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境逢生 >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9

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9

  面对血龙说的种种好处,周青淡淡的道:“我不要!”

  血龙一愣,道:“本龙说的你没听懂?没关系,本龙再给你详细说一说!”

  周青摇头道:“我觉着你不靠谱!那生命神树救了你,让你做了那么多年的吸血鬼,你还一口一个破树的骂人家。”

  血龙响起了什么,脸色红的异常,神情极其激动:“放屁!是那破树诓了本龙,要不本龙怎么会来这太渊界,怎么会死在太渊界。”

  周青道:“我还有问题,你为什么不选另外几个人,非要跟着我呢?”

  血龙小声嘀咕道:“你也不看看你丹田和魂海里全是好东西!”

  “你说什么?”,周青没有听清,但是感觉不怎么好。

  血龙正色道:“自然是因为你我之间的缘分。”

  周青道:“我不信!”

  血龙无语:“因为你帅行了吧!”

  周青赞同的点头道:“我接受!”

  血龙大骂道:“草!不要脸!”

  周青笑道:“说正经的,你和我共用一具身体,除了提供给你生机和鲜血,还要做什么,还有,我能有什么好处!”

  血龙道:“有本龙这么一个道主大高手在你身边指导你修行,你还想要什么?”

  周青道:“别整这些虚的,我现在什么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死神一旦攻过来,我就命悬一线了,你这大高手有用?”

  血龙道:“你要是和我共用一个身体,你可以动用我一部分的血脉之力,应该不比天级血脉差,而且其中蕴含的力量即便要维持我的灵魂,也应该能让你成就通天境的肉身。”

  周青想了想道:“可以接受。”

  说罢,一肖周青将插在地上的黑云剑拔了出来,血龙神色一紧:“你不都同意了,还要干什么!”

  周青道:“现在是进行最重要的一件事,我怎么才能恢复记忆。”

  血龙道:“很简单,两个方法,一个是修为达到超脱境,另一个就是极致的死亡威胁。”

  周青沉思一下,道:“那这次的死神危机就是一个机会!”

  血龙道:“你不是真的想要靠生死危机吧,我觉着其实修行到超脱境也是一个好办法,至少没有生命危险,你觉着呢?”

  周青看着血龙:“现在你有一个选择,和我共用一个身体,共同面对生死危机,以后有机会我会帮你找到帝君大妖助你复生,另一个选择,呆在这血池中,生死由天。”

  血龙长叹一口气:“我有选择吗?”

  周青张开手:“好,我要怎么做?”

  血龙道:“你只需要盘坐在这座血湖之中,剩下的交给我来就行!”

  “好!”周青应道,说罢走进血湖,盘膝打坐。

  随着周青盘膝做好,血龙眼神一变,变得正经起来。

  湖中血水宛如沸腾,血龙的身体腾空而起,湖中血水如归流一般涌入血龙体内,涌入血龙中那一滴如血钻般的血液里。那道血液之外,淡红色的迷你小龙影围绕着那滴如血钻般的血液环绕飞行。

  血液化成一道血光钻进周青的身体里,周青只感觉胸前一凉,就感觉到有东西在钻进自己的心脏。

  周青感觉到那滴鲜血带着磅礴的力量融入进自己的心脏中,从那滴鲜血中一丝丝血线顺着血液游走自己的周身血管,磅礴的气血之力顺着血线融入进周青的血肉骨骼中。

  周青的血肉骨骼在飞速的被强化,向着通天境肉身迈进。

  淡红色的龙魂围绕着周青上下飞舞,一会看向周青的脑海,一会看向周青的丹田,眼中垂涎欲滴:“全都是好东西啊,不知道能不能骗过来。”

  又看向周青的肉身:“距离通天境还差一点,等到了通天境肉身的修为就可以承载住我的血脉了,我的复生希望全在这小子身上了,小子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周青的体表一层层灰色的污垢从身体里排出,甚至还有一丝丝枯血。周青的身体稳步朝着通天境迈进,在周青的血管之中,血线相互连接,形成一个整体,血龙之力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循环。

  周青的身体,在血线连接成一个整体的时候迎来了蜕变,成功突破到通天境肉身。

  周青睁开眼睛,右手用力一握,一股音爆的声音从周青右手中传出,周青脸上露笑:“实力强大的感觉就是好,在卢山山脉时要是有这般实力估计一拳就能打死那黑袍人,这血龙给自己的天级血脉实在是变态,难以想象,他自身具有的逆天级血脉得变态到什么程度。”

  血龙赞许一声:“不错!”随后化作一道流光冲进周青的魂海。可惜刚进入周青的魂海就被一道金光扫了出来,血龙不死心,又冲进了周青的丹田里,二码结果被魔气阻挡,同样进不去!

  血龙气愤地质问周青:“你丹田和魂海什么情况,我为什么进不去?!”

  周青刚把自己身体收拾干净,闻言说道:“别说你进不去,我自己的意识都进不去,在我恢复记忆之前没法给你答案。”

  血龙一脸郁闷,随后瞄向了周青的背部,马上又否定的摇摇头,最后一头扎进周青的心脏里那滴鲜血中。

  周青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换了一身衣服走出山洞。

  山洞之外,谷地之中,生命神树已经沉寂下去,反而是青禾站在生命神树之前。

  青禾看了一眼周青,道:“那个坑货跟着你走了?”

