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追凶手记 >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3

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3

  就在她停下脚步四处张望思考着自己该从哪家店铺先逛起的时候,一家店的老板率先看到楚曦,几点随即抛出了橄榄枝。

  “姑娘!您要买奴隶吗?来我们优奴居啊,我们优奴居不论男女老少全都是优质的奴隶,开始保证您能挑到合适的下人!”

  他的声音高扬,四周商铺里的老板一听有客人来了,也都纷纷从店铺里面钻了出来开始招揽客人。

  一下子,开始楚曦也云里雾里的成了一个香饽饽,被数家店铺的老板竞争着。

  “姑娘,别听他的,您是要买婢子还是小厮啊?若是要买婢子的话来我们秀丽坊,都是清一色训练的极好的奴婢,乖巧听话,买回去当伺候的下人,再好不过了,比他秦老苟的优奴居里面的女婢子要好上千倍万倍!”

  “你放屁,澳洲乌老三你个龟孙子,幸运你能不能别总跟你爷爷我抢生意啊?”被叫做秦老苟的优奴居老板一听这话,连声爆粗口回怼着秀丽坊的老板。

  “本来就是啊,我乌老三实话实说,谁人不知我的秀丽坊训练出来的女婢子比你们优奴居的要好?”乌老三兴致也起来了,与秦老苟你一句,我一句的怼了起来。

  “这位客人,别管他们了,看您一位姑娘家,只身出门在外,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3肯定是需要买侍卫对不对?我们健硕斋的健男们是精心训练出来的,最适合买回去当侍卫了,几点绝对能保证您的安全。”这时,又一位老板过来抢客。

  闻言,争吵不止的秦老苟和乌老三都停了下来,一同侧头看着毕猪四,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3异口同声的说道:“毕猪四!你抢谁的客人呢?”

  “干嘛?人家姑娘又没说去你们的店里,怎么就是你们的客人了?”毕老四也不服气了,叉着腰怒怼道。

  一下子,幸运从双人斗嘴变成了三人斗嘴。

  每间店铺门前的笼子里的奴隶脸上都浮现出了麻木的神情,看来这样的场面他们已经见识到了无数次。

  楚曦还是喜欢自己去摸索合适的店铺,澳洲她又迈着莲步,往里走了些,看到有间比其余店铺占地面积更大的店铺引起了楚曦的注意力。

  抬头望去,店铺的牌匾写着稚奴居三个大字。

  她又往店里瞄去,不同于别的店铺是把关了奴隶的笼子摆在外头,这间店铺的笼子是摆在店里面的。

  难道是因为店铺面积大才那么豪横吗?还是因为不需要门口摆放着奴隶来引起客人的注意力?

  楚曦也没多想,直接往店里走去。

  一进去,楚曦就真的觉着这家店铺与别的店铺跟不一样,澳洲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子风尘味。

  里头的摆设不像是一家店铺应该有的摆设,澳洲更像是风月场所

  这真的是奴隶市场里面的店铺吗?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来了青楼。

  只是这家店一进去就是一条道,直直的可以看到店铺的后门,澳洲幸运5几点开始 下载 V5.6.3两旁则是摆满了大小不一的笼子。

  每个笼子里面关了三五个奴隶,开始比那些关了十几或者二十几的笼子看上去要空旷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