇文祁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这里深山老林的,没有金银珠宝也没有土特产,想送些伴手礼都没有。

  白君君只摆摆手道:“咱们不讲这些虚的,玩法等你安定了,就到无主之地找我们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