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御史记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6.9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6.9

  可裴颜却只是淡淡的瞄了他一眼,然后就把视线又重新落到了自家儿子的身上,并慢条斯理得开口说道“:你的问题我一会儿再找你算账,我现在没空搭理你,你要不给我滚远点,要不就给我坐那,别烦我。”

  听到这话,就知道裴颜现在的心情已经是非常不好了,洛阳一句话不说,闷不吭声的坐到了旁边去了,洛骁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头看一眼自家老父亲。

  “先起来吧,别跪着了。”裴颜开口说道,跪在这里能有什么用,啥用都没有。

  “娘,我…”洛骁欲言又止,裴颜瞧着他这副样子,狠狠地敲了人脑袋一下,“我,我,我什么我,说话就说话,怎么还吞吞吐吐的,有什么话不好说的。”

  “我想不去宫学了,我想去当兵。”洛骁鼓足了勇气总算是把这一句话给说出来了,洛阳有些意外,他没走想到这小子居然会在这个点告诉自家夫人,他看向自家夫人,心里也有些慌张,夫人会如何回应呢,她向来不希望臭小子去当兵,空间所以这一次会不会拒绝呢。

  裴颜有些意外,但是却也在自己的意料之中,自家儿子想要去当兵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小子念叨也不是今天才开始的,早在前几年这小子就有这个想法了,只不过当时因为自己的缘故没有让他去,那晚他们虽然谈了这个问题,邪王可是到底还没有说清楚,如今她想要跟儿子好好聊聊。

  “当兵很苦的,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你瞧瞧你爹一年到头不着家,一个不小心就很有可能会送命,即便这样,你也要去吗?”裴颜从未有过的平静,耐心的跟儿子说话,香秀姑姑瞧着自家夫人,夫人的态度似乎有些改变了,鬼医以前少爷只要提到去当兵,就是一顿打,如今居然心平气和的讨论这事,看来夫人多多少少是妥协了吧。

  “儿子想去,儿子在这京都做了十几年的大少爷,整日无所事事,读书我不行,除了会那么点功夫外,啥都比不过人家,就连阿璃都比我厉害,儿子不想要再这样下去了,所以想要去参军,想要去学点本事,想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洛骁非常认真的说道,邪王他从小就想要当兵,虽然被他母亲拒绝了那么多次,可是这个念头却从来没有断过,当兵学本事,只有那样他才能保护自己喜欢的人,才能不用被阿璃护在身后。

  “你决定了?”裴颜非常淡然的问道。

  “是,儿子决定了。”洛骁抬起头面对着自家母亲打量过来的眼神,非常坚定的点了点头,空间屋子里顿时一片安静,洛阳在纠结自己要不要说两句的时候,裴颜先开口了“:你闭嘴,不要说话。”

  洛阳硬生生的把自己想要说的话给憋了回去,裴颜静静的望着自家儿子,早在三年前阿璃就曾经就这个问题,跟自己谈过,心尖阿璃那个时候就说过京都不是洛骁的前路,他的未来应该让他自己去走,是苦是甜都得让他去亲身经历过才可以。

  被自家夫人呵斥了一句的洛阳更加不敢吭声了,父子二人的视线全都落在裴颜的身上了,裴颜静静的看着洛骁,她从来都没有希望自己的儿子有多么出人头地,只求他平平安安的,所以她一直不同意他去当兵,因为上了战场生死不明,她舍不得,可他也很清楚,自家儿子跟他的父亲一样是个倔脾气,想要做的事情无论再困难都会去做,就算自己今天拒绝了他,他也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毕竟去当兵,鬼医保家卫国是他从小到大的梦想,所以在功课上从来不认真的他,跟着他老爹学功夫确是实实在在的认真。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么我就算是不同意,你还能不去不成吗,罢了罢了,孩子大了,你已经成年了,空间不是小孩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我是管不了了,想做什么就去做吧。”裴颜摆摆手表示自己管不了了。

  洛骁不敢置信的盯着自家亲娘,这话的意思是同意了,真的假的,心尖阿娘居然松口了,“娘,您的意思是我可以去当兵了,您不再反对了?”