  “坑货?!”周青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周青的心脏中,中特血龙在咆哮:“放屁,老子才不是坑货!”

  周青心里默道:“你出来和他说啊!”

  血龙秒怂,但还是义正言辞的道:“看在她供我吸收了那么多年生机的份上,本龙就不出去和她计较了!”

  “切,”周青不屑。

  “小子你什么意思!”血龙张牙舞爪。

  周青不理会血龙,看着眼前的青禾,青禾变化很大,以前是邻家小妹妹的性格,现在却十分清冷,并且修为也成了通天境。

  周青开口问道:“你现在是青禾,还是生命神树。”

  青禾转身离去,道:“我一直是青禾。”

  在灰色山脉的另一侧,遍地枯骨,死灵生物横行,到处飘荡着灰色的雾气,不见天日。

  在死亡国度的灰色山脉处,数不尽的死灵生物正在拿着各种各样的骨骼敲敲打打,但是效率缓慢,百万年间也只挖出一个大坑。

  在这片死灵国度中,有不少人在迅速的逃命,一肖有死灵一族,妖族,中特人族。

  在其身后,数不清的的亡灵生物在追杀他们,即便是死灵一族的修行者也在被追杀。

  有人喊道:“死灵一族的道友,你们没办法控制这些死灵生物吗?”

  死灵一族的修行者苦笑:“在这些死灵生物之后有一尊可怕到极点的死灵生物在操控它们,我们根本无法和他争夺这些死灵生物的控制权。”

  这些人已经进入这死灵国度一个多月了,此处和他们所想的云烟三重界完全不一样,没有机缘,只有无穷无尽的追杀。

  在逃亡期间,他们也曾碰到过一样被死灵生物追杀的修行者,彼此也是毫无办法。

  转眼间,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死灵国度中再也没有一位修行者,在死灵国度的正中央,有一座白骨山,山上是一座白骨大殿,此时的大殿里,有三十七修行者呆呆地站立,眼神呆滞,散发着诡异的绿色光芒。

  这些修行者面对着的是一尊巨大的白骨死神,眼中的魂火如小月亮一样明亮。这便是死灵国度中的死神,那位传承自死亡帝君的存在,死灵国度中,修为稍高一点的死灵生物都会被白骨死神吞噬,供其修行。

  好在死灵国度中死灵生物基数实在庞大,即便被白骨死神吞噬了大部分,仍就有数之不尽的亡灵大军。

  白骨大殿中,除了三十七为修行者外,还有十二位死灵生物,修为九位通幽境,三位通天境,这是没被白骨死神吞噬的死灵生物,或者说被白骨死神圈养的下一批食物。

  此时,那座灰色山脉上被敲打满了无数的纹路,好像呼应着死灵国度中的某种力量。

  最终,白骨死神好像是去了耐心,自己前往灰色山脉,带着被自己控制的三十七位修行者和十二位死灵生物,在灰色山脉上刻下无数的纹路。

  在生命精灵一族,生命神树召集了所有的生命精灵一族和周青四人,生命神树道:“我已经感知到白骨死神在灰色山脉刻下阵纹,引导那位死去的死亡帝君的力量汇聚,准备一举炸开灰色山脉。”

  生命神树散发着生命神辉,增幅着生命精灵一族的力量,道:“从现在开始,每个生命精灵一族的族人都要做好战斗准备,敌人随时可能冲破灰色山脉进来。”

  生命神树上一片片叶子掉落下来,落在众人手中,生命神树道:“这片叶子可以为你们指向这片秘境和太渊界连接的节点,通幽境的力量就可以打开节点。”

  生命神树中走出一道模糊的女子身影,二码看向周青四人,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9道:“生命精灵一族的族人离开我能有通幽级别的战力打开空间节点的只有四位,这场战争,请四位尽力救下一些生命精灵一族的族人,莫要让他们灭族。”

  生命神树指尖涌现一点光芒,落入周青四人的眉心,生命神树道:“这股力量可以瞬间治愈你们的伤势,恢复你们的力量,但只能用一次,面对那位白骨死神,我也不敢分散出太多的力量,抱歉了。”

  众人围绕生命神树而坐,分成了八个区域。每个区域有一位有通幽境战力的人或者精灵领头,每一区域,算上领头人,差不多正好每一区域十二人或者十三人。

  看到血龙神情萎靡,周青问道:“怎么了?”

  血龙叹了一口气:“小子,你知道吗,那座灰色山脉就是我蜕变前的肉身,如今我却要看着自己的肉身被炸成碎块。”

  周青问道:“那是你的肉身,期期你没办法调动或者汲取一点力量什么的吗?”

