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响的赞美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4.4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4.4

  [新]

  慕晴两手扳着他的脸,摸了两遍,网站歉意地道:“君博,幸运对不起,是我不够警惕,一接到电话,就以为我哥出了车祸,想都不想就往医院里赶,不成想中了歹徒的奸计,落入他们手里,害得你们大家为我担心。”

  “我醒来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想到我哥的事,我才会第一件事打电话给我哥,想知道他是否安全。后来,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我没有办法,只能等着我哥来接你。”

  “我,我以为你还不知道……却不知道你动用了那么多的人救我。”

  说到后面,慕晴的声音变得很小声。

  她现在明白夜君博为什么会缠了她两回,不仅仅是吃飞醒,更多的害怕,网站害怕失去她,幸运所以,他用他的方式来证明,她还在他身边,她还好好的。

  就是,太狼了点儿。

  她的老腰呀!

  “也幸好你哥今天刚好去店里找你,你刚上车没几分钟,你哥就到了店里,幸运杨希一问,两个人才意识到你有危险,你哥马上打电话给我,要是再晚一点,后果不堪设想。”

  不过,就算慕致远不通知他,他安排暗中保护着慕晴的两名保镖也会通知他的。

  这一点,夜君博没有告诉慕晴。

  他安排保镖保护慕晴是为了慕晴的安全考虑,但对慕晴来说,她会觉得她是被他的人监视,觉得嫁给他就没有了自由。

  m.42zw.cc

  他不能让她有这种感觉。

  仅是两名保镖还不够,还得让宗伯再安排几名保镖,二十四个小时轮值,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4.4暗中保护她。

  今天的事情,夜君博不想再来第二次,澳洲会把他吓出心脏病。

  慕晴想想也觉得后怕。

  她上车后,才发觉车上除了司机外还有两个陌生男人,其中一个就和她一起坐在车后座。

  她当时还不好意思地跟他们说,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4.4她有急事去医院,请求他们能不能先把那辆计程车让给她坐,那两个男人却很好心地说,他们可以先送她去医院。

  被哥哥出车祸吓得六神无主的她,没有细想,还觉得自己遇到了好人。

  谁知道车子开动了还没有两分钟,她就觉得后脖子一痛,接着被黑暗淹没。

  等她醒来后,已经在路边躺着。

  “君博,这件事是单纯性的绑架勒索,还是……与我的身世有关?”

  夜君博沉吟片刻,登录说道:“有组织安排,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不是单纯的绑架勒索,可能,是与你的身世有关。”

  慕晴:“……我到底是谁家的女儿,澳洲我都还不知道亲生父母是谁呢,就先招来了祸事,难道,我是黑社会老大的女儿?我亲爸的仇家比我亲爸先知道我的存在,然后对我下手?”

  夜君博:“……你亲爸应该不是黑社会老大吧,要是黑社会老大,你当年被拐,你亲爸不翻天覆地挖地三尺找你才怪。”

  “有可能是你亲爸家里很有钱,家族内部为了争权夺利,牵连甚广,连你这个失踪了二十几年的女儿,都被找到,不放过。还有你当年是怎么离开你亲生父母身边的?这都是谜,都是有黑幕的。”

  经过了此事,夜君博也意识到自己的这个娇妻的真正来头不会小。

  据周寒所说,欧阳老先生派去调查慕晴身世的人,都是往各大城市的上流社会这个圈子调查。

  说明,欧阳老先生也是认定了慕晴非富即贵,就是不知道欧阳老先生是凭着哪一点,认定慕晴真正的身份非富即贵的。

  看来,他得找老先生,开门见山地谈上一谈了。

  “晴晴,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找到你的亲生父母,解开身世之谜,也会揪出幕后黑手的。”

  他绝不允许任何人动他的女人!

  “君博,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2.4.4谢谢你。”

  “跟我都这么客气,该罚。”

  夜君博按住她又亲向她的嫣唇。

  慕晴赶紧投降,求饶:“君博,别再来了,我们要……啊,对了,我哥好像跟着我们一起回来的!”

  慕晴终于记起了自家大哥。

  在车内不知道抽了多少根烟的慕致远,顿时泪流满面,终于被想起来了。

  夜君博:……他都忘了大舅哥跟着回来。

  于是,夫妻俩不敢再闹,赶紧换了衣服,整理好衣衫后,确定遮挡住某些痕迹了,慕晴心虚地拉着丈夫匆匆下楼。

  慕致远被管姨请进来的时候,澳洲脸色很难看。

  慕晴提前给大哥泡了一杯花茶,大哥一坐下,她狗腿似的送上花茶,讨好地道:“大哥,这是我亲自给你泡的花茶,清热去火的。”

  慕致远瞪了她一眼,重重地哼了一声,不过还是接过了那杯花茶,当即就把那杯花茶喝了个精光。

  他也真的需要去去火气,被这对小夫妻俩冷落了大半天,气死他了。

  夜君博神色自若,在心里吐槽大哥没有眼力见儿,明知道他失而复得,夫妻俩肯定要亲热亲热的,大舅哥还跟着回来当电灯泡,被冷落了半天,还好意思怪他们?

  没看到他的那些弟弟们都识趣地,该干嘛去就干嘛去,没有一个人敢在这个时候跟着他回来的。

  “管姨,让厨房多烧几道菜,我和致远喝两杯。”

  夜君博吩咐着管姨。

  慕致远淡淡地道:“我等会儿还要开车,不能喝酒。”

  “那,就吃了饭再走。”

  慕致远冷哼一句。

  都什么时候了,敢让他这个大舅哥饿着肚子离开不成?

  “哥,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慕晴音落,就被大哥的手指戳了一下脑门。

  “你吓死我们了,以后遇到这种事情,你能不能先打电话给我问一声?”

  慕晴可怜兮兮地摸着被大哥戳到的地方,可怜兮兮地说道:“我一听到说大哥出了车祸,被送往医院抢救,我吓坏了,只想着马上赶去医院,就,就中计了。”

  夜君博舍不得爱妻被大舅哥责备,忙道:“致远,晴晴也是担心你,在乎你这个大哥,正所谓关心则乱,她才会大意中计的,你也别怪她了。”

  “我教导我妹妹,登录你插什么嘴?”

  夜君博一噎。

  大舅哥火气真大。

  他摸摸鼻子,好脾气地道:“晴晴下次不会再这般大意的了。”

  “我是她哥,你说她不会因为我乱了阵脚?离间我兄妹感情?”

  夜君博:“……”

  得,他说什么都是错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