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失星辰海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2.6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2.6

  温苒这一整节课都没有在认真听,她一直在想着幸村早上那样的表情,自己的行为一定让他很受伤吧,她待会下课去找他解释一下吧,这件事情不解决她连听课都没有办法好好专注。

  还有二哥哥,为什么反应这么平淡?真的一点都不生气吗?那篇文章是谁发的、那些照片是谁发出来的?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她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之前在小学那样的日子,每天都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眼光,还要忍受别人对她的言语攻击,她无法开口,根本没有办法反击。那段时间还是跟她同班又是邻居的江雨一直在她身边帮她,想来那段时间没有江雨的话,她应该早就从窗外跳下去了吧。

  她也看向窗外,她刚好看到了切原的脑袋,他怎么又在睡觉了,还真是心大啊切原同学。她突然想到论坛上说她纠缠切原,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2.6拜托,下载她怎么可能会纠缠切原呢?她跟切原明明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吗,流言蜚语要是再流传下去,她跟切原同学的友谊就要被这群人传得变质了。

  “喂!老师让你上去做题。”坐在温苒右边的白川翔一敲了敲她的桌子,他平时上课总睡觉,但是今天他也听到了别人说的那些话,这一整节课他都看到温苒在发呆神游,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2.6就连老师让她上去做题她都没有反应。

  温苒看了眼白川,下载又看了眼老师,还有其他看他的同学。看来自己确实想事情过了头,不过好在黑板上的题对她来说并不难,她做完了题就下来了。好在她做得对而且字迹工整,论坛老师看她平时成绩不错就没责罚她,只是让她好好听课。

  温苒回到座位上之后递了张纸条给白川,[谢谢你,白川同学。]

  这是什么需要道谢的事情吗?白川心想,温同学平时确实很客气也很有礼貌,学习又认真,还写的一手好字,他并不觉得立海大论坛上说的就是真的。他以前觉得自己天资聪颖,不需要多认真学习就能考第一名,直到温苒那次超过了他成为第一之后他不禁对她有点另眼相看。连流鼻血都不在乎非要把题目做完还能考第一名的人,一定不是那种道德败坏的女生。

  下课之后学习委员喊着收作业时切原才想起来自己昨天忘记写作业了,不过好在温苒肯定写了,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6.2.6所以他又像平时一样去找温苒:“苒!”

  温苒看都没看他就把作业递给了他。

  “就是这个,多谢。”

  温苒又去了四楼,不过她这次是去找幸村的。她又一次站在二年c组的门口,但是幸村和温榆都不在,她又扑了个空。

  “苒酱!”三条樱子看到她在教室外,想到自己早上看到的那篇文章:“你没事吧,论坛上的文章是怎么回事?”

  温苒不知道这个时候该不该把父亲的事情说出来。如果说出来的话会不会又要被人说自己是私生女呢?那她不就又回到了小学那个时候了吗?好不容易在这里交掉了新朋友,也能跟别人一样参加社团活动了,为什么正当她感觉命运好像放过她了的时候,她就总是会遇到这种事呢?

  三条见温苒没说话,想来自己的问题也很唐突,她马上对她道歉:“抱歉抱歉,苒酱,明明你才是受害者,我却在这里问你是怎么回事,我的错我的错。”

  温苒没想到三条会这么说,而且三条学姐说她是受害者的时候,她突然很想哭,资料但是她必须忍住,王中王在二哥哥班级门口哭那也太丢人了。

  她强忍住眼泪笑着摇摇头,示意她没事。

  三条明明看到她眼圈红了,感觉到十分愧疚,自己说错了话,好像还伤了她的心,她现在感觉自己简直不是人。看着小林走过来,眼神示意她快过来帮忙,她要顶不住了。

  小林真希接收到了三条眼神中求助的信号,论坛也走过来告诉温苒这件事情学生会一定不会坐视不管的,而且温榆和幸村已经去找风纪委员处理这件事情了,王中王让她不要担心。

  原来如此,二哥哥和幸村哥是去帮她处理这件事情了,下载她终于不再苦着一张脸,弯了弯嘴角。

  三条和小林看她的表情,继续宽慰她风纪委员一定会早点把幕后主使抓出来的,还向她形容了一下真田弦一郎知道这件事情的那张黑脸。

  温苒也想了一下真田学长的样子,也绷不住地笑了。

  看到小学妹终于笑了,两位学姐也终于松了口气,她们突然心照不宣地在想平时温榆哄妹妹一定很辛苦吧。

  快要上课的时候温苒打算回教室了,在回去之前她想了想,在记事本上写了字交给两位学姐之后就离开了。

  “她写了什么啊?”三条凑过来看纸条。

  [照片上的男人,其实是我的父亲。]

  “啊?那个帅大叔其实是她爸啊?”三条发出感叹:“原来是这样啊。”

  “你的关注点就在这里吗?樱子。”小林无力吐槽。

  温榆和幸村下了课之后就来到风纪委员办公室这边,跟真田还有柳生等几个风纪委说了这件事情,资料真田很生气,黑着一张脸。他觉得在立海大论坛上发这样充满八卦意味的文章,而且还摸黑侮辱他人名誉,一定要严肃处理。

  柳生时候来加入的网球部,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他从仁王那边听过了,但是他没有见过迹部纪信。后来听温榆解释才知道原来照片上的男人就是迹部纪信。他觉得这个爆料者不仅恶毒而且内心丑恶,甚至下面的评论的人也让他觉得不堪入目。

  幸村建议这件事情应该先找到幕后主使,最后再一个一个地处理发恶评的人。

  温榆神色凝重,他先来处理了这件事情,他还没有时间去关心小苒,他现在虽然人在风纪委员办公室,但是心里一直在盘算别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