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海 >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6.1

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6.1

  不得不说,豪税杰森的这句话确实让厉仲语吓到了。

  现在先不说厉知心的事情,但是如果厉霆熠真的还会回来,那他岂不是真的会被厉氏集团赶出去?

  看着厉仲语貌似有些松动,厉知心继续说:“二叔,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要是我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在我哥回来之前,我会把这个位置让给你。”

  “你说的是真的?”厉仲语有点不敢相信厉知心说的话。

  厉知心竟然肯把这个位置让出来?

  “二叔你没能明白我的意思,半个月内,如果我没有办法让公司保持原来的样子,在我哥回来之前这个总裁的位置我就让你坐。虽然我哥回来之后你也要让位出来,首富但是在这期间能捞到多少油水,我相信你应该比我还清楚吧。”

  想要谈合作就要知道这个男人最需要的是什么,如果连这么一点时间都等不了的话,估计他也成不了什么大事。

  厉仲语思考了一会,这个小丫头没接触过这类的东西,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6.1到时候他再给厉知心制造点麻烦,到时候总裁的位置还不就是他的了。

  现在可以先不用管厉霆熠的事情,等到厉霆熠回来了,他早就拿着钱走了。

  到时候就算厉霆熠调查,他们也找不到他了。

  “好,那我也祝你能保持下去,到时候要是没能稳住局面,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6.1可别说我这个做叔叔的欺负你。”厉仲语也把话说在了前面,免得到时候他们抵赖。

  把人送出去后,厉知心坐在了椅子上,眼神也变得凌厉起来:“杰森,你说我能不能完成任务?”

  “二小姐,厉总离开之前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您可以尽力一试。”厉总交代了,无论谁欺负小姐,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6.1他都会帮小姐化解了危机。

  现在的总裁估计已经和夫人去F国游玩了吧?

  与此同时,厉霆熠和沈清姝已经到了F国,自从他们认识以来,从来没有单独一起出国。

  这也算是第一次吧。

  沈清姝本来还想这带着两个孩子一起过来的,但是也怕暴露身份,到时候带着两个孩子还麻烦。

  等一切安顿好了以后,再带着孩子来也不错。

  厉霆熠带着沈清姝来到了早就安排好的酒店,两个人做了几个小时的飞机,都有些累了。

  明天一早再去看望父母。

  沈清姝有些激动,一直以来,她都觉得自己的父母已经去世了,现在想着自己的父母还活着,沈清姝竟然觉得有些担心。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做了很多的糊涂事,不知道父母知道了以后,会不会责备她。

  厉霆熠感受到了沈清姝的紧张,柔声安慰道:“别紧张,他们是你的亲生父母,首富怎么感觉像是在见自己的公公婆婆一样。”

  厉霆熠这么说,也只不过是想要缓解沈清姝的紧张情绪。

  他们一家人已经好多年没有见面了,难免会有一些生疏的情分。

  “我只是有些不敢面对我遗失了这么多年的亲情,万一我父母都老了该怎么办我会忍不住的。”

  五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好多事情。

  “不要多想了,好好休息一晚,明天我就带你去见他们。”厉霆熠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估计橙园那边的两位老人也会激动的睡不着觉了吧。

  第二天一早,沈清姝顶着熊猫眼起来了,当厉霆熠看到沈清姝这副模样的时候,就知道这丫头一定又失眠了。

  “你这个傻子不是让你好好休息吗?你这个样子让你母亲见了以后该有多担心呀。”

  “我只是激动的睡不着而已,没关系,我们快点走吧。”沈清姝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厉霆熠也没有继续藏着,开始带着沈清姝去了两位老人居住的地方。

  到厉霆熠来到大门口的时候,门口处有两个菲佣,朝着厉霆熠鞠躬。

  看样子好像很熟悉。

  “你是不是经常来这里?为什么他们和你好像很熟悉的样子?”

  “我每年都会来这边看望两位老人。”

  两个人正在说话的时候,院子里面出来一对中年夫妻,开始两个人正在院子里面张望着。

  沈清姝本来想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自己父母,但是当真正看到父母的时候,沈清姝还是没有忍住,直接跑了进去:“爸爸,妈妈!”

  沈清姝扑向了两个人。

  沈爸沈妈将女儿紧紧的抱紧了怀里,这么多年没见,她没想到女儿变得这么漂亮了。

  “我的宝贝女儿,纳神我真的没想到,纳神过去这么多年了,我们还有相聚的一天。”

  “爸妈,女儿不孝,当初女儿做了错误的决定,害得我们一家四口分别。对不起,是女儿错了。”沈清姝直接跪在了地上这么多年沈清姝一直活在自己的痛苦当中,豪税现在见自己的父母没事,沈清姝心中的这块石头也终于落了地。

  “好孩子快起来,纳神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厉霆熠瞒着你,这件事情是他的不对,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还好好的活着。我相信,终有一日,我们会光明正大的团聚。”

  沈清姝的爸爸沈自山说道。

  沈自山这些年每天都在盼望着自己能够和家里人团聚,不过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可以见到自己的女儿了。

  “是呀,做首富从纳神豪税开始 下载 V2.6.1你弟弟他还好吗?这些年你们在一起努力我和你父亲都知道,这些年还真是苦了你们了。”刘梅擦了擦自己脸上的眼泪,说不出的激动和欢喜。

  “爸妈,我们不要在外面站着了,先进去坐一坐吧。清姝她昨天晚上太激动了,首富一直没有休息好。”

  “对对,我实在是太开心了,我们都不要在院子里面站着了。”刘梅拉着沈清姝进了房间里面,自从和沈清姝见了面,刘梅的手就没有松开过沈清姝的手。

  “霆熠啊,国内怎么样了?当年的事情你查清楚了吗?”当年他们还没有来到F国,他们还不知道计划,首富他们都一致以为沈清姝会被终身监禁。

  可是没想到厉霆熠之所以这么做都是为了在白清雨的面前做戏。

  “还没有,背后的那个男人实在是太过神秘了,开始我们可能要去岛国查一下,毕竟当初显示过那个男人在岛国出现过。”

  沈清姝这几年一直在处理这件事情,但是这个男人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