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穹之巅 >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5.1.2

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5.1.2

  莫冠玉定定地望着眼前戾气尽褪的相思意。

  它灌注了揽月与萧景曜的情意,此时竟丝毫看不出邪器的影子。

  相思意融合了玄阴之气与恶念,早已得天独厚,此时铅华洗尽,香港只怕是要更上一层楼了!

  想到这里,莫冠玉身上溢散出了一丝波动。

  他穷尽半生,今期便是为了炼制出一件真真正正的神器。

  只是当年阵法反噬,他虽修为无碍,可是那汹涌的恶念彻底蚕食了他炼器的双手。

  否则不到万不得已,他又如何会选择让别人替他炼器呢?

  只是没想到,他千挑万选,听话的没这个本事,有这个本事的,却狠狠捅了他一刀……

  这让他如何甘心呐……

  揽月见莫冠玉得知真相后平静得离谱,今期心中不由地暗暗警惕。

  实在是莫冠玉心思太过深沉,在此之前都伪装得天衣无缝,以至于揽月直到现在仍心有余悸。

  而且,空中雷海翻涌,雷劫酝酿了这么久,只怕此次天雷的威力会远超想象!

  萧景曜身为相思意的主人,是要与法器共进退的!

  他如今已至大乘圆满,在雷劫的刺激下极有可能要突破大乘冲击渡劫!

  到时候鬼修的渡劫天劫再下来,二者叠加之下,到底会达到怎样恐怖的威力,揽月已经无法想象了……

  萧景曜敏锐地感受到了揽月的忧虑,他面色微微一敛,立即将激荡的心绪深埋进心底。

  当务之急,先将眼前的难关度过去!

  此时,莫冠玉身周的气息波动越来越大,他的真实心情也慢慢暴露了出来。

  那深切的不甘,被戏耍的愤怒,香港对神器的渴望杂糅在一起,再也无法掩藏!

  他的目光突然定定地落在了萧景曜身上。

  一切还来得及……

  神器有灵,下载一旦认主,共生共死,再不可分。

  可是现在,香港相思意还不是神器,它依旧可以脱离器主,成为独立的存在!

  所以,在器成天劫落下之前,现在就是杀器主,什么夺灵器的最佳时机!

  浓烈的杀意突然从莫冠玉的身上爆发出来,暴虐的气息呼啸着,直冲萧景曜!

  果然!

  揽月感受到汹涌的杀意扑面而来,知道莫冠玉果然对萧景曜起了杀心!

  作为炼器师,揽月自然知道,法器想要变成神器,需要接受器成天劫的考验。

  而这其中的空档,就是图谋不轨者最后的机会!

  她早已预料到可能会有这么一遭,所以,她和邀华早已严阵以待!

  揽月右手猛地一挥,透亮的紫色倾泻而出,长剑凛凛,裹挟着紫电令人目眩神迷!

  这一次,邀华不再压制,威势全开!

  莫冠玉看到耀目的邀华之时,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5.1.2眸光微微一滞,不由地流露出了真心实意的欣赏和艳羡。

  他费尽心思找人炼的邀月,终究是连邀华的皮毛都比不上。

  眼前这对小夫妻,可真是上天眷顾的宠儿啊……

  可今日,为了神器,他也不得不做这个棒打鸳鸯的恶人了!

  莫冠玉向前迈出一步,灵气的威势在他身周凝练出实质。

  他本就生得玉树临风,此时青色的风灵气犹如缎带飘飞在他的身旁,让人丝毫看不出,香港他现在要做的——是杀人夺宝!

  揽月眸光凛凛,面上没有丝毫惧意。

  她看不透莫冠玉的修为,但是这不妨碍她全力以赴!

  “曜儿,天雷将至,你专心渡劫便是,下载为师给你护法!”

  揽月一向可靠,她说出口的话,那便是倾尽全力也要做到的。

  萧景曜眉头轻敛,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5.1.2面上不动声色,可袖子下却拳头紧拧,用力到指尖发白。

  他能感觉得到,天雷随时都会落下,而他极有可能在对抗天雷的过程中突破大乘期!

  届时,两种天雷同时叠加,他必定自顾不暇!

  这样一来,只能留师尊独自面对莫冠玉了。

  而如今,他们还未看透莫冠玉的真正修为!

  见萧景曜迟迟没有应答,揽月心神微微一动,突然抬头朝萧景曜展颜一笑。

  “怎么?怕为师打不过莫冠玉啊?”

  揽月表现得轻松而闲适,脸上调侃的笑容只为减轻萧景曜心中的负担。

  “你要是真担心为师,那就全力以赴吧!雷劫过后,今期香港开什么 下载 V5.1.2可能就要由你来保护为师了。”

  揽月说着,一脸坚定地站到了萧景曜的身前。

  莫冠玉见他们二人一心都在为彼此考虑,不由地怔忡在原地。

  就在这时,什么一道紫电骤然划过,石破天惊!

  “轰隆——”

  炸裂开的惊雷蜿蜒而下,迅猛无比!

  天劫来了!

  萧景曜面色微变,带着相思意毫不犹豫暴退而去!

  师尊的体质本就极易吸引天雷,什么此时不可再让雷劫增加她的负担了!

  莫冠玉心中的感慨被惊雷轰得四散,眼看雷劫落下,一旦相思意熬过去,他便再无机会!

  想到这里,莫冠玉右手一挥,下一刻,他身周的空气突然变得扭曲起来。

  揽月时刻关注着莫冠玉,即使天雷奔袭而来,也丝毫不曾错眼。

  眼看莫冠玉已经动手,揽月毫不犹豫挥动邀华,引雷制敌。

  纯正的雷之本源朝莫冠玉呼啸而去,与天上的雷劫丝毫不差。

  若不是亲眼看到这道紫雷是从邀华剑中奔腾而出,莫冠玉几乎要怀疑,攻击他的就是一道天劫!

  他从不知道,什么一个人的雷灵气竟能精炼到如此地步!

  此时闪现被打断,莫冠玉心中十分不悦,可是当看到揽月那张熟悉的面庞时,他决定给他们最后一次机会。

  “王雷大师,我无意与你为敌,若想要你夫婿活命,让他自弃相思意吧!”

  相思意未成神器之前,若萧景曜自愿舍弃,最多身受重伤,修为倒退,却不会伤及性命。

  在莫冠玉看来,这已经是他能做出的最大让步了。

  揽月听了这话却笑了。

  自弃相思意?

  萧景曜一旦身受重伤,一旁虎视眈眈的莫思永会放过他吗?

  而莫冠玉方才看到萧景曜身上的恶念之时,眼里的贪婪和渴望几乎掩藏不住。

  危机四伏之下,他们只有把命运牢牢攥在自己手上,才有一线生机!

  只要她撑到萧景曜渡劫成功,谁说胜利的天平不能倒向他们这边呢!

  想到这里,揽月长剑一横,一字一句说道:“要战便战,奉陪到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