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涅槃之凤 >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2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2

  “我来这里的目的,宋经理应该很清楚,林苗苗,下载把东西给她。”

  唐宋挥挥手,林苗苗立马把所有招待费的发票收据等东西,放在宋莺云的桌子上。

  宋莺云眉头一皱,顿时意识到唐宋这是来找麻烦的。

  她好整以暇的坐在位子上,眼神看都不看那些东西,淡淡的说道:“唐经理,什么事都要讲究一个流程,销售部最近的招待费有不少问题,我重新打回有什么问题吗?”

  “是吗,可是我觉得你的流程有点问题,还请宋经理教教我,销售部的招待费哪里有问题?”

  既然打定主意给唐宋使绊子,宋莺云自然早就做好了功课,只见她从一堆的发票中找出一张,放在唐宋的面前,说道:“唐经理,你仔细的看看这一张发票上面,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唐宋一看,这一张发票的金额达到了两千多,算得上是比较高的一次招待费,但是使用这一次招待费的人,正是贾科,而他也通过这一次的招待得到了五万左右的单子。

  这么一算,并不亏。

  “我没看出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幸运宋经理跟我说说。”

  宋莺云眼中闪过一丝冷意,跟她装傻?

  “那就请唐经理仔细的看看,这上面什么东西占了更大的比例,不是饭菜,是烟酒!两千多的招待费,其中将近一半多都被烟酒占据,我很有理由怀疑销售部中饱私囊!”

  这话可就很严重了,一旦被查出来这是真的,别说员工会被开除,就连经理也会受到一次警告的处分。

  一般来说,招待费中包含烟酒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招待客户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送礼是基础的,不然对方凭什么把单子交给你?

  当然,澳洲这些事情不会在明面上说,算是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只要是销售员都知道。

  以往的时候,财务部从来没有说过这些问题,她们当然知道这些事情,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2但那是罗行还在的时候。

  现在换成了唐宋当经理,而唐宋和宋彩霞有矛盾,身为宋彩霞亲戚的宋莺云,这么做并不奇怪。

  只是唐宋没想到的是,对方这么快就开始发难了。

  “你手上这一张发票的员工,上个星期为我们销售部带来了五万多的销售额,为此他自己垫付了两千多的费用,就等着报销后回点血,还是说宋经理看不得销售部员工为汉江店争取销售额,让汉江店的排名提升?”

  “说,是谁让你在这里陷害汉江店!”

  唐宋一拍桌子,指着宋莺云大吼道,声音传到了外面的财务部。

  财务部员工一个个伸着耳朵,V7.1.2内心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幸运这可是两个经理的争吵,澳洲绝对算是一件大事。

  宋莺云一下子被唐宋的爆发搞愣了,随后她的脸色刷的一下沉了下去,同样发出尖细的声音:“唐宋,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陷害汉江店了!”

  “是不是你自己清楚,我们销售部的人为了提升汉江店的排名,到处和客户谈生意,好不容易有了现在的成果,结果在你这里被卡住了,这样一来谁还会愿意自己出招待费,连招待费都没办法报销,汉江店的排名还怎么上去!”

  “你这样不是陷害汉江店是什么,许总上次在会议的时候可是说过了,不管怎么做,都要把汉江店的排名给提升上去,这是死命令!哦,我忘记了,那个时候宋经理还不是经理,可能不知道这件事,那么现在你还有补偿的机会。”

  “你要是还不愿意,那么就请许总过来,澳洲到那个时候可就不是一顿批评能够解决的事情了,宋经理也不希望自己刚上任,就被通报警告一次吧?”

  唐宋三言两语,就说的宋莺云无话反驳,关键她还真的不知道会议上面的事情,那个时候她可不是经理,没有资格知道。

  宋莺云内心一个咯噔,许总真的在上次会议中下了死命令吗?

  如果是真的,下载她行为等于是拖后腿,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2就算是闹到了许总那里,倒霉的也是她,毕竟她不占理。

  事实上,招待费这个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V7.1.2就看领导怎么看待。

  如果真的和唐宋说的一样,以两千多的招待费从而得到五万多的销售额,就算许总知道,估计也不在意。

  这么一笔划算的买卖,澳洲谁都会高兴。

  一时间,宋莺云有些犹豫不定。

  唐宋看到对方的样子,再添加一把火:“宋经理,你要是不愿意,我现在就请许总过来一趟。”

  这句话成为了压死骆驼最后一根稻草,下载宋莺云急忙说道:“不用麻烦许总,V7.1.2我现在就给你通过。”

  说着,她急忙在电脑上操作,果然上面显示销售部的招待费报销申请已经通过,这么一来她就算是想要修改,都没有那么简单了。

  真正拥有修改权限的人,只有许总一个人。

  “宋经理,希望下次销售部的申请,不会出现同样的事情。”唐宋意味深长的说着,随后带着林苗苗离开了这里。

  林苗苗整个人都惊呆了,她从来没想过,自家经理居然这么霸气,从始至终都压着财务部经理,逼着对方将招待费的报销申请给通过了。

  实在是太厉害了!

  她内心决定,从此以后唐经理就是她的偶像!

  不只是林苗苗,财务部的人都听到了不少内容,虽然不够完全,但也能知道,这一次是唐经理赢了。

  这个事情短短时间就传遍了整个汉江店,不少人都意识到,这位新来的唐经理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居然让财务部的宋经理认怂了。

  通过财务部成员口中传出的一些零星对话,他们发现唐经理是真的厉害,靠着一张嘴巴把宋经理给说的哑口无言。

  很快,消息就传到了许明清这里,他听到后哑然一笑:“他还真是能说会道,居然把我给带进去了,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2用我来压着宋莺云,不得了。”

  曹秘书微微一笑:“这不也代表许总慧眼识英才吗?唐经理越是出色,许总应该高兴才对。”

  “就你话多,唐宋的确是没有让我失望,就是不知道这一次我们店里的排名,能不能进入前400名以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