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旷古神话传 >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2.4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2.4

  听到对方要断自己的手,地痞开始求饶模式。

  双手已经被绑起来了,所以只能像一只毛毛虫一样,挪动着身子来到他们脚边。

  “都是徐家那个妾室让我来的,她说只要我们弄死这个女大夫,我们就能拿到二百两银子。”

  徐家妾室?苏冉韵心里一惊,宋清月?

  宋清月为何要谢思韫的命?苏冉韵不解。

  “你说说,那妾室为何要下此狠手?”苏冉韵一脚踩在地痞老大的头上,恶狠狠地质问。

  “小的不知啊,苏小姐,小的只听到说这个女大夫曾经救了金漫漫,所以才要我们下此狠手警告的。”地痞没了一开始的嚣张,一边说话一边磕头。

  苏冉韵想到了那日街上宋清月问她谢思韫是什么人。

  她不知谢思韫的身份,只说了谢思韫是个女医,医术很好。

  然后宋清月就把谢思韫误以为是当日救金漫漫的医女,所以要伤害谢思韫。

  到此,苏冉韵对宋清月的认识又清楚了一层。

  看来,宋清月还是活的太自在了。

  这件事情也引起了方澄玉的注意。

  苏冉韵看了一眼方澄玉,显然,对方在等自己发言。

  “这件事情我来处理,瑞王就不必出手了。”苏冉韵对方澄玉说道,区区一个宋清月,她还是玩的过来的。

  “我倒不是关心苏小姐能不能出手。”方澄玉玩弄着手中的扇子,“思韫是丞相之女,身份贵重,这些家伙该死。”

  语气中带着笑意,但是话却杀意满满。

  丞相之女?

  苏冉韵没有想到的是,谢思韫居然和她一样,也是丞相之女。

  不过是另一个谢丞相的。

  她爹是草根丞相,可是谢家不一样,当朝皇后就是谢家的大女儿,而谢思韫是皇后的妹妹,亲的。

  虽说都是丞相之女,这身份地位和自己千差万别。

  被方澄玉识破身份,谢思韫有点恼,但是还是作罢,只好对苏冉韵欠了欠身说道:“苏小姐,思韫不是有意隐藏身份的,注册还望苏小姐见谅。”

  这有什么好道歉的,苏冉韵尴尬起来了,她自己也没说出自己的身份。

  对于陌生人怎么可能一开始自报家门呢?

  “你也别难为情,苏冉韵也是丞相之女,你们两个,彼此彼此。”这句话是方澄玉对谢思韫说的。

  “这件事情既然苏小姐接手,那就没本王的事了。”方澄玉打开了玄铁扇,一脸纨绔子弟样子,对幽影说,幸运“走了。”

  幽影对谢思韫和苏冉韵作了一个缉,准备跟方澄玉离开了。

  “哎,注册你走什么走?”苏冉韵叫住了幽影,“这些人的手都给我卸了,然后送去官府再走。”

  不然她一个人怎么处理得了那么多人啊?

  幽影看了一眼方澄玉,面前的方澄玉点点头,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2.4幽影领命。

  由于场面和喊叫声太过吓人,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1.2.4苏冉韵先带着身份不凡的谢思韫先退场。

  义诊搭的棚子已经被地痞弄得不像样子,药材散落一地,谢思韫的药箱也被砸烂。

  看看谢思韫在她没赶来之前,也吃了不少苦头。

  找了一个干净的地方,苏冉韵示意谢思韫坐下。

  “苏小姐,我没事的。”谢思韫看出了苏冉韵的架势,是要给自己检查,注册谢思韫回绝了。

  “你跟我还客气?”苏冉韵直接拉谢思韫过来,强制她坐下,“我也不瞒着你,你这伤,我有责任。”

  谢思韫不问其中原委,苏冉韵还是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她说。

  仔细检查谢思韫有没有伤势,按了按膝盖就听到谢思韫吃痛的“嘶”了一声。

  苏冉韵一脸得志的看着她,小样,还说自己没受伤。

  掀开了裤脚,看到了谢思韫的膝盖破了皮,可能是逃跑的时候撞破了,出了一点血,是小伤,在线只是伤口上面有一些小的石粒和衣服上面的毛絮,需要清理才好的快些。

  义诊的位置距离苏冉韵家中还有点距离,倒也不算远,苏冉韵只能问道:“能走吗?”

  “嗯!”谢思韫乖乖的点头。

  “要不要去我家上个药?”苏冉韵询问道,“就是这里也不能帮你处理伤口。”

  苏冉韵指了指已经被地痞弄坏的棚子,暗示谢思韫只能去她家那边上个药。

  要是不处理好这个伤口,她内心更过意不去了。

  没有在推辞,苏冉韵扶着谢思韫一拐一拐的去了苏家。

  路上谢思韫告诉苏冉韵,她从小身子骨不好,所以一直在江南养病,因为吃的药多了,自然就会了一些医术,平日里也喜欢看一些有关于医学的书籍。

  这些年身子养的差不多了,才回京在父母身边,因为没有什么玩伴解闷,所以自己偷偷来到这边给百姓义诊。

  “那你也不带个侍卫什么的?一个人不害怕啊?”苏冉韵凶了她一句,不过这样的女子,注册世间又有几个能做到?

  谁身处高位,在线还会下面的人着想?

  就连苏冉韵也觉得自己不如谢思韫那么有大义,她就想好好活下去,和苏家人一起。

  在苏家没有过的更好之前,她根本无暇去管这些小事。

  谈话间已经来到了苏家,苏冉韵安排好谢思韫,自己去拿药。

  回来的时候没想到百合竟然和谢思韫聊了起来。

  “谢姑娘,你居然来我们家啦~”百合一见到谢思韫,就冲上前来打招呼。

  谢思韫含蓄的笑着应。

  “你别凑那么近,小心吓着人家。”苏冉韵一把抓过百合,澳洲让百合离谢思韫远一点。

  “小姐,谢姑娘就是我说的,那个我在医馆遇到的很厉害的女大夫。”百合指着谢思韫,澳洲给苏冉韵介绍道。

  “你有说过吗?”苏冉韵完全没有印象,百合向来咋咋呼呼,平日里说话太大声了,幸运苏冉韵有的时候会自带屏蔽系统,关闭所有百合干扰。

  一看到苏冉韵不在乎的样子,百合在一旁急了:“我有说过的,我有说过的……”

  “好的,你去看看你做的鸡汤熬的怎么样了?给谢姑娘来一碗。”苏冉韵立即换了一个话题,把百合骗走了。

  看着百合和苏冉韵的对话,一旁的谢思韫觉得有趣极了。

  反倒是苏冉韵不好意思起来,只能说道:“我家百合就这样,你不要太介意。”

  谢思韫摇了摇头,回;“我觉得你们这样真的好好哦~”

  越是这样,苏冉韵越觉得,谢思韫这个人,也太好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