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幻想曲 >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4.9.2

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4.9.2

  姚夕回到庄园后让良子给自己备好红酒还有小饼干,这是她的个人喜好。

  依旧是那片花圃,还有熟悉的配方——躺椅。

  姚夕躺在躺椅上抿一口红酒才把在《猫身博物馆》捡到的纸条抽出。

  【以下为纸条内容】

  这个地方太让我震撼了,我从来没遇到过那么特别的画。

  第一次入画我是为了解决局里的案子,旧时代博物馆发生了命案原有就是寄居在这幅画上的冤魂。

  我不一会儿就把冤魂逮住了,在准备离开的时候一直被这里的空间吸引着了。博物馆上的小天使和猫咪似乎会动,入口似乎能开可当时我开不了门。

  我有任务在身,不能久留就离开了。

  第二次入画,我特地和司徒老先生沟通了一番。在他的许可下我再一次入画了,我在猫身博物馆研究了很久后发现这门能开。

  门把上有着奇怪的雕纹,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4.9.2只要仔细去触摸就会发现有很小的机关。在门把左侧9颗按钮,从上数到下按3的倍数。再从右侧门把9颗按钮按2的倍数。

  研究这些密码的规律我花了足足5个小时,终于把猫身博物馆给打开了。

  里面竟然是真正的旧时代博物馆!

  一开始我来到旧时代博物馆时很疑惑为什么这里没有画灵,明明是历史永久的地方却一点灵气也没有非常不合理。

  原来所有的画灵都在这幅画里了,进门就能看见的旧时代博物馆的镇馆画。我仔细算了算估计聚集了30左右的画灵,它们告诉我这幅画是当年旧时代博物馆的创始人司徒原所作。为的就是让它们这些画灵有个聚集的地方,它们和创始人达成协议不出来吓唬人,幸运而司徒原先生提供他们居住的地方。

  我在猫身博物馆待了很久发现,原来这里是司徒原先生请了入画师加持。里头的空间是由一位叫刘兰陵的入画师建立起来的世界,让每一幅画在里面也有各自的空间。形成画中画的完美空间,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4.9.2而这些画的空间也和外头的画有所链接。

  举个简单的例子,从旧时代博物馆里的任何一幅画进入后都会同向猫身博物馆。这就是刘兰陵大师所设计的特别之处,我前前后后入画足有30次之多。

  我发现这里真的非常奇妙,幸运因为这画我和司徒雷毅先生结缘成了忘年之交。

  只不过我感觉我能进出的次数不多了,来一次猫身博物馆就觉得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我想奉劝以后入画的每一位入画师,53期切记不可贪恋这里的美景。

  因为最后一次入画决定放下这张纸的我,已经身负剧毒了。医生查不出毒因,也追溯不到来源。可我知道,我的身体出状况就是因为这幅画的缘故。

  它虽美,澳洲却有剧毒。

  【梁琴留】

  姚夕读完后被琴阿姨搞得有些混乱,可以确定的是这旧时代博物馆的画灵都聚集在一幅画里。而琴阿姨当年的死因也很有可能和这幅画有关系。

  纸条上并没有提到道士,可在琴阿姨的日记本上却记录了她几次来旧时代博物馆和一个小道士相遇了。

  一开始琴阿姨还不以为意,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4.9.2后来发现这小道士出现得过于频密甚至像是特地来等自己一样。

  “看了半天一个名字也没提啊……”姚夕翻动着从路景行那边拿来的日记本,再对比信里的内容。

  剧毒

  今天安道长特地拉住了自己不让她入画,是不是有什么蹊跷

  “小姐你喝了半瓶酒了还想去哪里?”良子见姚夕准备出门的样式奇怪的问道,小姐刚刚才喝了那么多酒要去什么地方?

  “我出去看看自己的新产业。”姚夕伸个懒腰说道,“你把这里收拾一下吧,我去去就回。”

  姚夕开着自己的车往隔壁山头去,澳洲好在她对这里地形算熟悉路途颠簸也不影响她前进。

  夜半三更姚夕看着自己手上的“新产业”,深夜里寂静的可怕。这地方早上看起来像图书馆,晚上看起来像鬼屋似的。

  姚夕转悠了一圈,又把车开到后门去。来这里之前姚夕约了林律师拿司徒老爷子留下的备份钥匙,53期还有合同。所以他现在的行为不属于私闯,而是正正当当的回自己的地方。

  (备注:发生案件被警察封锁的地方是不能随意进入的哦,即使是业主也不能。)

  从后门进入博物馆后,黑暗中摸索到电源开关。一开灯这地方才像点样,姚夕径直走到第二展厅往猫身博物馆那幅画去。

  “剧毒……很像不是很保险。”姚夕看着画纠结了半天,琴阿姨不会无故留下这么一张纸条。

  要真有什么毒,自己不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了?

