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2.7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2.7

  趁着高雪没说话,张杰书也不会给她任何说话的机会,一声命下:“来人,把高雪抓起来!”

  他知道马受惊一事是三公主亲自策划的,若揭穿这件事,无疑是给皇家蒙羞。牺牲一个臣女,还是牺牲一个公主,这个选择对张杰书来说并不是很难。

  “此事涉及到殿下的性命,臣以为,还是禀告圣上的好。”任铭浩冷声道。

  他们都知道三公主才是幕后黑手,结果抄抄书便算了?她嘴上说是自罚,要是背地里找人替她抄书,那悦悦受到的惊吓算什么?这段时间受的冷眼又算什么?

  “李姑娘也是这样认为的吗?”张杰书看着李欣悦问。

  他相信任铭浩知道自己想维护皇家颜面的想法,他也懂任铭浩想为自己喜欢的姑娘讨个公道。可对张杰书来说,什么都没有保全皇家的脸面最重要。最好的办法便是李欣悦开口拒绝,他也很乐意见到这个场景。

  李欣悦性子软,不愿意得罪人。这要放在以往,她是绝对不会拒了张杰书的。

  所有人都在等她拒绝,任铭浩甚至都想好了后面要说什么。

  可李欣悦没有拒绝,甚至语气还多了几分强硬:“民女以为,网站此事涉及殿下安危,还是禀告圣上最为妥当。”

  若不是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忍受三公主耍的小手段,她便不会觉着自己好欺负,变得愈发变本加厉起来。三公主也不会把任铭浩也拉下水,他也不会经历方才的事。

  也幸好最后没出什么事,要是任铭浩出了什么意外,这一世她都没脸去见任铭浩。

  所有人都错愕不已。

  面前一脸坚定的小姑娘,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胆小怕事的李欣悦吗?

  任铭浩勾了勾唇,悦悦难得硬气起来支持他。转头对张杰书道:“如果殿下因此事受了什么伤,难不保没有其他人掺和进来。依臣之见,此事非同小可,还是禀告圣上的好。”

  他知道张杰书想保全三公主,这样去逼迫太子确实不好。可三公主想出这个手段对付悦悦的时候,精准她有想过悦悦的感受吗?他不求什么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只求三公主能重罚,好替悦悦出一出胸口的恶气!

  “世子所言极是,一国太子险些受伤丧命,岂能如此敷衍了事?”齐辛安跟着道。

  三公主并不待见自己,也差点害死自己,精准她为什么要帮想害死自己的凶手求情?既然任铭浩和李欣悦都想让她吃苦头,她也想看见三公主倒霉!

  “皇兄都已经做了决定,你们这些为民为臣的,竟然还想在这里挑拨?本公主倒是想问你们一句,究竟皇兄是太子,还是你们才是太子?!”三公主抢在张杰书面前高声道。

  这件事闹到父皇那儿,他老人家一眼便知道里面的猫腻。其中还涉及到张杰书的性命,计划她相信父皇绝不手软,绝对会被禁足的!多则一个月,少则几日。

  没了她在旁边盯着,齐辛安跟李欣悦这两个狐狸精岂不是会使出浑身解数,计划把人勾到手?

  不行!

  她绝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三公主不是拍着胸脯保证,说这件事自己没参与其中吗?既然此事与三公主无关,又为什么万般阻挠?难道是怕了吗?”齐辛安心底冷笑连连。

  张杰书想护全皇家颜面,三公主要真是个有脑子的都会想到,圣上何尝不会帮她?这件事原就是她的错,她吃点亏有什么?结果她倒好,不仅没觉着自己有错,反倒还大刺刺地拿张杰书当挡箭牌。除了是个胸无点墨的,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2.7齐辛安还真想不出其他原因。

  面对心上人给的压力,再看看三公主一副不知悔改的神情,张杰书暗暗摇头,心底还是有些责怪三公主的:“我已经决定好了,要把此事一五一十禀告父皇。”他看着任铭浩和李欣悦:“还请二人跟我一同进宫面圣。”

