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星河之旅 >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6.9.8

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6.9.8

  是的。光听那熟悉的任务提示音,江浩然就知道这是新任务发布了。

  果然,随着一道唯有江浩然目所能见的蓝色光幕弹出,任务直接开始生成:

  【主线任务】:剿灭真仙教

  【任务世界】:唐人街探案2

  【任务时间】:365天(364天23小时59分59秒)

  【任务要求】:无

  【任务奖励】:1000点审判值

  【失败惩罚】:无

  不过一两个呼吸的功夫,江浩然就将新任务了然于心。

  不愧是主线任务,任务奖励直接翻了10倍,任务时间也足足长达一年时间,终于可以不用那么有紧迫感了。

  至于失败惩罚,更是直接没有。

  不过就目前他与谢亚楠不死不休的状态来看,惩罚不惩罚的其实也无所谓了,一年之后,就算他不找上门去,对方也会打上门来。

  什么叫会来找你?

  这当然是不死不休的意思了,难不成上门找你喝茶?

  值得一提的是,谢亚楠还提到了唐仁,显然是要夫妻一体了。

  看来,这才是唐仁作为主角真正的气运所在啊!

  回忆起原剧情大结局时,陈英在机场送行时,对唐仁的道谢,她在谢什么?

  按道理,不更应该谢谢秦风么?

  但现在就一目了然了,人都不是那个人了,谢谢包含的意义自然也不一样。

  伏笔,早就已经埋下。

  如果不出所料,计划按照原剧情的后续发展,唐仁注定会和陈英再次相遇,然后结为连理,从此开启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所以,毋庸置疑,一年之后,唐仁绝不会再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出现在他面前。

  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澳洲说短也绝不算短。

  以双瞳姐妹目前的实力,尤其是在谢亚楠获得玄牝之体的前提下,一年之后,真仙教会膨胀成什么样子,简直难以想象!

  “果然,系统发布的任务从来都不会无的放矢。”江浩然终于明白,为什么【阻止七叔成仙】只配、也必须成为试炼任务了。

  因为试炼者如果无法通过这项试炼,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6.9.8那么这方真实世界恐怕就要面临重启了,也不得不重启。

  试想,如果他没有完成任务,最后真的让谢亚楠如愿以偿炼出了太上混元真仙大丹,那会是什么后果?

  恐怕这个世上将再无人能够遏制这对姐妹了吧?

  接下来的主线任务自然也就没有了开启的必要,没有新人可以完成这样的任务。

  “不知道这个世界被重启过多少次。”江浩然暗戳戳的想道。

  也不怪他这么想,不过一个试炼任务,免费难度就被拔高到如此地步,这真的是一个普通的新人能够完成的么?

  恐怕任务更多的还是考校试炼者的综合素质,尤其是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回过头来想一想,这一路走来,如果他不是通盘考虑,暗中运筹、各种借势,恐怕就是系统白送他一个新手大礼包,一上来就让他拥有暗劲大师的实力,他恐怕也照样完成不了任务。

  没见原剧情中,就连六边形属性点满的宋义都直接败退了吗?

  要知道,作为Q组织十二议员之一的宋义,可是和宋倩一样拥有暗劲大师的实力的。

  更何况,计划所谓的暗劲大师,这对姐妹花可没少杀。

  除了七叔公馆被大阵炼化的那些位,难不成,计划不靠大阵,这对姐妹就办不了了吗?

  说到底,祭坛这里,真正让谢亚楠投鼠忌器的,还是一开始就潜伏暗中的莫友乾,而非是宋义兄妹以及那名霓虹忍者。

  也就是说,下载系统真正要筛选培养的,至始至终都不是只会通过武力解决问题的莽夫;也不是拥有点小聪明就自鸣得意不可一世的小丑;而是真正拥有大智慧大毅力大勇气和大福缘的天选者!

  甚至为了挑选出这么一个天选者,系统不惜一次又一次重启唐探案二世界。

  须知,这样的一个世界,能级虽然不能和真正的仙侠世界相提并论,但它毕竟是一个可以能让凡人成仙的世界。

  即使只是一个灵气断绝的微尘世界,天花板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低。

  可想而知,重启这样的一个世界,需要耗费多么恐怖的能量以及付出何等代价,可即便如此,澳洲10免费计划 下载 V6.9.8系统也依旧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反复筛选。

  可见其筛选力度之严,选拔要求之高了。

  就是Q组织议长候选者的选拔手段与之相比,那也是云泥之别,根本没有任何可比性。

  但不管怎么样,今日今时,它终于选拔成功了。

  而这,免费也意味着江浩然真正崛起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其实真正可怜的还是双瞳姐妹,她们虽然名义上为仙,可实际上却根本超脱不得,即便干掉了试炼者,这个世界也会被再度重启。

  干不掉,就更别说了,命运可想而知。

  所以,所谓的千年布局归根结底就是个笑话,永远都不可能成功。

  也就是说,太上混元真仙大丹永远都只是她们的一个梦,或者说是一个待求证的伪命题,实际上根本无法实现。

  但正所谓,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遁去其一。

  她们也不是没有一丝超脱的可能。

  那就是现在立刻马上跪伏在江浩然面前,乞求原谅,真心悔过,虔诚赎罪,澳洲甘为奴仆,下载供其驱策。

  如此百年之中,先观二人效行;百年之后,再定二人功过。

  不管是论功行赏获赐机缘就此超脱,还是将功抵罪重头来过再图造化,总也有了正经盼头,大道可忘。

  可这个世界最为可笑,也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有的人明明真正的机缘就在眼前,可她们却有眼无珠,有眼无瞳,有眼不识金镶玉。

  最为讽刺的是,谢亚楠姐妹还是天生双瞳,可照样没有识人之明,不懂识人之术。

  她们利用上天赐予的瑰宝,澳洲假道之名,实为私欲,做出了种种伤天害理之事,罔顾了天地仁德和正道教化,说是一心求道,实则背道而驰。

  殊不知,只要修得瞻山识璞、临川知珠的慧眼,领悟见微知著、去伪存真的真传,下载则仙缘须臾可至,大道可成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