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剑觉醒 >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2.4

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2.4

  事发突然,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2.4许多正在排队等粥的老百姓都不由得朝着那边看去,看着那人痛苦打滚的模样,论坛也跟着害怕起来。

  欢儿见状,连忙对着那边训斥。“莫要狂言,王妃给大家施粥是好意,也不知道你这是个什么病,凤凰你怎可说是王妃的粥有问题?”

  “肚子好疼…”那人一直捂着肚子嘴里面不断重复着。“没喝粥之前明明什么事儿都没有。喝了粥以后就开始痛,你们敢说粥没问题吗?”

  “粥怎么可能会有问题?”欢儿真的是要被这人气死了。“若不是王妃见云城百姓食不果腹可怜,卖掉了首饰给你们换粮食,怕是许多人连昨日都未曾能撑得过去吧?”

  “哎呀…疼…”不管欢儿怎么说。那人便直接一口咬定肯定是安平王府的事儿。

  欢儿气的一点办法都没有。整个人都要被气哭了。

  楼清月见状,论坛淡淡开口。“既是肚子疼,便请郎中瞧瞧便是。刚好本次行军有带一名郎中。便请进府中瞧过病之后再做定夺吧。”

  她说完这番话以后,直接给管家一个眼神。立刻便有几个士兵跑出来,高手将那人强行带走。

  那人不断的挣扎不断的哭喊,却依然无济于事,最终还是被拖走了。

  楼清月淡淡的看了一眼这边的队伍,冷笑一声。“安平王府从来都没有做过对不起黎明百姓之事。安平王更是为了大玥国浴血奋战保护云城与大玥国的安危。”

  百姓们听见这话,高手都不由得低下头去。或许是有些愧疚。

  “粥就在这里。”楼清月的声音清脆有力。“若真的怕这粥里有毒,论坛不喝便是。”

  “我喝!”排在最前面的人立刻拿着碗跑过去。“若是连安平王都不信,高手我们还能信谁?”

  “我也喝!”其余的人也纷纷的站了出来。“安平王保家卫国,安平王妃心系百姓。咱们可不能被奸人的话给蒙蔽了,不能信了挑拨离间。”

  欢儿搬着一个椅子放在了楼清月的身后。

  楼清月顺势坐下,高手眸光清冷的看着那边的百姓们。

  “王妃。”欢儿低声汇报。“那人已被五花大绑丢进柴房里了,凤凰只等王妃处置。”

  “知道了。”楼清月暂时还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处理那边的那个败类。“晚些本王妃定会去。”

  —

  夜幕降临。楼清月这才将施粥棚撤掉。在小憩过后将今日闹事之人带回了院子里。

  欢儿陪同在身边。走过去摘掉那人嘴里的布条。

  “你们安平王府是要草菅人命吗?”那人说话也是真的不客气。“抓了我,是要怎样?”

  “欢儿。掌嘴。”

  楼清月端起茶杯,慢条斯理的品尝着茶水的沁香。

  欢儿走过去,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2.4毫不客气的直接给了那人两个大耳刮子,力度大到直接将那人的嘴打出血。

  “救命啊!安平王府要杀人了!”

  “今日你便是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管你。”楼清月也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今个会说了这么句经典台词。“你以为这里是哪里?随便喊喊就会有人管吗?”

  那人也知不可能…于是便胆怯的看向楼清月。“你们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抓我?”

  “不是肚子疼吗?”楼清月把玩着手中的茶杯,美眸冷冷的看向他。“关了一天,资料既没给你看郎中,也没给你吃药。难不成你的肚子不疼了?”

  “我…我只是…”男人一时之间找不到说辞,结结巴巴起来。

  “说不出了吗?”楼清月嘴角微扬,却没有任何笑意。“说,是谁派你来蛊惑人心的?”

  “我,我听不懂王妃在说什么。”男人眼神闪躲。“今日那会儿肚子的确疼…不是装的。”

  “不说实话是吗?”楼清月眸色浅眯,一盏茶杯直接以一个飞快的速度朝着男人砸去。茶杯边缘更是直接划破了男人的左腿,论坛生生的划出一条深可见骨的长疤。

  “阿…”男人撕心裂肺的呼喊了起来。奈何在这寂静的夜,当真是喊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来管他。

  欢儿被吓了一跳。脸色瞬间苍白如血。

  “忘记说了。我这人脾气不好。”楼清月眸色微抬,眼里的杀意已经隐藏不住了。“说,是谁派你来的。”

  男人痛的直接整个人跪在地上。但是却依然是之前那句话。“没…没人…”

  这回楼清月身边没有趁手的武器了。干脆,她直接把头发上的发簪拔了下来。在手里掂量掂量,凤凰高手资料论坛中心2023已更新 下载 V6.2.4直接朝着那人的肩膀丢去,直直的扎在上面。

  这一次…欢儿似乎稍微的有些反应过来了。哪怕血腥味道在弥漫,脸色却不似之前那般苍白。

  “安…安平王府杀人了…”

  “嗯。是要杀人来着。”楼清月缓缓的看着欢儿,神色中带着探究。“杀过人吗?”

  “回,回王妃。没有。”欢儿结结巴巴的回道:“但如果王妃想让欢儿杀人…欢儿…欢儿也可以。”

  楼清月原本糟糕的心情瞬间被欢儿给逗笑了。她起身迈着沉稳的步伐来到欢儿面前,拔掉了她的发簪。“既然手是干净的,那便不要弄脏了。”

  她再度抬起手,捂住了欢儿的眼睛。“肮脏的场面也无需看,做一个干干净净的女子便是了。”

  伴随着楼清月的话音落下,那根簪子直接扎进男人的心脏,只听噗的一声,凤凰那人便没了生息。

  “簪子脏了。改日再赔你一根便是。”楼清月缓缓的挪开手。“这边会交给侍卫来处理,我累了,歇息吧。”

  “王妃…”欢儿好半天才找回声音。跟在了楼清月的身后。“王妃为何不问他第三遍?”

  “为何要问第三遍。”楼清月浅浅一笑,哪怕此时此刻她的手上正沾着血,似乎也不在意。“他若是想说,第一遍便说了,何必还要我多费口舌。既是不说,资料那也没必要浪费彼此时间,耽误休息。”

  “可只有知道幕后真凶。我们才能有应对之策。”

  “傻欢儿。”楼清月眼神难得温柔。“即便知道了又如何。明枪好躲暗箭难防。我们唯一能做的唯有静观其变。”

  欢儿从未见过如此温柔的王妃,一时之间竟然有些诺不开眼球。

  “熄灯。”楼清月躺在冰冷的床榻上,心里,终究不是个滋味。

  难道说…已经习惯了与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