  血龙垂头丧气:“联系倒是能联系上,但是其中遗留的死亡帝君的力量我可对付不了,汲取力量的结果就是咱俩一块凉凉。”

  周青老老实实的闭上嘴巴。

  在死灵国度一边,灰色山脉上亮起灰色的光芒,死灵国度中无数的灰色雾气被其吸引,融入进灰色山脉之中,就连大地之下也有灰色雾气升腾,融入进灰色山脉里。

  随着一声惊天巨响,灰色山脉上布满了裂痕,中特最后一道三百丈长,一百丈高的巨大缺口被炸了出来。

  在附近的死灵生物瞬间就有上万名死去。

  灰色的力量冲击着郁郁葱葱的森林,森林中亮起绿色的光芒,生命神树和森林共鸣,期期抵挡住了这股力量的攻击。

  死灵生物如同洪水般涌进这片生命精灵一族所在的森林。一眼望去,就这么一会,就冲进来了近十万死灵生物。

  森林中的所有树木复苏,二码枝条飞舞,穿透死灵生物的身体,一时间,木屑横飞,死灵生物也在大量的死去。

  在无尽的死灵生物之后,二码中特一肖期期准 下载 V7.8.9四十九道身影从低空中飞行,一路上打散攻来的枝条。

  一道巨大的身影从灰色山脉的缺口处挤出来,飞上高天,冲向那已经化成千丈高的生命古树。

  此时,白骨死神的气息哪里是什么半圣,而是彻彻底底反而圣。

  也就是生命神树恨死灵生物的特殊性,过了百多万年的时间以圣境修为还没死去,要是换成人族早就投胎了几十上百次。

  生命神树好耗费本源维持着这片小秘境的生机,百万年来一直是圣境,按道理说白骨死神从得到死亡帝君传承的四十多万年来,不应该才仅仅是圣境修为。

  但在这片世界里,不仅仅有着死亡帝君的传承,还有着生命神树先辈的本体镇压,才让这里的死灵生物进境极度缓慢。

  白骨死神咆哮一声,就冲向了生命神树。

  周青等八位带头人毫不犹豫的带领着生命精灵一族的人冲向死灵国度。迎向飞来的四十九位敌人。

  四十九位敌人中,三十七位是修行者,但因为他们被白骨死神击杀后炼化成死灵生物,实力下跌,三十七位中有三位原本是通天境修为,被炼化成死灵生物之后仅有两位还保持在通天境修为,其他的三十四为通幽境,只有十四位还保持着通幽境的修为,其他的都下跌至天赐境。

  所以,周青等人面对的,是五位通天境的强者,二十四位通幽境的强者。再加上在生命神树的加持下,生命精灵一族差不多有着同境界的战斗力,这一站,还是有希望的。

  但因为高空之中是生命神树和白骨死神的战场,众人根本不敢飞得太高,唯恐被两位圣境的战斗波及。

  但因为飞行高度不够,众多可以飞行的低阶死灵生物投掷骨头石头等可以攻击到周青等人,各种天生具有飞行能力的死灵生物也不断杀向周青等人。

  八队人马采取了统一的阵型,最强战力顶在前边,年幼的生命精灵在中间,成年的生命精灵围成一个圈护住年幼的生命精灵,各队的最强战力在前边开路。

  周青早就开启了蛮神之体,一肖气血之力涌动,同时攻向三位通天境的敌人,在其身后的八位成年生命精灵,相互支援缠住了四位通幽境的敌人,二码被保护在内的四位幼年或者老年生命精灵一族负责应对地面上低阶死灵生物的攻击。

  在这时候,没有人关心周青的修为什么时候突破的,因为一旦分心就极有可能死去。

  青禾身后一株缩小了无数倍的生命神树升起,同时挡住了仅剩的两位通天境敌人。

  其他的队伍也各自迎上了自己的对手。

  在众人下方,死灵生物和古树战作一团,并不时向周青等人发动攻击,天空中,除了这四十九位敌人外,还有数不尽的低阶死灵生物悍不畏死的杀向周青等人。

  周青等人一路冲杀,艰难的接近灰色山脉上的缺口,一路上,九十八位生命精灵一族锐减到六十三位,甚至有一队全军覆没。

  众人身上皆是带伤,但没有人敢停下来收拾,那意味着送死!

  周青早就激发了天级血脉,出其不意的轰杀了一位通天境敌手,重创了一位通天境敌手。但是之后周青再也没有机会杀死一位通天境敌手,因为剩余的两位通天境敌手远远躲开发动攻击,数不清的低阶死灵生物源源不断的冲向周青,周青已经不记得杀死了多少死灵生物了,但周青无法离开队伍,解决掉那两位通天境的敌人。

  周青实力强大,死在周青手中的死灵生物不计其数,周青接近灰色山脉的速度也是最快的,但是除了青禾的队伍,其他的队伍速度极慢。

  周青朝青禾大喊:“不要管后边的队伍,咱们两个先冲进死灵国度,去空间节点处把他们送出去,再回来援助。”

  青禾点头同意,两人艰难的杀到灰色山脉近前的时候,一肖周青身后已经仅有六位生命精灵了,四位成年,两位幼年,而青禾身后更惨,仅仅只剩下四位了。

  平时仅需一个时辰的距离,这次周青和青禾花了一天一夜,还付出了十几条生命的代价,但为了活下去,为了一个种族的延续,牺牲还要继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