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御宅逍遥 >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8.8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8.8

  这人真是有病,上厕所也跟着,实在是太他妈奇怪了。

  杨丽娜羞的脸发红,肚子咕噜咕噜叫着,怕自己拉在裤子里,被逼无奈,顾不了那么多,只能屈服。

  跑来跑去折腾到凌晨六点,七零杨丽娜才沉沉入睡。

  李景明难得温柔,下载盯着杨丽娜总算平静稍有血色的小脸笑了笑,起身替杨丽娜掖了掖被子,疲乏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闭上眼睛。

  这一夜,两人之间又发生了微妙变化,只是杨丽娜傻的居然没有发现。

  杨丽娜一觉睡醒时,七零揉了揉松懈的双眼,良缘想要从病床上爬起,但身体发软,七零稍微一动头痛欲裂,低头看了看自己衣服,在看了看眼前白色的房子,这才反应过来此时所处位置。

  我怎么会在医院?

  这衣服又是怎么回事?

  前前后后想了想,迷迷糊糊记得后半夜李景明陪她上了几次厕所。

  想到这里,杨丽娜脸唰的一下变的通红,一想到一会儿要面对某人,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李景明进去病房的时候,杨丽娜钻进被子里,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天啦,你让雷劈了我吧,太丢人了。

  “快起来喝稀饭,昨晚上又是吐又是拉,这会儿肚子不饿吗?”

  听到某人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似的声音,杨丽娜气不打一处来,想着想着,一把扯掉捂着的被子,良缘红着脸怒气冲冲盯着李景明。

  “我衣服怎么回事儿?”

  她明明记得,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8.8没人动自己衣服的,肯定是这个臭男人。

  “你想知道?”

  李景明似笑非笑,目光毫不回避,良缘一双钻石般黑亮的眸子斜睨着杨丽娜。

  “你…你爱说不说。”

  杨丽娜被李景明的眼神看的发虚,明明是他自己厚颜无耻,怎么质问起来反倒是自己失去勇气。

  “噗嗤——昨晚上你中暑了,吐到自己衣服上了,所以我就替你换了。”

  当然,免费阅读该看的也都看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了。

  李景明心里打着如意算盘,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一个铝制饭盒。

  “我给你买了粥,赶紧趁热吃。”

  杨丽娜错愕的看着递到自己嘴巴旁边的勺子,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8.8不可置信的揉揉双眼怕自己看错。

  “你…你怎么突然变这么好?”

  这人翻脸比翻书还快,一会儿冷的像块冰,一会儿又热情如火,有阴谋。

  该不会下毒了吧?

  杨丽娜怀疑的看了眼李景,吞了吞口水别过头。

  “放心,没下毒。”

  李景明难得的有耐心,七零拿起勺子自己喝了一口,下载又盛一勺子送到杨丽娜嘴边。

  搞什么?一个勺子两个人用,这不是间接性接吻吗?

  “快张嘴,嫌弃也没用,昨晚换衣服时该看的都看了,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若不是亲耳听到李景明说的话,杨丽娜都不知道一个人的脸皮可以有这么厚。

  什么叫该看的都看了?

  什么叫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这人是不是心理有问题,还是今天吃错药了,免费阅读怎么眼睛一睁开所有一切都不正常,难道自己又穿越重生,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7.8.8遇到一个假的李景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