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狙击手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7.5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7.5

  宋令肃一直盼着自己能再有一个一母同胞的兄弟,如今可算是如愿以偿,紧张得都站了起来。

  “是旦哥儿吗?怎么哭得这般厉害?”不过这哭声,澳洲可真响,不愧是他亲弟。

  邓氏向宋令肃行了一礼,幸运笑着道:“六少爷是想太夫人了,这一醒来,就要找人。”

  宋慈道:“怕不是知道他大哥回来了,在线给愁的?怕被揍?”

  长兄如父,又是差了那么多的年纪,宋令肃要当‘父亲’一样的兄长,肯定要有威严,如同他爹宋致远一样。

  宋令肃却道:“我疼他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揍他?”

  说话间,他已是好奇的凑上前。

  邓氏本想把孩子给宋慈,可后者却道:“给他大哥抱着哄一哄,亲兄弟,澳洲也看看这感情如何。”

  宋令肃有些慌。

  他不懂啊。

  僵直着手伸开接着孩子,他紧张得都不会动了,生怕把孩子摔地上了,惹得众人大笑,倒把哥儿哭得更大声了。

  亏得邓氏教他调整这抱姿,抱着顺当了,幸运宋令肃又学着之前婶娘拍着小妹的动作,轻轻的拍着他的屁股,温声哄着。

  “好旦哥,你快别哭了,我是你大哥呀,以后有大哥保护你了。”

  宋慈瞧着,眉眼一弯。

  血脉亲情,没有几个能真正割舍得了,更别说这一奶同胞出来的。

  旦哥儿也很是给脸,在宋令肃的轻拍下,渐渐的止了哭,一抽一噎的,好不委屈的睁着眼看着他。

  兄弟四目相对。

  看着小弟的眼睛,宋令肃胸口有种莫名的感情,酸酸涨涨的,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7.5这小东西,是他的亲弟弟呢。

  “祖母,他长得真漂亮,皮肤好白。”宋令肃笑着说。

  宋慈道:“臭小孩儿说什么漂亮,得叫俊,小姑娘才叫漂亮。”

  宋令肃不置可否。

  反正漂亮好,俊也罢,都是他的亲弟弟,他可是一眼就爱上了。

  抱着旦哥儿坐在了罗汉床上,伸出手指去点着他的脸蛋,软乎乎的,跟豆腐一样。

  宋慈由他逗弄了一番,便道:“你回来先来我这边,快去跟你娘请安吧,不然她该是按捺不住要过来看你了。”

  宋令肃点头,预测又从腰间取了一个荷包出来塞到旦哥儿的襁褓,在线道:“这是大哥给我们旦哥儿的见面礼。”

  依依不舍的摸了一下他的脸,才辞了宋慈前往正院。

  宋大夫人确是早已翘首以盼,看到长子那颀长的身影,幸运眼眶便是一红,眼泪涌上来,要落未落。

  “母亲,不孝儿回来了。”宋令肃跪下,行了个大礼。

  母子俩相携着进了东厢房,澳洲好一番聚话。

  “先去给你祖母请安了?可是见着你弟弟了?”

  宋令肃笑着点头:“见到了,他生得很好看。儿子听说他出生时很是折腾您一番,母亲,辛苦您了,预测我当时也未收到消息,也无法赶回来。”

  “都是有惊无险,预测不值一提了,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2.7.5现在就挺好的,有你们兄弟俩,娘已是心足了。”宋大夫人笑着道:“你爹此时应当在书房,澳洲梳洗一番去跟他请安吧,他该是有不少话要和你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