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区幸存者 >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1.7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1.7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啊?”

  此时的徐宁,脸色都快黑成了锅底,心跳的就跟擂鼓似的,但手臂却是牢牢的抱着李慧心,冲着近在咫尺的李慧心大声吼了起来。

  这里可是南海,从时空门穿越过来时,万一两人被分散,那后果,徐宁都不敢想象,他自己出发的时候,资料身上都备了防身的武器,更何况还是李慧心了。

  他是真没想到,在进入时空门时,李慧心突然会给他来这一处,反应的时间都没有,现在心还跳的厉害!

  “夫君,妾身知错了嘛!”此时的李慧心,挂牌如同八爪鱼一样,两条手臂牢牢的抱着徐宁,或许也觉得自己闯了大祸,被徐宁责骂时,脑袋便抵在徐宁肩上,小声的辩解道。

  只是,正当两人在这里腻歪时,身后却忽然传来一阵脚步声,下载随即,一个熟悉的声音,便从身后传了过来:“是…雷神吗?”

  这声音已经数月没听到了,但徐宁听到这声音时,还是一下便认了出来,正是他留在岛屿上的阿木声音。

  果然,当他转过身时,身后便果然看到阿木站在那里,而在阿木的身旁,则是当初他留下的二百僚人甲士。

  “真的是雷神!”看到徐宁转身,香港阿木的脸上,瞬间便露出惊喜的神色,而剩余的一众僚人甲士们,则已经欢呼了起来。

  这里便是当初徐宁登岛地地方,只不过,跟当初比起来,这里俨然已经成了一座寨子,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搭建起来的吊脚楼。

  若非是周围热带的林子,徐宁还真就会怀疑,这里并非是南海的岛屿,而是,挂牌岭南的某个山寨了!

  李慧心已经送开了徐宁,目光早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到处都是她从没见过的树木,空气中则漂浮着一股香甜的气息。

  一阵微风拂过,鼻子里顿时便嗅到一股咸咸的味道,她倒是听徐宁说起过,这咸咸的味道,大概就是大海的味道了吧!

  芭蕉叶、芒果树还有香蕉等等,李慧心望着眼前完全不同于关中的景象,早就已经忘了刚刚的事情,整个人都被沉浸在了眼前的景象中。

  “夫…夫君,这是香蕉吧!”就近的一排香蕉树,上面还挂着黄橙橙的香蕉,估计是阿木他们懒得采摘,下载李慧心却激动的冲着徐宁叫了起来。

  徐宁顿时没好气的翻翻白眼,他这里气都还没消呢,李慧心却已经完全忘了,不过,看着李慧心激动的样子,徐宁便也只好作罢!

  “这段时间你们都还好吧!”放任李慧心在旁边乱转,徐宁的目光,便望向面前的阿木等人,数月不见,阿木等人又黑了不少,看起来日光浴晒的不错。

  不过,黑是黑了点,可精气神都还不错,一个个身强力壮的,感觉都能徒手打个虎了,身上的布面甲,却是难看了许多。

  “雷神放心,这里一切都好!”阿木的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激动,徐宁能够突然出现,委实是他没想到的,这就算是意外惊喜了。

  “那就好!”徐宁听到阿木的回答,下载顿时满意的点头,随即,便拍了拍身后的箱子道:“这么长时间,想必你们的弩箭,也该用的差不多了吧!”

  “弩箭还多着呢!”听到徐宁的这话,阿木的目光中,顿时露出得意的神色,伸手不由拍了下自己的箭壶,里面果然还是半壶的弩箭。

  当初徐宁离开岛屿时,给阿木他们每人留了五十支弩箭,差不多就是两壶了,按照徐宁便估算,这五十支弩箭,早就该用的差不多了!

  阿木却得意的解释起来,这岛屿上的土著们,就连他们最差的寨子都不如,他们寨子里,最起码还能做出几张像样的弓箭。

  可这数月的时间,他们几乎跑遍了整个岛屿,一个部落一个部落的扫过去,结果,所有的部落加起来,都没找到一把弓箭。

  非但如此,这些部落的土著们,手上唯一能用的武器,竟然还都是一端烧过的木棍,面对他们这些装备精良的甲士,就只有乖乖挨宰的份了。

  “这么说,你们已经攻占了整座岛屿?”徐宁听着阿木的介绍,脸上顿时露出惊讶的神色,即便早就猜到,岛屿上不可能有太大的反抗。

  但短短数月时间,就将整个岛屿攻占,这速度,还是让徐宁有些震惊!

  “嗯!”看到徐宁震惊的神色,阿木就像是被徐宁夸奖了似的,用力的点点头,道:“按照雷神您的吩咐,那些部落的土著,都已经被收拢了起来!”

