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元素觉醒 >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8.4.5

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8.4.5

  头顶的太阳烤的她全身火辣辣的难受,这会儿心底不满的责怪杨丽娜给她装的面粉和大米太重,下载又责怪一口水也没喝,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8.4.5没走几步就吃力,而且口干舌燥,恨不得眼前有一大勺凉水大口大口灌下去解渴。

  等回家时,陈二娥嘴巴里差点冒火,趴在自家水桶旁边猛喝了几口凉水,休息了一会儿才取下后背的白面和大米。

  正在午睡的石春华听见厨房有动静,以为家里闯进要饭的,刚要破口大骂,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8.4.5看到是自家婆婆,背上还背着半袋白面和大米,石春华瞬间喜出望外,王中王心想隔壁村王老头的事一定成了。

  这陈二娥可真有本事,事谈成了不说,还拿回来这么多白面和大米,这段时间可以好好解馋了。

  想到接下来有好日子过,王中转身开心的朝着房间跑去。

  “立业,快起来,咱妈回来了,还拿了好多白面和大米。”

  “啊,下载这么快就回来了?事谈成了没有?”

  杨立业被石春华从睡梦中摇醒,半眯着眼一脸不快,看到石春华满脸的笑容,激动的以为事情成了,蹭一下坐起。

  “我看八成是成了,咱妈还带回来半袋白面和大米呢。”

  如果没成,免费资料肯定是空着手回来的,哪里还会带回来东西。

  “肯定是老李家太穷,人家李景明又要跟你妹离婚,你妹怕离了嫁不出去,怕是咱妈一张口就答应了,所以咱妈这么快就回来了。”

  两人在房间里小声的商议,杨立业觉得石春华的话不无道理,这话虽没从自家妈嘴巴里说出,王中王中王中王免费资料 下载 V8.4.5但被石春华这么一分析,顿时激动的从床上跳了下去。

  “妈,妈你回来了。”

  两人一前一后,朝着厨房奔去。

  临走时,陈二娥拍着胸口跟自家儿子保证过,这事儿准成。

  可谁能想到,杨丽娜变起来会如此快。

  “嗯,王中回来了。也不知道出来接应我一下,累死我了。”

  陈二娥心底发慌,怕自家儿子责备,无处安放的手揉着自己的肩膀从两人眼前走过。

  “妈,免费资料事儿成了没?”

  杨立业耐着性子,等着令自己满意的答案。

  “儿子,妈对不住你,他们不离婚,免费资料你抽个时间把王老头的五百块还了吧。”

  最终他们计划的事情以失败而告终,这是三人始料未及的。

  眼看煮熟的鸭子要飞了,杨立业恨不得将杨丽娜绑回来送给王老头。

  “没成,没成怎么行?不行,这钱已经进了我的口袋就别想让我拿出来,王中王大不了将她绑了送去给王老头。”

  一个被人即将抛弃的弃妇,找个男人还挑三拣四,王中毛病。

  “立业啊,你千万别乱来啊,你把人绑了送去得罪老李家,他们家虽无权贵之人,可老李家在村上也是有威望的,若不是当初李景明腿瘸了,这方圆的姑娘没人愿意嫁,人家怎么可能出三百块聘礼娶你那个好吃懒做的妹妹?”

  自己儿子什么德行,陈二娥一清二楚,做事不计后果,免费资料想一出是一出,若真把人绑了,这可是要蹲监狱的啊。

  “呸,她算个求,我杨立业从小到大就没有妹妹。

  妈我跟你说,她就是个白眼狼,你以后少去他们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