  这件事说到底,精准都是情之一字惹来的。三妹妹要是态度诚恳些,澳洲认个错,任铭浩也不至于要闹到父皇面前。

  任铭浩没说话,眼神默默飘向李欣悦。

  他家小姑娘胆子一向挺小的,忽然让她进宫面圣,应该会吓到她的吧?虽然他很想看见三公主被圣上重罚,但没有什么能比悦悦的意愿重要。不去就不去,又没什么大不了。

  “好的,劳烦殿下了。”李欣悦屈了屈膝盖。

  方才在马背上,任铭浩拼命安慰她别怕,生怕她出了什么事,她又何尝不怕他出事?既然三公主有可能被罚,那她愿意再去增加这一点点几率。

  张杰书点头,网站“李姑娘是初次面圣,路上还请浩哥儿说一下要注意的地方。”

  他也不用问任铭浩的意思,左右李欣悦去哪儿他就去哪儿。她要进宫,网站任铭浩定会跟在身边好好护着。

  “小妹,你真的要进宫吗?”□□忐忑问道。

  李欣悦要去见的可是圣上,是整个大夏最尊贵的人。

  若是圣上一心护着三公主怎么办?

  若是小妹不小心说错话,得罪圣上了可怎么办?这要是一个弄不好,澳洲可就是头点地的大事!

  李欣悦递了个安心的眼神给□□,“二哥别担心,世子也跟我一起去,他不会看着我出事的。”

  任铭浩待她的好,自是不消说。真出了什么事,也有他替她顶着,二哥这是关心则乱了。

  “小悦悦说得对,世子也跟着去,澳洲李大哥不必担心。”莫如月在旁劝道。

  “我们走吧。”任铭浩神色平静,五指紧紧攥着衣袖泄露了他的情绪。

  悦悦能毫不犹豫地说出那番话,想必是十分笃定自己定会护着她的。她这般信任他,自己又怎会辜负她呢?

  他若是不能护着她,之后又怎么能厚着脸皮去提亲呢?

  。

  上了马车后,趁着只有他们两个人,任铭浩问了李欣悦一个他非常好奇的问题:“你今日怎么跟以往不一样了?”

  悦悦胆子不仅大了起来,还跟着他一起去见圣上。这跟以前的悦悦实在太不一样了,要说任铭浩没觉得一点都奇怪,是不可能的。

  难道悦悦是想通了?不想再傻傻地被三公主欺负了?

  “三公主方才可是险些害得世子命丧黄泉,澳洲就想着抄几个字糊弄过去?这世上,哪儿有这般便宜的事?”李欣悦抱怨道。

  说完,小姑娘还哼了哼,一副跟心上人撒娇的模样。

  任铭浩心里像吃了蜜,嘴角忍了几次还是没忍住上扬:“难道,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6.2.7我平日就像个吃了亏忍着的人?”

  他就说小姑娘怎么一下子凶起来了,原来是为他出气来了。不得不说,他还是挺喜欢悦悦偶尔的小霸道。

  李欣悦撇了撇嘴:“你是说你去三公主那儿一顿乱砸,就是不吃亏?”

  她其实还是不信任铭浩会做这样的事的。平时看他为人做事,也不像是这么冲动的人。这要不是三公主暗恋他,凭三公主的性子,或许任铭浩都走不出宫殿一步呢!

  任铭浩赌气般把头一甩,眼角还悄悄看着李欣悦:“爹说了,出了事有他们在前面帮我挡着。我可是侯府世子,以后侯府都要靠着我过日子。”

  他可是帮自己媳妇出气才惹到三公主的,他们还想抱孙子呢,怎么会袖手旁观?

  李欣悦:……

  果然是个有强大后台的人!

  不过这番话,怎么就这么像个二世祖说出来的话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