  这话落下时,便突然回过头去,下一刻,便冲着身后的林子,用力的吹了一个口哨,随即,安静的林中,便嘻嘻索索的传来脚步声。

  正当徐宁感到讶异时,眼前便开始陆陆续续的出现一个个土著人,如同当初徐宁见过的那样,身上都穿着简单棕榈叶衣服。

  不过,很奇怪的是,当这些人从林中走出,到达寨子的门口时,却都齐刷刷的停了下来,仿佛面前有一道无形的墙壁,拦住了他们的路似的。

  阿木的脸上,顿时露出尴尬的神色,似乎怕徐宁误会似的,解释道:“防人之心不可无,这些人都不容许踏入寨子的!”

  “这样做是对的!”听得阿木这解释,徐宁肩上顿时露出恍然之色,随即,便肯定的阿木点点头,问道:“现在这些土著有多少人?”

  眼前出现的这些土著,看着大概有一两百人,但既然阿木将整座岛屿都攻占,那想必被收复的土著,就不止眼前这些人了!

  “大…大概几千吧!”阿木到底是僚人出身,说到具体的数字时,脸上便顿时露出难为情的神色,不过,按照他的估算,几千人应该还是有的。

  “几千就不错了!”徐宁听到这个数字时,不由微微吸了口气,下载不过,表面上却是一副平静的模样,冲着阿木道:“做事小心些,必要时当行非常手段!”

  “明白!”这一点,其实不用徐宁提醒,阿木就已经做的很好,数月的时间,他已经从当初的僚人小猎手,成长为控制整座岛屿的首领了。

  “我这次回来,就是给你们送些物资过来的!”徐宁没好意思说,自己这趟过来,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1.7纯粹就是为了李慧心,那样也太伤阿木等人的心了,因而,指着身后的一大堆物资道:“这些你们先用着,等过段时间,还会有更多的物资送来!”

  这话倒是没骗阿木他们,只不过,那更多的物资里面,更多的却是建筑用的材料!

  如今,阿木等人既然已经将岛屿拿下,徐宁就觉得,香港也是该时候,建设这座岛屿了,到时就在岛屿上建座庄园出来。

  这座岛屿可是挂在李慧心名义上的,如今,李慧心又阴差阳错的来了岛屿,那以后,徐宁都可以想象得到,李慧心将会成为这里的常客!

  想到这里时,心里突然一惊,香港赶紧便转过身去,望向李慧心的方向,结果,却发现李慧心正抱着一怀抱的香蕉,兴奋的正朝徐宁走来:“夫君,你快看妾身采了很多香蕉呢!”

  徐宁的嘴角,便不由的抽搐了两下,这东西岛屿上到处都是,虽然如今已经是十二月,可这里是南海,还有比香蕉更好的水果呢!

  只不过,虽然如此,可还是飞快的迎上前去,资料从李慧心怀里接过了成串的香蕉,目光却是瞪着李慧心不说话。

  原本激动中的李慧心,看着徐宁板起的面孔,似乎后知后觉般,总算是反应了过来,吓得当场便冲着徐宁吐了吐舌头:“夫君,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1.7妾身一时高兴忘了嘛!”

  这话落下时,便又抢在徐宁的前面,一脸信誓旦旦的道:“妾身保证下次不会了!”

  “还有下次呢?”徐宁听到李慧心这话,当场便一翻白眼,冲着李慧心没好气的道:“就你这样,赶紧收拾一下,乖乖回府上吧!”

  自己都有个身孕,府上时都吐成什么样了,结果,这才一回头的工夫,就忘了这事儿,抱着一大堆的香蕉,也不怕出什么事!

  李慧心的脑袋,当场便垂了下来,肩膀一耸一耸的,挂牌眨眼的工夫,眼泪便开始吧嗒吧嗒的掉落:“妾…妾身好不容易来一趟南海,夫君你就忍心让妾身回去啊!”

  “明天!”徐宁忍不住抬起头来,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像是妥协似的,冲着李慧心道:“明天就算你说什么,都要跟我乖乖回去!”

  刚刚才眼泪吧嗒的李慧心,听到徐宁的这话,顿时便眉开眼笑,冲着徐宁开心的道:“妾身想要看海!”

  “看呗!”反正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徐宁还有什么好说的,只得无奈的点头答应,好在,他们此时所处的位置,离着海边压根就不远。

  “雷…雷神,能问个问题吗?”带着李慧心往海边走时,身后的阿木,忽然凑到徐宁身边,犹豫了很久,这才望着前面的李慧心,小声道:“圣女为何看着跟上次不一样了呢?”

  徐宁能明显感觉到,李慧心的身形微微顿了一下,但幸运的是,下一刻,却继续向着海边前行,这让徐宁不由深呼了口气,目光有些恼怒的望向阿木!

  好家伙,冷不丁就给自己背后一刀,这刀法玩的六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