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征途 >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6.5

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6.5

  【紫月宫】

  “你是说,中特望舒神官喜欢吃什么”谢灵凡答道。南微吃着小吃“对啊,时越神君给了我这本《虞夏书》。”

  谢灵凡惊的站了起来“虞,虞夏书真的虞夏书”

  南微拿出了书“看,真的!”

  谢灵凡接过来仔细端详了一会儿“我师兄可真是下血本了,唉,阿微,我告诉你啊,这次他肯定让你去。”

  南微看着她“真的”又发现不对劲“不对,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6.5他让我把这个解析出来,那我还是要解出来才是,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6.5不能让他小瞧了我。”

  谢灵凡看着她,必开拍了拍她的肩膀“行啊~有骨气。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南微想起来刚才问的事“对了,必开你还没告诉我望舒神官喜欢什么呢?”谢灵凡道“他喜欢吃什么我倒不知道。不过我听说,期内他最喜欢和妙言宫的醽醁。”

  “醽醁”

  “对,在神界醽醁每位上神按情况来说是只能和一杯的,一肖你要是说望舒神官,他呀,期内每次都是缠着沐阳百君才能喝到一杯。”

  “一杯”南微边想边吃,打起了鬼注意。

  【妙言宫】

  南微走到妙言宫里,四周挂满琉璃盏,让整个大殿蓬荜生辉,中间还有一个夜光珠。

  南微正想进入内殿时,大弟子少禹拦住了南微“你是何人,怎敢擅闯妙言宫。”

  此时想到了身上的玉佩,南微拿起玉佩给他看,看到后“原来是净月宫的南微上神,必开多有得罪。”

  收起玉佩,对他说“你们这是不是有那个叫醽醁”

  沐阳百君走向前来“既然是南微上神,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6.5醽醁自然也是有上神的,一肖少禹。”

  “在。”

  “去给上神取一杯醽醁来。”

  “是。”

  “等等”南微拿起一个葫芦说道“我不要一杯,要一葫芦。”

  少禹有些不可思议“一葫芦百君,这……”

  “哈哈哈,一肖上神还真是不同凡响。你可知这醽醁是何等物。”

  “我自然知道,你只管给我就好。”

  “好,期内那就给上神拿上一葫芦,少禹,去”

  少禹不知道南微给百君下的什么药只好应允“是。”

  南微接过葫芦,欣喜万分“多谢百君。”

  【殿外】

  南微在殿外左看右看,中特尤望舒这时看到南微在那儿鬼鬼祟祟,悄悄走到她身后,拍了南微的肩膀。

  回过头吓了一跳,一肖“望舒神官,原来是你啊,吓我一跳。”

  尤望舒对它笑着说“不知南微上神这是在找谁啊?”南微对着尤望舒笑着说“那个,望舒神官你最近有没有时间”

  尤望舒想了想“还有两曜本神官就要去凡间了,怎么,有事要问本官”南微拿出葫芦“咳咳,我想请神官帮我一个忙?你看,能不能帮我啊”葫芦在尤望舒眼前晃了晃。

  “咳咳咳,行啊南微上神。说吧,有什么忙要本神官帮啊”

  “这个嘛,很简单”南微拿出《虞夏书》翻了翻“没想到时越肯给你这个,期内解析的话。肯定难不倒我的,三期内必开一肖中特 下载 V6.6.5不过,你要告诉我,要是解析出来了会怎么样?”

  南微摸着下巴“要是解析出来,我就能下界了。”

  尤望舒不可信的看着她“好,那本神官那日就在南天门等你。”

  “成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