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魔界 >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

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

  傅南风迷迷糊糊也是听到了医生说的话的,被傅宴深抱着走出医院,他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抱着傅宴深脖子的手,却是不自觉的收紧了几分。

  父子二人回家的路上,手机均不停的进着消息,显然是沈馨睡醒了,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轰炸。

  “爸爸,你去见见她吧,有点烦。”

  傅南风蜷缩在后座,两手抱着脑袋,语气有些闷闷的说道。

  “好。”

  顾及到跟沈知瑶合作要做的事情,傅宴深怎么也是要应付一下沈馨的。

  “我就不去早教班了,您跟沈阿姨说一下吧,让他不要生气了,我去太奶奶那里住,让家庭教师来教我吧。”

  听傅南风这么说,傅宴深终于忍不住心疼起了儿子。

  “不用,就跟爸爸一起住,我会安排保姆照顾你,也会安排老师来,你沈阿姨不在家的时候,你想沈小北了,就让她来家里,你沈阿姨不会知道的。”

  虽然他也不想让孩子说谎,但形势这样,京华他不想让孩子难过,也只好出此下策了。

  傅南风嗯了一声便不再说话,傅宴深也没再开口。

  父子二人刚到小区里,便看到沈知瑶带着孩子一起上了陆寒城的车,无言紧了紧捏着方向盘的手,傅宴深面无表情,眸中却蕴含着危险之色……

  沈知瑶却是完全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被傅宴深算计了,送情绪低落的沈小北进了早教班,确定傅南风没有再来后,她才放心的跟陆寒城一起回了工作室。

  “其实,孩子之间,墨宝就算是有些接触也没关系的。”

  犹豫了一路,陆寒城到底还是心疼沈小北,尝试着开口想要帮忙求情。

  “学长,我的事情你都知道,这件事,京华我以为你会站在我这边的。”

  沈知瑶顿住脚步,与陆寒城对视着。

  心里想好的那些话再也说不出口,陆寒城投降似的举起了手,“就当我什么也没说过。”

  见状沈知瑶才继续往自己办公室的方向走,“我知道你是心疼孩子,但是学长,长痛不如短错,我也是为了孩子好。”

  说着她推开工作室的门,却发现自己的办公椅上正坐着杨颖。

  助理急忙跑过来,非宝有些为难的解释道,“杨颖小姐坚持要见您,怕在门口呆的太久被狗仔拍到,所以才放人进来的……”

  “会客室也不是摆设,夜阑为什么一定要带到我的办公室呢?”

  沈知瑶却是一反常态的板起了脸,冷声质问道。

  这还是她第一次在办公室里发火,助理顿时不知所措的白了脸。

  刚刚还优哉游哉的杨颖忙起身跑过来,“沈老师,是我的错,我用有狗仔跟踪我威胁她让我进来的,对不起,我不打招呼就直接跑来你的办公室了。”

  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沈知瑶依旧是不太高兴的样子。

  “请你理解,我不仅仅是一位妆造师,我也是公司的设计师,办公室里的很多东西都是涉及到商业机密的,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做什么,但如果以后所有人都在我不在的时候,随便进进出出,真出问题再追究责任,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就来不及了。”

  “我找你作为我的助理,是相信你会成为我最好的助手,是相信你能做到更高的位置,今天的错误,我希望你不要再犯。”

  言罢沈知瑶才示意陆寒城跟杨颖一起进了她的办公室,简单给杨颖介绍了一下陆寒城的身份,又跟陆寒城说了一下杨颖的要求,沈知瑶才起身去冲咖啡。

  “这个合作,倒像是我们占了大便宜,只要杨小姐能够跟你的公司沟通好,我们是没理由拒绝的。”

  没有犹豫,陆寒城轻笑着开了口。

  见状杨颖开心的笑了起来,但却不自觉的去看起了沈知瑶的脸色,“沈老师,你看,你的大老板都答应了,你也没理由拒绝我了吧?”

  “今天的事情,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再不请自来,擅自进出你的办公室了。”

  等到沈知瑶坐下,她忙拉着沈知瑶的手撒娇似的说了起来。

  沈知瑶当然不会一直板着脸,但却也没有像是之前那么热络,只是公事公办的点了点头。

  见状杨颖抿了抿唇,墨宝“我记着,那个叫沈馨的人是你的妹妹?她最近好像是有一场演出,正筹备着定场地做宣传呢。”

  “还是总跟我家合作的一个狗仔说的,说这个人很有意思,一定要宣传什么身残志坚,残缺美的音乐家?到底是要搞大提琴还是小提琴的,我也没记住。”

  这消息完全出乎了沈知瑶的意料之外,与陆寒城交换了一个眼神,她心里琢磨起了沈馨的打算。

  “我跟沈家已经断绝关系了,倒是没有留意过他家的消息,真是没想到,她居然还会有这样的打算。”

  面上露出恰到好处的惊讶,夜阑沈知瑶似是犹豫了一下才开口。

  “是么?我感觉她好像总是有意无意的针对你,所以听说之后,特意帮你留意了一下她的消息,你放心,有我在,她别想闹出什么风波来,京华就算是有,墨宝我也能把她给压下去。”

  杨颖拍着胸脯保证,一幅这种牛鬼蛇神完全不用担心的大佬架势。

  “那就麻烦你了。”沈知瑶自然不会拒绝这种送上门的好意。

  “看来,这里是没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了,你们一起讨论下设计的方向内容吧,非宝我就先去忙了。”

  陆寒城礼貌的笑了笑,客气了两句后,便起身离开,将空间留给两个女孩说话。

  “刚刚陆先生在我没好意思啊,沈老师,我还有话想说呢,其实我有特意去看过关于你们三个的感情,我感觉你这个性格,一定是被沈馨给坑了,我是力挺你的,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你不要不好意思开口,我一定全力支持你,帮你。”

  做贼似的看了看门口,杨颖压低声音,语气坚定的说道。

  这话又完全出乎了沈知瑶的意料之外,她是真没想到,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这么一个不熟悉的人,居然在看到那些明显偏向沈馨的报道后,会对她说出这样的话。

  就算是可能因为利益原因才会这么说的,夜阑京华墨宝非宝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2但沈知瑶心里还是忍不住有些感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