  “我反对有用吗,我反对你这个臭小子就能听我的话,老老实实呆在府里认认真真的读书吗,你小子就不是个读书的料,既然如此我歌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三天两头等着你的先生过来数落呢,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我呀是不管了。”裴颜抱怨着说。

  洛骁笑了,随后直接给裴颜磕了三个头,脑袋磕在地上还撞出了声音,裴颜整个人都惊了,连忙站起身把人拉起来,没好气的说“:你小子是不是有病啊,没事往地上磕脑袋干嘛,你要是傻了为娘可没本事养你。”

  “儿子想要感谢阿娘的成全。”洛骁开口解释道,裴颜笑笑,垫脚拍了拍自家儿子的胳膊说道“:那就给我争点气,既然要去就不要给你爹,给我们将军府丢脸,不然你就别给老娘回来了,听到了没有。”

  洛骁笑了,随后点头回答“:儿子知道了,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行了,回去歇着吧,我要跟你父亲谈一谈,你回去休息一下吧,这脸色也太难看了,别再让阿璃为你担心了。”裴颜看着洛骁不太好看的脸色开口说道,臭小子的脸色差得够可以的,还是让他回去休息一会儿吧。

  “可是阿璃她…”洛骁想说自己不用休息,自己还可以,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老父亲给打断了。

  “你可以什么呀可以,你是能照顾阿璃还是怎么的,你是个大男人,阿璃是个姑娘家,你怎么照顾他,况且你从小到大啥都不会干,还去照顾阿璃呢,你省省吧,回头柳如言再给你轰出去,赶紧的回去睡觉。”洛阳一通连环炮似的话就这样吐了出来,根本容不得人拒绝,洛骁连插嘴的地方都没有,鬼医就这样被轰出去了,不仅如此,洛阳还找了人带自己回去,洛骁很是无奈,可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听话回去了。

  而洛骁走了之后,裴颜总算是朝洛阳看了一眼,洛阳被这一眼看得心里发毛,总觉得自己一会儿会被夫人给骂死,吓得凳子也不好做了,直接站了起来,香秀瞧见将军这操作,笑了,随后开口劝慰道“:夫人,既然人已经回来了,您就不要责怪将军了,他也不是故意的,就别生气了。”

  “是啊,夫人我承认一夜不归是不对,我不该那么做,可我也是事发突然,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6.9办案子太过入迷,所以一时间忘记了派人回来通知你,真的不是故意的。”洛阳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认错,主动承认错误下场或许会好一点,最起码不会太难看。

  “我前几日刚说过的话你就给我忘记了,怎么的我的话是耳旁风,你爱听就听,邪王不乐意听就不听是吧?”裴颜听了他的解释不仅没有降低火气,反而更生气了,就是因为有这么一个不靠谱的父亲,所以做儿子才那个德行,真是屡教不改,说了多少次,结果还是这样,真的是要气死人了。

  “没有没有,您说的话就是圣旨,我怎么敢不听呢,这次真的是事出有因,所以才没有派人回来通知您,下次,下次我肯定记得。”洛阳竖起指头保证道,总之先让夫人消火才是真的。

  “这是理由吗,你每次都这样说,结果每一次都会犯同样的毛病,而且阿璃还弄成这样回来,你不该给我解释一下吗?”裴颜越说越火大,她虽然没有进去看阿璃,可从洛骁的话里也知道阿璃伤的很严重,这么多年虽然阿璃也受过大大小小的伤,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6.9可从来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是昏迷着被人抱回来的,由此可见伤得有多严重。

  “对不起,阿璃受伤我确实有责任。”洛阳开口道歉,他当时只顾着那几个犯人,心尖忘记了左风那边的情况,也怪自己当时没有派人四处检查一下,所以才导致阿璃因为救骁儿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弄成这样,他确实是有责任的。

  “夫人,将军他也不想的,您就别怪他了,阿璃那孩子从小就是这样的性子,有任何困难她都是自己先冲上去的,更何况她把少爷当成什么一样,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也不能怪将军啊。”香秀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只听刚刚老管家说的情况大概是小阿璃为了保护少爷受了伤,自己真的是又心疼又难过,那个小丫头真的是不管到什么时候都会先保护少爷的安全啊。

  “就是因为她总是这样,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5.6.9所以我才为她担心啊,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永远都以保护骁儿为主,一点都不把自己的安全放在心上,你说我能不担心吗?”裴颜其实只是想找个人发发火而已,毕竟那个孩子实在是太不拿自己的性命当一回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