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诡异 >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5.2.4

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5.2.4

  王池,图库西南区域中转点之一。

  梅木玄站在甲板上人数相对稀少的地方,双手环抱,免费资料背靠船边。

  这里的武修比起乌巢的武修更多更强,就连大宗师都能看到不少。

  此番耗时三月时间,所有人都在天舟上过了段安生日子。没有互殴厮杀,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有任何的寻衅,说是过着桃花源的日子也不为过。

  王池中转点的中央真的有一座极大的湖泊,十字通道的中心有着一座圆台,上面停摆着十几艘前往下一个中转点的庞然大物。那些天舟的幕后经营者和梅木玄乘坐的这艘一样。

  王山的四下有十几条直通山脚,宽足百丈的楼梯,道路两旁栽种灵树灵草,也正因为这些植被,致使王山灵气充沛。因此,许多人都会在山脚驻足几日才离去。

  人潮涌动的王山山顶,图库梅木玄随着天舟停靠在山顶湖泊外圈的位置后顺着台阶徒步走下。比起其他动不动就跳下去耍帅,或是施展御空类天术离开的,他的方式显得正常太多。

  当梅木玄双脚踩在地上,久违的踏实感涌上心头。

  离开天舟的阴影范围,梅木玄找人询问了林武殿的方向后随众人下山。作为中转点的王山,以王山为中心向四周扩散五百里内都是繁荣昌盛的景象。

  山顶顺着台阶往下,犹如站在龙的脊骨上,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5.2.4扑面而来便是浩瀚磅礴的大气。向下看去,不少的武修选择徒步而行,其中有不少是欣赏美景,也有不少想在途中趁此机会偷摸修炼一把。

  “向东向东”

  梅木玄稍微辨别方向后踏着台阶往下。

  这段路虽说一眼看到尽头,可真走下来还是用了足足一个时辰。

  山脚的小镇街道上人满为患,随处能听见的吆喝声和砍价声,入耳的声音什么都有。梅木玄四下看了看,选了条人相对较少的路绕小镇外圈离开。

  离开小镇前,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5.2.4梅木玄犹豫后折返到镇门口的位置买了匹快马离去。前往林武殿的路上,梅木玄听到很多人提及和林武殿有关的事情,但最让他在意的还是林武殿招收新弟子。

  林武殿招收新弟子可不是小事,要真能在林武殿混出名堂也算一方人物。而且王山附近的宗门可都是一流宗门,在这打响名头,其他地方的家族,宗门和王朝也能或多或少听说。

  梅木玄见前去林武殿的人似乎有点多,自己又孤身一人,为保险还是选择抄近道过去。虽说是近路,可走起来和大道没什么区别,还是有很多人。

  无奈之下,梅木玄只得放缓速度跟在一支车队后面。

  梅木玄的加入引起车队末尾几个骑马的护卫察觉,只见他们几人相视一眼,眼神交换后还是决定不去招惹。这条路上稍有不注意就会惹到一只下山虎,闹出事可麻烦。

  见几人的表情,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5.2.4梅木玄心里了然,随即压低声音:“我去林武殿,不过前面人太多了。在下跟在后面借条道。”说着,梅木玄拿出四个乾坤瓶分别递出去:“几位海涵。”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得了梅木玄的东西,四个护卫也点头同意下来。等他们细细确定灵液斤数后,每个人都有些诧异,无形间也对梅木玄多出一丝好感。

  其中一人将乾坤瓶收起来,扭头看着梅木玄:“兄弟也是去林武殿考核?”

  “我去见个朋友,港澳台林武殿的大门我可进不去。”梅木玄厚着脸皮来到最后两人的中间。而那两人也是识趣地将中间的位置拓宽,刻意留出空位。

  “兄弟这话说得。”左前方的护卫背着斧子,失笑道:“我观兄弟气宇轩昂,修为也是不弱。这要是去试试,下载通过还是没问题。要是兄弟有意,下载我引荐兄弟去见见少主?”

  梅木玄听闻后,抬头看了看右前方护卫扛着的旗帜,很是谦逊的询问:“在下初来乍到,敢问几位的少主是哪家贵人?”

  “我们是虎林轩辕家。”左手边的护卫很是得意地介绍,随后又说了他们家少主的名讳。

  说话时,梅木玄的姿态略微放低,听得很仔细。虽说他对成为林武殿子弟没什么兴趣,可对了解四下的势力不是。这么多年的阴谋算计,让梅木玄深知消息的重要。

  据这几人说,他们虎林轩辕家是最近崛起的新家族,而少主也在前不久突破一品小宗师,耗费足足百万灵液。眼下林武殿招收弟子,轩辕老祖要他去试试。

  “那肯定能过,百万灵液打开密藏大门,不是一般人。”梅木玄数着大拇指拍着彩虹屁,可谓张口就来。此时的他真的像个弱者在崇拜强者,眼神姿态让人瞧不出为假。

  梅木玄的话让几个护卫队他又多了几分好感。一开始梅木玄还吃惊这少主对属下的凝聚力这么强,后来一个护卫说秃噜嘴他才知道,港澳台49图库免费资料 下载 V5.2.4这个少主是个女的。

  虽跟在后面见不到少主长什么样,可从几个护卫的嘴里,梅木玄还是得知了这少主大概的样貌。虽说不至于倾国倾城,却也是不可多得的美人,并且人美心善,对下属的凝聚在轩辕家占同辈头位,让下属能这么死心塌地,主要还是靠美貌和心善。

  接下来的路上,图库梅木玄靠着自己一肚子的坏水套到不少消息。有轩辕家的车队开道,一路上确实没招来什么麻烦。不过也收获不少不善的目光。

  轩辕家位于王山向西千里,许是崛起的太快得罪不少人,这趟路上遇到不少仇家。不过梅木玄细细掂量轩辕家车队里的强者后倒安下心来。

  虽不至于可以挡住所有危险,至少可以免去不必要的仇家寻衅。

  在这几人身边,港澳台梅木玄又是询问车队前面几个武修的事情。不过他们四个不怎么肯说,梅木玄当即嬉笑两声,又拿出四瓶灵液分发他们。

  在得到灵液后,免费资料四个人的保密的嘴脸瞬间消息。虽然肯说,但还是让梅木玄起誓绝不告诉其他人才作罢。等梅木玄发完誓,港澳台四个人七嘴八舌地开始说着梅木玄想知道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