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御剑江湖梦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1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1

  论孩子能不能斗得过父母。

  扈轻表示有这样一个真理:我是你妈!

  扈暖鼻尖鼻涕挂下尺多长,在一声声阿嚏阿嚏中完全说不出话。

  她能吃辣,但不耐辣。

  偏偏扈轻又洒了两把辣椒粉。

  “食公子,你觉得我这辣椒粉怎么样?”

  食柏舟没其他人那么凄惨,毕竟这是他的专业领域,稍微一迟疑,专业修养让他撒不了谎:“婶子,你的调味粉,药女很.一般。”

  扈轻笑着点头,一点儿不以为意:“可不是嘛,就是市面上普通的货色。你是餐饮业的高端人才,富贵等你有空,帮婶子弄些好的,婶子给钱。”

  食柏舟:“一定的。婶子,我——林姝她口鼻不耐太刺激的东西,你能不能高抬贵手。给林姝蒙块布就行,我不用。”

  哟,这话说的,立即让金信和余幼扭动着去撞他,你不用我们用啊,你只惦记林姝,信不信我们让你娶不成。

  扈轻心里叹气,好好的一个年轻人,你就不能多看看多选选,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1你旁边其他女孩子也不错,我扈家又不是出不起嫁妆。

  算了,襄王有意,临门她就不掺和了。

  所以她笑眯眯的说:“不可以哦。你想护着林姝,自己想办法呀。”

  哼,看不上我女儿,心疼死你吧。

  正好霜华进来,药女听到这一句无语极了,天下男子多了去了,你非觉得别人锅里的香。

  扈轻:这个是真的香,会做饭、做得好的男人难找,会做饭、做得好的男修士更难找!

  “二长老,他们还要蒸多久?”霜华问着,抢过扈轻手里的袋子看了看,气了下,临门没收。这么大人了,为难小孩子。

  扈轻悻悻拍手,把手上的粉末子拍进锅里。

  唐二长老说:“水从大师说他们坚持的越久越好。”

  霜华:“只能熏一次?”

  “这倒不是。次数没有限制。”

  霜华脸一黑:“那便是不着急了。放他们下来吧。”顿了顿:“扈轻才醒来,有很多话要和他们说。”

  扈轻嘴角一抽,你心疼你徒弟别拿我做借口。再说,为了我只放扈暖就行。我看冷偌身板不错,富贵多熏熏都能入味啦。

  唐二长老点头:“行。本来这锅药力我也觉得弱了些,你们把他们放下来吧,我调整下配方,临门等我准备好第二锅再继续。”

  上头吊着的九个小伙伴:“.”

  两人站在下头,灵力割断上头的布帛,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1拎着九个蚕蛹下了来,再帮他们解开缠裹在身上的布帛。布帛比绳索舒服,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1不会造成血液拥堵。

  拆掉表面一层本白色的布,扈轻才看到他们身上还缠着绷带呢。手、小臂、小腿、背部,空荡荡的宽大衣裳里惨白一片,透着药味。

  其中萧讴最惨,别人是手心被打,他手心手背都被打了。

  扈轻心疼:“你师傅下的手?”

  萧讴坚强一笑:“我是罪魁祸首。”他伸伸脸:“七星剑把我们放出来,我师傅上来就是一巴掌。脸皮都破了。现在看不出来了。”

  “嘶——”扈轻听着就疼:“你师傅那个老巫——公,咱不要他了,你跟婶子走。”

  狄原站在门口都气笑了:“扈轻,你谁的墙脚都想挖啊。”

  之前还跟林隐要金信呢。

  扈轻一回头:“大男人家家站门口偷听人说话。萧讴也是我看着长大的我领回去怎么了?我家也有他们的房间。哼,都跟婶子我回去。婶子可舍不得打你们骂你们。”

  小伙伴们捏了水团洗脸洗鼻子,农家是是是,您才不打我们骂我们,只是拿辣椒面熏我们。

  扈暖:“妈,你腹黑。”

  扈轻哼哼:“我肚子里头黑,生了你这个黑皮鬼。”

  扈暖一呆,下意识去看冷偌,摸上自己的脸:“我没比冷偌黑多少吧。”

  冷偌赶紧说:“你跟我一样白。”

  她天生皮肤白,又是冰灵根,要是说比她还白,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5.5.1那肯定是白得跟鬼似的,所以,一样白刚刚好。

  她才一说完,扈轻就呵呵了一声,毫不客气道:“你瞎啊。”

  冷偌:“.”

  扈暖:“.”

  霜华气:“你够了。”

  唐二长老撵人:“我要忙了。”

  狄原喊萧讴自己出来,转身对门口外侧面站着的乔渝和林隐说:“怪不得你们不进去。”

  两人心内同时呵了声,那两个女人凑一块,上赶着找死吗?

  通知奇光、蓬山、俊波来领徒弟。

  见到扈轻大家惊喜又感激,富贵说了好一会儿话,富贵各自领着人走。

  见食柏舟自己一个被俊波顺便领走,扈轻很诧异:“仙味居没人来找他?”

  林隐:“没见到仙味居的人。这小子淡定得很。或许人家有独特的联系方式吧。”

  扈轻嗯了声,农家更加奇怪:“那他一身伤谁打的?”

  几人看着她,都想笑。

  金信嘴快的说:“林姝的师傅打的啊。林姝的师傅第一眼看见食柏舟,提起巴掌差点儿打他天灵盖上,生生忍得脸都黑了。”

  他吧啦吧啦的说:“然后他甩着粗荆条一边骂兔崽子一边抽食柏舟。食柏舟笨死了,被打得哇哇叫也不躲。林姝拦她师傅,她师傅就抽得越狠。最后林姝都哭了。她师傅才不打,但我觉得她师傅更生气了。我觉得俊波真人会趁林姝不注意的时候弄死食柏舟。”

  他撇着嘴嗯嗯嗯的点头,跟看透世事的小老头似的:“食柏舟让我们给他想办法,想让俊波真人喜欢他的办法。我们有什么办法啊,我们连我们自己的亲师傅都搞不定,把我们往死里打呢。”

  原本听着八卦津津有味,听到最后几个当师傅的气个仰倒。

  林隐狰狞:“没把你打死真是师傅对不起你啊。”

  金信立即抱着他撒娇:“师傅打我师傅的心疼呀,我可不能不孝,师傅就莫浪费力气打我了。”

  林隐:“呵。”

  扈暖挨在扈轻肩头,鼓着眼睛鼓着脸,是在控诉她呢。

  扈轻一笑,一手扭住她耳朵:“扈小暖,咱们来好好说说话。”

  对其他人点头示意,就这样一路拎着扈暖的耳朵把人给拎了回去。

  乔渝还在张望。

  霜华鄙夷:“人家是亲生的,难道不比你疼扈暖?”瞎操心。

  乔渝侧过头来看她:“冷偌的金丹劫失败了是吧。不如让我指导指导,免得下次再生意外。”

  噼里啪啦,众人立时有立冰天雪地之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