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蝴蝶剑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3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3

  “您好,请问二位有预约吗?”

  站在一个西餐厅门口,一位姿态端正的女服务员,露出职业微笑问道。

  刘诗韵从包包里面掏出了一张金色卡片:“我是这里的黄金会员,可以免预约。”

  女服务员眼中的惊讶一闪而过,做出了邀请的姿势:“请二位跟我来。”

  刘诗韵刚踏出一步,就发现身后的唐宋没有跟上来,回头一看:“一起走啊?”

  唐宋顿时回过神来,这个西餐厅他很早就知道,只是他一直没有来过。

  无他,没钱而已。

  “真的要在这里吃饭?这里是不是太贵了点?”

  唐宋想的很简单,他只需要简单吃一顿饭就行,不希望刘诗韵破费。

  边上听到这话的女服务员用着诧异的眼神,看了唐宋一眼,下载估计是想不到一个已经开始吃软饭的男人,居然想着给女方省钱?

  刘诗韵笑眯眯的挥了挥手上的卡片:“没事,卡里有钱,放心的吃。”

  看到唐宋依然没有行动,她干脆直接上手,抓住他的胳膊,就拉了进去。

  作为本地都相当有名的西餐厅,这里贵的不只是食物,还是档次!

  要知道这里的服务员,没有本科学历是别想进来的,二三其次还要求长相端正,太极可以说服务员基本上都是帅哥靓女。

  唐宋被刘诗韵拉着走,二三总感觉自己和这里格格不入,但刘诗韵太热情,他也不好直接离开。

  “就坐在这里吧,外面还有个湖,能看看风景。”刘诗韵很自然的坐下来,唐宋却有些不自在。

  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一个只见了一面的女人,虽然还只是一个少女,来这个地方吃饭。

  这时,周围想起了轻柔的音乐,在这样的环境中,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3每个人都不自觉的成为了绅士和淑女,这也是西餐厅给人的格调。

  唐宋直起腰,目光直视刘诗韵,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除了自己这个意外得到的救命恩人的身份,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3他根本就不了解对方,下载毕竟是第一次见面。

  幸好,这个时候刘诗韵开口了:“你喜欢看电影吗?”

  “还行,没事的时候会在电脑上看一些电影。”

  “不去电影院吗?”刘诗韵的小脸有些惊讶。

  唐宋讪讪一笑,不是他不想去电影院看,而是电影票太贵了,看不起。

  两个人去看一场电影,足够二人去火锅店吃一顿大餐了。

  在上餐前,二人就这么闲聊起来,基本上都是刘诗韵问得多,唐宋只负责回答。

  就在这时,唐宋的眼角瞥见了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回头一看,整个人都僵住了。

  那个熟悉的面孔,不是他的老婆苏玉瑶还能是谁?

  她穿着一身淡紫色的长裙,胸口微开,露出了一部分事业线,一双雪白的大长腿,踩着恨天高,一只手挽着一个男人的胳膊,脸上满是笑容。

  这样光彩靓丽的老婆,他已经多长时间没有见过了?

  自从结婚之后,他好像就没有见过这样的老婆,每天都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笑容一天天的减少。

  明明以前他们还是那么相爱!

  站在她身边的男人,穿着一身骚包的白色西服,体型修长,脸上始终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但是在唐宋的眼中,这个笑容分明带着得意!

  二人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另一边的位置坐下,从始至终,苏玉瑶都没有发现坐在这里的唐宋。

  可能在她的眼中,唐宋根本不会出现在这种地方。

  刘诗韵自然也顺着唐宋的目光,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3看到了那边的情况。

  她灵动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的异色,太极只是看到一个女人就让唐宋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那个女人是谁?

  “她是谁?”刘诗韵问道。

  “她……是我老婆。”唐宋的脸上露出一丝的苦涩笑容。

  他怎么都没想到,太极会在这个地方看到自己的老婆,关键她还和其他的男人一起吃饭,言行举止这么亲密,小玉要说她们没有什么关系,傻子都不信。

  刘诗韵同样露出了一丝的错愕,这样的事情都能被他们遇到,这种概率太小了。

  “也许他们只是同事,出来一起吃个饭呢。”刘诗韵劝说道。

  只是她自己都觉得自己的话不靠谱,哪有同事会来这个地方吃饭,看向四周,全都是情侣和夫妻,就没有同性一起来这里吃饭。

  唐宋闷着头,没有说话,这个时候上菜了,他一直埋头苦吃,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3.4.3刘诗韵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一顿晚饭,唐宋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就吃完。

  “谢谢你请我吃饭,以后有机会我会请你,我先回去了。”

  说完后,唐宋低着头走出了西餐厅。

  这时,苏玉瑶正好抬起头,看到了唐宋的背影,莫名的觉得有些熟悉。

  “刚才的背影好像有点像他,但怎么可能,这里是西餐厅,他根本吃不起。”

  一声轻笑,她直接把刚才的背影抛之脑后,转而和眼前的男人开心聊了起来。

  唐宋一路回到了自己家门前,就这么坐在楼梯上,默默地等待。

  也许是一个小时,也许是两个小时,唐宋听到了楼下的高跟鞋脚步声。

  哒哒哒……

  由于是老小区,每一层的点灯都是需要自己手动按下开关,当苏玉瑶按下三楼走廊灯开关的时候,看到门边上的楼梯坐着一个人影,吓得发出一声叫喊。

  “是我。”唐宋抬起了头。

  苏玉瑶一看,一开始还没有认出来,毕竟唐宋现在太瘦了,和之前的他差的有点大。

  “你是……唐宋?”

  认出唐宋之后,苏玉瑶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从刚才还带着一丝的害怕,变得高高在上,小玉俯视着他。

  “你什么时候醒的,回来之前怎么不跟我打个电话?”

  苏玉瑶的语气很是平淡,就像是和人闲聊时候说的话,一点没有惊喜的样子。

  唐宋低垂眼睑,强行让自己的语气变得平静下来:“我是今天才醒的,准备回来给你一个惊喜,就没有通知你。”

  这要是一个稍微把他放在心上的人,肯定能够察觉到他话中的问题,一个躺了半年的人,下载怎么可能一醒来就直接能出院?

  但是苏玉瑶并没有察觉到,而是哦了一声,似乎并不在意他的惊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