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局中局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7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7

  “天地为局,众生为棋。”

  “今我执白子下此一步,南嫁将天命呈现,就让这场闹剧有个不错的开始吧!”

  “黑执事,你我便以此为开端,一决胜负吧!”

  话音刚落,万物皆寂。

  白执事一子落下,顿时整个红月所引导的一切都为之一振,好似什么东西被改动了一般。

  就在白子落下的一瞬间,天地间的某些韵律似乎有了一丝不同天上的红月的变化。

  不同于白执事话语间的风轻云淡,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7此刻面对危机的御兽师们纷纷提心吊胆。

  另一边,御兽师们摩拳擦掌,他们的御兽跃跃欲试。

  “警戒!警戒!”

  “披着红色甲胄的魔蟹已经接近,大量的半鱼人朝着据点袭来,请御兽师们做好十全的准备开始备战。”

  一个乘坐着风鹰的御兽师从远方的天空中疾驰而来,他运起魂力,开口喊道。

  声音洪亮,传遍方圆数里。

  “这么快?”

  “不是按照最开始的情报,北娶还有数个小时的时间吗?”

  “这些异兽的速度怎会突然加快,到底是发生了的什么?”

  在场的御兽师明显感觉到气氛不对,学院传递出来的信息出现了偏差。

  这样的情报失误,免费阅读在战场之上出现,无异于是一道晴天霹雳,让无数御兽师内心出现了一丝迟疑。

  更明显,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7这不是什么好事。

  未战先怯,乃是兵家大忌!

  “战况有变?!”

  “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变化,我们是否还按照原计划执行?”

  斯洛特的数位御兽师面面相觑,他们手中的情报竟然出现了误差,这实在是打他们的脸。

  “安静,成何体统!”

  一位穿着黑色风衣,免费阅读体格健硕的男子大吼道。

  此人,正是凯特,他就是斯洛特的团长,巨魔战将御兽的拥有者。

  凯特穿着一身风衣,但是他上半身的肌肉太过爆炸,将风衣撑的异常肥大,南嫁以至于的形状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要是异兽比之前学院收集资料中记录的还要强,我们岂不是送死吗?”

  见凯特说话,免费阅读斯洛特队伍中的一名矮小的御兽师怯怯的说道。

  “御兽师之所以是御兽师,是因为他们临危不惧,遇强则强的本性。”

  “而不是畏首畏尾,舍弃他人性命而不顾,只顾自己逃离的懦夫与投机者。”

  斯洛特的团长凯特怒目而视,他的内心愤怒至极。

  作为此处领头的教师之一,凯特深知自己的使命。

  只要他还活着,就不会让这头巨蟹从这里进入内城。

  听闻此话,全文周围尚且还有疑虑的御兽师也都三缄其口,默不作声,南嫁唯恐说出什么话在惹怒凯特老师。

  嗷呜!

  另一半

  一头皮毛犹如烈焰般的大狼开口嚎叫,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5.7它眼神冷酷,周身浮现出一股灼热的火劲,北娶使得周围靠近它的御兽纷纷避开,唯恐触及火焰。

  就在这声吼声传出之时,免费阅读四周的一些狼性御兽也一同传出吼声为之呼应。

  顿时,全文如同起了反应一般,所有狩猎团的御兽们——沸腾了!

  然后数不清的声音接踵而至,无数之御兽在仰天嘶吼。

  此刻,战意一触即发。

  一个金发丽人在这在这头赤焰狼身边,此人正是赤焰之珍妮弗。

  随着狼吼的传出,珍妮弗的魂力也一触即发。

  她的周身也冒出一层层虚化的烈焰,这是魂力模拟出分某种拟态,却同样拥有着一种让人感到炽烈的灼痛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