  突然大门传来钥匙转动的声音,姚夕用最快的速度冲到前面去把电源都给关了。

  咿呀——

  门一开,姚夕迅速进入镇馆画里去。她倒要看看谁夜探博物馆,不会那么巧给她遇见小偷吧?

  “奇怪了,刚刚明明看见有灯光。”一把熟悉的声音响起,姚夕从画里看出去发现来着竟然是安道长。

  安道长并没有打开电源,而是拿着手电筒在黑暗中摸索。很快他就走到其他地方了,姚夕正苦恼看不见时突然想起琴阿姨说这里的画都是联通的。

  姚夕转身开始研究镇馆画里的世界,白茫茫一片不见任何画灵。她咬破自己的手指滴出一滴血在地上,画里瞬间清晰也露出了那条特殊管道。

  “这不容易嘛。”姚夕穿过这条管道直直走,果然去到了一个新的空间。

  “你哪位为什么从我的画里出来”镇馆画上画的是一位著名的诗人,它看见姚夕从自己的画冒出来有些诧异。

  “冒犯了各位,计划我借个路回头找你们解释哈。”姚夕说完越过无数的画灵,然后钻进一幅画往其他展厅去。

  果然这样能够观察到安道长的动向,他大晚上来此地究竟是为了什么。

  “啧!又跑了!”姚夕气愤的往回走最后回到了猫身博物馆内部,直接被画灵围了起来。

  “哇好久没看见入画师了,你叫什么名字啊?”一个个画灵像好奇宝宝一样围着姚夕问这问哪儿的。

  “让我过一过,我先去看看外面那个人。”姚夕走到大门从内部打开了猫身博物馆的门,然后开始观察安道长到底想做什么。

  安道长就站在《猫身博物馆》画前,他的手摸着画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又是这个人”一个画灵很讨厌的说道,53期“这人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要是遇到他离他远一些。”

  “为什么这么说?”姚夕奇怪的问道,这安道长按正常逻辑不可能对画灵们有什么攻击作用才对。

  “他不知道对这幅画做了什么,小时候就常来然后贴了奇怪的符咒在画框上。”画灵不满的说道,幸运“只要符纸一贴,我们就看不见外面的世界了。”

  画灵说着就非常不满,澳洲这是他们居住的地方这道士已经冒犯到他们了。

  “等等你说,澳洲幸运53期计划 下载 V4.9.2他小时候就来过”姚夕听到了重点,也就是说琴阿姨一直遇到的那个小道士就是安道长

  “对啊,除了他还有一个女人。”画灵说道,“那个女人和你一样是入画师,不过很久很久没来了。”

  “对啊!对啊!她每次来都会给我们带很多好吃的,我们可想她了。”另一个画灵跟着起哄。

  姚夕撇了一眼说话的画灵,这家伙想的应该是食物吧?

  “你们说到那个人叫梁琴,已经去世很久了。”姚夕冷着眼说道,手上的动作却很暖心的凭空变出食物来给大家。

  “哇啊!好久没吃人类的食物了!”许多画灵都特别兴奋,计划“你说那个女人死了”

  “对,已经去世很久了。”姚夕点点头。

  哎……

  画灵们纷纷觉得惋惜,澳洲毕竟有一段时间这人一直来这里溜达一来二回大家熟悉起来了。突然有一天,这人就不再出现了。

  “你们说他到底要做什么。”姚夕坐在画里看着画外的动静,安道长就一直在画框上摸索。

  “不知道。”这一次大家回答得非常一致。

  突然安道长抽出一张符纸贴上画身,果然把这里头的视野都屏蔽起来了。

  “你看就是这样!”有画灵立马喊道。

  “确实很奇怪。”姚夕抽出折扇飞出,在画的屏障上比划了两下视野又恢复了。

  安道长正往《猫身博物馆》上擦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透明的液体无色无味不懂的人估计以为这是在进行保护工作。

  “你好厉害。”画灵们见姚夕三两下就解决了视野问题立马开始彩虹屁。

  “你说,他不会在涂毒吧?”姚夕有个大胆的想法,琴阿姨每一次入画之后身体都会虚弱。

  如果说这画像白胶一样涂在画外不容易让人发现,那每一次进出都沾上一些。日子久了中毒了也不知道,计划而且这无色无味却不知是不是有什么有毒气体笼罩着这个地方。

  画灵们可能没有察觉,计划可作为人类的琴阿姨很有可能就是这么中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