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春 >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6.1.2

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6.1.2

  毛茸茸的身体,黑白相间的皮毛,圆圆的脑袋,圆溜溜的眼睛,我有熟悉的长相,熟悉的气息,顾绣脱口而出,“小斑?”

  “主人!”小斑的声音在她脑中响起,他们之间的灵兽契约还在,我有遂二人之间的神识传音,不惧被修为更高的修士查探道。

  现下因为寿宴已然结束,大部分人已经走了,一本这里修为比顾绣高的也就是徐若光了。

  顾绣以神识问小斑:“小斑,你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十八年前吗?这十八年你都在这里?当初在南桂山时,你为什么离开了?是不是这个人对你做了什么?还是他威胁你了?”

  顾绣抛出一连串问题,小斑只往顾绣身上窜,求抚摸,一时之间不知从何回答起。

  “八妹,这灵兽是……是徐前辈的?”

  顾萱简直被眼前这一幕弄糊涂了,徐前辈是城主府的修士,一本她们还在城主府内,两厢能碰到并不奇怪。

  可是顾绣一看到这灵兽,就是一副熟悉的模样,我有还喊了灵兽的名字,那灵兽也奇怪的很,竟然就这般跑到了顾绣跟前,亲近的求抚摸。

  八妹和徐前辈,我有似乎也就是前天因为九妹的关系见过一面,她是如何和徐前辈的灵兽这般熟悉的,现在还抱着别人的灵兽亲近,这……这让顾萱一头雾水。

  “这是我的灵兽。”顾绣斩钉截铁的道,小斑要跟着自己,是瞒不住顾萱的。

  “啊?”顾萱愣了一下,一本立刻朝徐若光看过去,徐若光气定神闲的站在那里,看着那一人一兽亲近,嘴角甚至还噙了一丝淡淡的笑。

  钟韵也是一脸惊奇的看着这一幕。

  顾绣本来还想着要找个机会进内城一趟,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6.1.2查明小斑所在之地,还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而感到遗憾,没想到事情就出现了这么一个逆转,小斑自己跑来了,真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主人,这位是徐前辈,当初主人从修仙界飞升,忽然出现了一条金光通道,我在经过金光通道时,受了重伤,一本是被徐前辈救了的。”

  小斑拣最重要的先和顾绣说了。

  顾绣也知道现在不是仔细询问的时候,她对着徐若光行了一礼,“徐前辈救了晚辈的灵兽,晚辈感激不尽,现下晚辈既然与小斑重逢了,自然是要带小斑走的,不知前辈……”

  后面的话,顾绣没有说了,是留给徐若光提条件的。

  他一个前辈修士,神捕既然将灵兽送到了自己面前,想必也不好意思提什么报酬的。

  “上品灵兽空间,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6.1.2你有吗?”

  徐若光嘴角的那一抹笑还在,对于顾绣的小心机似无所觉,又似一清二楚。

  “额?”顾绣不明所以。

  小斑见她这样,就知道没有了,山海经它颇为失落的垂了头。

  “主人……”

  “我在十八年前捡到小斑的时候,它身受重伤,奄奄一息,几乎命在旦夕,不说在它身上我花费的金珠、丹药,只说为了救活它,治好它,神捕:我有一本山海经 下载 V6.1.2所花费的精力,就不是你这轻飘飘的一声感激能够抵消的。”

  徐若光甩出这么一番话来,顾绣心中明白,今日是不要想能够轻松带走小斑的。

  顾绣深吸一口气,问道:“不知前辈有何要求?晚辈若是能做到,定不会推辞。”

  做不到的她也没办法啊。

  “八……八妹,方才他说十八年前,十八年前你不是刚刚出生吗?刚出去的小娃娃哪里来的灵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我现在脑子一片混乱。”

  顾萱简直被他们的对话弄糊涂了。

  顾绣正想和顾萱说之后再说,就听徐若光道:“看在你现在还是小斑主人的份上,跟我来吧。”

  他说着转身就走,顾绣没动,也不让小斑动。

  这里本就是他的地盘,她本就处于弱势,若是再被他带到更利于他的地方,她岂不是羊入虎口。

  “主人?”

  小斑抬抬前爪拍了拍她拦住自己的手,神捕“徐前辈不会害你们的。”

  地风熊却早顾绣一步窜了过去,哧溜一下便窜到徐若光身旁了,那情形,眼见着就要抛弃自己这个同伴,奔向更美好的前景了。

  顾绣那叫一个气啊!正想叫地风熊回来,徐若光就转头道:“在这里,我同样想如何便如何,灭杀尔等,弹指之间。”

  他说这话的时候,嘴角仍然噙着一抹笑,似乎再一次看透了顾绣的想法,那股纡尊降贵的傲气,令顾绣极为不爽,却是无可奈何。

  一时之间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理智告诉她,她应该识时务,现下她修为不如面前这人,显然的,势力地位更是相差甚远,从善如流的跟他走,商讨小斑的问题方是最正确的选择。

  可是……这般做,顾绣便觉的从此以后,在小斑面前就矮了一截一般,小斑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待了十八年,他所提供给它的,必定要比自己今后所提供的要好的多,如此,小斑还会愿意跟自己一起有吗?

  小斑于她,不仅仅是灵兽,更是曾经并肩作战的伙伴,千年陪伴的家人,她好不容易才与它在这个世界重逢,无论如何,她不想以弱者的姿态呈现在小斑面前,山海经她希望小斑见到她,还能为她鼓掌呐喊,山海经不停的夸她,“主人太厉害了!”,“主人的术法无比伦比!”“主人炼制的法衣万金难求!”“主人是第一制衣宗师!”等等诸如此类的夸赞,她想要再听到。

  而不是重逢的第一面,便被面前这个男人压制的死死的,这样,她情何以堪!

  只是,顾绣深吸一口气,她固然希望自己在小斑面前还是那个在修仙界叱咤风云的大乘期制衣宗师,可是她更不想和小斑分开。

  顾绣抬起了脚,跟了上去。

  顾萱左看看右看看,忙跟了上去。

  钟韵犹豫了一下,咬了咬唇,也跟了上去。

  徐若光带着后面三人二兽,一路穿花拂柳,走过林荫小道,经过曲廊小桥,走到一扇门前,门上的阵法光芒若隐若现,神捕他拿出一个玉牌,将几人带了进去。

  这一进去,即便顾绣心情复杂无比,但是这里比外面要浓厚许多的神息,她还是在第一时间清晰的感受到了。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