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学徒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2.7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2.7

  徐长道一时间竟是哭笑不得。

  他还以为这丫头是因为敬仰自己呢,没想到居然是自夸!

  徐长道有些无语,下载又觉得好笑。

  “如果你能拿到年纪考核的第一名,我,遗漏咳,总阁主就收你为徒。”

  宋经霜挑眉:“老人家,你怎么知道要是我拿到第一,总阁主就一定会收我当徒弟呢!”

  徐长道闻言,冷哼一声:“我说能就一定能!”

  宋经霜心思一动,她早就知道眼前的老人可不止是简单的摆弄药田的老人,看身上的穿着和气度,再加上这块药田的价值,便也是璇玑阁举足轻重的人物。

  难道这位是总阁主的旧友?

  当下宋经霜一双装满了星辰的眼眸中泽泽生辉,光芒流转,漂亮的不像话。

  “如此的话,澳洲就多谢老先生了。”

  说完,便兴致不错的摆弄起了草药。

  徐长道看着宋经霜摆弄草药的时候无比细心,姿势又熟练,一看便知道经常做这样的事情。

  摆弄草药,尤其是这些名贵的草药,比那上等的玉兰花还要娇贵的多,非常考验人的性子。

  可看宋经霜这么小的年纪,身上的沉稳却仿佛经历了大风大浪一般,耐得住寂寞,又聪明,徐长道是越看越满意,想到以后这就是自己的小徒弟了,心中无比的高兴。

  当下,徐长道就将自己摆弄草药的心得跟宋经霜说了起。

  徐长道这么多年的经验,那可是满满的好东西,宋经霜不知不觉就入神了。

  两个人说完,幸运天都黑了。

  宋经霜和徐长道分别以后,便轻车熟路的来到奚无倦的院子,打算去奚无倦的院子里面蹭饭的,澳洲可是刚刚走到门口,突然想起来,这院子里如今早已没了人。

  她扯了扯嘴角,转身离开。

  一转眼,又到了可以回家的日子。

  宋经霜从来没觉得日子过的这么漫长过。

  从奚无倦离开至今,已经快有二十多日。

  这些日子她没去后山,下载也没有再见到董无生。

  随着璇玑阁弟子一同走出大门,就看到云欢眼泪汪汪的看向自己,“小姐!奴婢可想死您了!”

  宋经霜上前揉了揉小丫鬟的脑袋,笑道:“是啊,下载我家云欢几日不见,幸运又漂亮了。”

  “小姐!您讨厌!”

  云欢羞红了脸,跺着脚接过宋经霜手里的东西,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2.7扶着她上了马车。

  只是她们的马车还没有回到镇国公府,就被人给拦了下来。

  车夫跟外面的人说了两句,云欢便走了出去:“怎么回事?没看到这是镇国公府的马车吗?谁这么大胆敢拦镇国公府的马车。”

  来人是第一明楼的下人。

  一大早就等在这里拦着宋经霜了,他等的心急如焚,生怕错过。

  那人一听云欢的话,连忙噗通一声跪下:“求宋小姐施恩,救救我家小公子吧!”

  宋经霜在老管家的带路下,来到了楼帆的房间,便看到房门紧闭,四周的窗户都没有开着,当下开口:“小公子有心疾,下载窗户最好每天打开,不然对小公子的身体不好。”

  心疾之人便是天生心弱,澳洲对于天气的变化和周围的环境比较敏感,一点不顺心的就会影响到小公子的病情,平日中照顾的人更是必须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

  可这四周紧闭的门窗,杜绝了新鲜的空气,而屋子里面的空气时间久了便会形成浊气,反而是对小公子的病情不好。

  那些下人迟疑的看着家主,见管家点了头,才赶忙去将窗户打开。

  宋经霜推门进去,快速来到床前给楼帆把脉。

  然而她刚抬起楼帆的手,就听见一声厉喝:“放肆!你是什么人?赶快放下我弟弟的手。”

  宋经霜没有理会,静心凝神,开始把脉。

  老管家一看来人,立马迎上前,恭敬道:“大小姐,这位便是前些日子落月阁给小公子开药的那位宋小姐。”

  “什么?”楼雨惊呼一声,在听到宋经霜的名字时,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2.7眼底涌上怒意:“她就是那个靠着运气勉强闯过落月阁的宋经霜?”

  她走上前,一把将宋经霜从楼帆的床边拽了过来,只是宋经霜的身子一动不动。

  楼雨险些一个踉跄摔在地上,遗漏顿时咬牙瞪着她,“就算你是国公府的千金嫡女,可若是我家小弟有个好歹,我定要你给我小弟陪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