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与光明 >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5.3

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5.3

  说着太妃一声令下,凤凰那些仆人纷纷举刀冲过来直取宇文隽首级。

  宇文隽迅速飞身,同时一手成爪,将胸口那黑化腐烂的肉抠了下来。

  就在众人惊愕的时候,凤凰宇文隽抬起手中白娄,银光乍现下。

  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5.3还没反应过来便感觉喉间一凉,四肖周遭的家具也颠倒了过来,再然后就没有了意识。

  太妃看着瞬间身首异处的随从,几颗人头甚至滚到了她的脚边。

  她惊愕地后退两步:“你……你怎么会……”

  他明明中了毒,只要运用内力就会加速毒发,可现在宇文隽却能连杀数人,除了脸色苍白一点之,没有任何不妥。

  她难以置信:“我下的明明是剧毒,凤凰你不可能无事的。”

  宇文隽勾唇,期期“与其关心我有没有中毒,不如关心你自己吧。”

  说罢,他的刀再次挥下。

  这次,德容太妃再也挣扎不得,她如那些仆从一样,在宇文隽的手起刀落间人头落地。

  直至死前,太妃都一脸难以置信,四肖这世上怎么可能有人躲得过砒霜剧毒?

  宇文隽看着满室的尸体,下载终于有些体力不支。

  此时他的胸口,一条干瘪的吸血水蛭,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5.3正迅速膨胀长大。

  宇文隽忍住痛与晕眩,确定水蛭将毒血吸附得差不多了,这才狠狠将之抠下。

  水蛭被强行剥离,不满地张开嘴巴,下载露出嘴里密密麻麻的吸盘,那些吸盘甚至还有血珠滚动,看着很是触目惊心。

  宇文隽将之丢进瓷瓶,这才认真看向那个可恨的妇人。

  还有几人……

  在离开皇都之前,他一定要让她们全都死。

  宇文隽抿唇,四肖洒下大量的化尸水,随着一阵恶臭传来,下载这些尸体逐渐消失,什么也没有剩下。

  德容太妃的死只是开端,今夜皇宫注定沉沦为人间炼狱。

  ……

  今天一早,诸位亲王公主就要离开了。

  白君君本以为是个欢欢喜喜的欢送会,结果一到宫殿却发现诸多公主脸色不好看,就连宇文颂也是一脸铁青。

  “发生什么事?”白君君敏锐地凑到闻人娉婷身边。

  闻人娉婷正待开口,大皇子猛然抽剑指向宇文鸾飞。

  “你若不给我一个交代,期期就别怪我不客气!”

  “是啊,期期我母妃去了哪里。”

  “她们到底去了哪里!”

  “宇文鸾飞,别不是你一边假惺惺地说要放她们离去,另一边又将她们藏起来!”

  听到这儿,凤凰也不需要闻人娉婷解释了,白君君一脸愕然:“其他太妃也……”

  闻人娉婷点头。

  卧槽,什么鬼!

  白君君愕然地看了宇文隽一眼,下载此时的他虽然跟往常一样沉默不语,但眼底却有一丝疲惫。

  这是昨晚熬夜杀人杀累了?

  这人也太疯了,难道他把所有太妃都给团灭了?

  感受到白君君的眼神,四肖宇文隽抬眸和她对视,眼睛里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白君君没感觉到情情爱爱,反倒觉得像是一条毒蛇在盯着自己,凤凰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5.3这人这么疯,会不会把她绑了带走?

  想到这种可能,白君君没有来地打了个寒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