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音绕梁斋 >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1.2.1

混迹在港娱 下载 V1.2.1

  虽然曾离也替胡婧感到惋惜,但她也清楚这个圈子的规则,身为一名演员,大多数时候,都是身不由己的,只有被人挑选的份。

  跟曹军聊了一会儿,曾离才想起自己还没吃午饭,便嚷着肚子饿了,要让曹军下厨给她煮碗面。

  曹军平时都是让家里的厨师,帮他煮菜做饭,本人的厨艺很一般。

  不过,曹军心里琢磨着,今天是情人节,煮碗面给曾离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于是,曹军便亲自下厨,给曾离做了一碗放了西红柿的素面,顺便给自己做了一碗猪肉面汤。

  看着曹军在厨房忙的身影,曾离心里也很感动,混迹在港娱 下载 V1.2.1觉得待会儿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男友。

  吃饱喝足,曾离亲自泡了一壶热茶,请曹军品尝。

  曹军喝了一杯,下载感觉唇齿留香,赞叹道:“好茶!”

  能得到曹军的夸奖,曾离也很高兴,港娱又接着为他倒了一杯。

  说到情人节,曹军是肯定没有准备情人节礼物的,曾离倒是送了一幅自己画的山水画,送给曹军。

  曹军毕竟不是普通人,什么都不缺,一开始的时候,曾离也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他。

  不过,既然是过节,曹军也不想扫兴,便问曾离:“今天是情人节,你想要什么礼物?”

  曾离有好气又好笑地道:“哪有你这样说的,你还不如不说呢,我也没让你一定要送礼物给我。”

  曹军笑着说道:“礼物肯定是要送的,我送你一首新歌怎么样?”

  听到曹军这句话,曾离顿时眼前一亮,因为上次曹军为她写完《新贵妃醉酒》之后,就一直没有时间为她写新歌了。

  只有《新贵妃醉酒》这首单曲,曾离也不好出专辑,如果曹军能为她再写一首歌,自然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曾离喜不自禁地问道:“真的?你什么写的?”

  曹军笑着回道:“你不在的时候写的。”

  随后,曹军便抱着吉他,为曾离唱了一段《蜀绣》。

  “君可见刺绣又一针,有人为你疼

  君可见夏雨秋风,有人为你等

  翠竹泣墨痕,锦书画不成

  情针意线绣,不尽鸳鸯枕

  ……”

  值得一提的是,V1.2.1《蜀绣》是一首中国风歌曲,曹军选择将《蜀绣》这首歌送给曾离,也算是跟《新贵妃醉酒》这首歌相呼应。

  让曹军感到欣慰的是,曾离非常喜欢《蜀绣》这首中国风歌曲,混迹无论是曲调,还是如诗一般的歌词,都有浓浓的古风味道。

  正常情况下,一张专辑最起码要有9首歌,算上《新贵妃醉酒》和《蜀绣》这两首歌,混迹只需要再加7首歌,曾离就能凑够一张专辑了。

  虽然曹军已经帮曾离写了《新贵妃醉酒》和《蜀绣》这两首歌,但曹军还是担心这张专辑会卖不好。

  曹军的想法比较实际,既然他已经决定好要捧曾离,就一定要把她捧红为止,要不然,还不如不捧。

  所以,曹军又为曾离,另外写了一首《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

  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

  ……”

  听完曹军唱的这首《越长大越孤单》,一向佛性淡定的曾离,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曾离忍不住赞叹道:“亲爱的,你这首歌写的太好了,真的好感人,谢谢你,为我写了这样一首好歌。”

  曹军笑着回道:“你跟我这么客气干嘛。”

  话说,《蜀绣》这首歌会不会火,曹军没把握,但是他相信,《新贵妃醉酒》和《越长大越孤单》这两首歌,十有八九会火。

  要是这三首歌放在同一张专辑,还不能把曾离捧红的话,曹军也没话说了,港娱只能说她没这个命。

  至于剩下的6首歌,曹军也不打算帮她写了,而是把这份工作,交给宋柯解决。

  作为麦田音乐的董事长,宋柯认识很多音乐人,要请人帮曾离创作6首歌,还是非常轻而易举的。

  看到曹军为自己如此操心劳累,曾离心中也是感动不已,却又苦于无以为报。

  夜深了。

  曾离依偎在曹军怀里,喃喃说道:“你对我这么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了。”

  曹军坦然道:“我不需要回报,这是我心甘情愿的。”

  听了曹军这番话,曾离只觉得自己很幸福,也没再跟曹军说什么客气话。

  事实上,曹军对曾离,一直都是心怀愧疚的,尤其是他跟刘茜茜在一起之后,他就更觉得惭愧。

  很显然,和杨蜜、霍思雁、黄菲这些玩伴不同,曹军是真的把刘茜茜当做女朋友对待的。

  曹军和蒋馨的关系,好是好,彼此的感情也深,可曹军心里最爱的,依然还是刘茜茜。

  至少目前为止,V1.2.1曹军心里最在意,混迹在港娱 下载 V1.2.1最喜欢的,绝对是刘茜茜,和她在一起,港娱曹军深深体会到恋爱的美好。

  感情的事情,就是这样不由自己,曹军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只有他自己清楚,他对刘茜茜的感情。

  2月16日,上午。

  《楚留香传奇》剧组,混迹正式在兴疆开机。

  话说,《楚留香传奇》这部剧,港娱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血海飘香、大沙漠、画眉鸟三个江湖故事。

  在这部剧中,曹军饰演楚留香,饭兵兵扮演苏蓉蓉,程浩民出演胡铁花,萧蔷出演大反派“水母”阴姬,混迹在港娱 下载 V1.2.1高媛媛一人分饰两角,在剧中饰演石观音和琳琅。

  有一说一,虽然萧蔷被成为“台省第一美女”,但曹军实在get不到她的美貌。

  值得一提的是,风流倜傥的大侠楚留香一角,从电影时代的狄龙开始,到最经典的郑少秋,然后是高大威猛的苗侨伟,和店小二一样的任贤齐。

  历经五代版本的楚留香,再到曹军的楚留香,正好是第6代楚留香。

  对于新一代香帅曹军,郑少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下载也客气地表示:“我知道曹军很红,长得也非常英俊,我看好他的楚留香能够超越我!”

  当记者把郑少秋这番话,转述给曹军时,曹军并没有就此骄傲自满,而是谦虚地说:“郑少秋大哥的楚留香,是一个无法超越的经典,我会努力做好自己,争取演出不一样的楚香帅!”

  不过,到了兴疆之后,曹军才发现,兴疆的天气,要比京城冷了许多。

  在京城的时候,曹军只觉得乍暖还寒,可到了兴疆,才真正体会到这里的寒冷,每天的温差,在-5度到+6度之间。

  而且,兴疆晚间11时才天黑,5时就天亮,所以拍夜戏很赶。

  刚来兴疆的第一个星期,曹军几乎每天都睡不够。

  好在曹军跟剧组的几位演员,混迹在港娱 下载 V1.2.1相处得还算愉快,也不至于太过疲惫枯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