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生还者 >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5

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5

  风雪咆哮的夜里。

  守门老人背着柴刀隐藏在黑暗里,一直暗中跟着封青岩等人。

  而除了守门老人外,在武乐《大武》的鼓声响起时,镇守亳城的书院教谕亦赶来支援。

  不过两人最终没有出手,复试皆被赫连山演绎的《大武》惊到了。

  “人王点兵?”

  镇守亳城的教谕,正是老教谕章秀,见到夜空中浮现的武王身影时,心中不免有些震惊。

  四人举舞,按理来说连乐都不成,最多只能发挥出一些威力。

  但演绎出“人王点兵”,实在让人惊艳。

  “哈哈,不错不错。”

  老教谕大悦,认为赫连山乃天生乐舞者,冥冥之中得到了人王的眷恋。接下来,见到封青岩往前一站,计划大喝一声“三鼎君子在此”,恶鬼竟然真的纷纷跪下,让他都瞠目结舌起来。

  另一边的守门老人,亦如此。

  “奇怪了……”

  老教谕满脸疑惑不解。

  即使是大儒,甚至是大贤,亦难以让恶鬼跪下,尚未开文宫的封青岩,是如何做到?

  他在愕然后,心中就大喜,身子微微颤动起来。

  倘若找到让恶鬼跪下的根源,岂不是对付恶鬼的一大杀器?甚至,有可能推广天下……

  “难道真是三鼎君子的缘故?”

  老教谕认真思索起来,但想了想后,又觉得不太可能。

  在儒教,复试不仅有三鼎君子,就连六鼎君子亦有,可他并没有听说过,鼎君子的威势可以让恶鬼跪下。

  君子鼎的确可以震慑恶鬼,但是震慑的威力有限。

  “倘若不是君子鼎,又会是什么?”

  老教谕苦思。

  “心能制义曰度,德正应和曰莫,澳洲照临四方曰明,勤施无私曰类,教诲不倦曰长,赏庆刑威曰君,慈和徧服曰顺,择善而从之曰比,经纬天地曰文……”

  片刻后,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5老教谕眼前一亮,有些诧异道:“赏庆刑威曰君,九鼎就以君鼎的威势最强,难道是君鼎的缘故?”

  九君子鼎,各有各的妙用。

  其中以君鼎的威势最强,主要作用乃是震慑。

  封青岩走过的三座德门,其中一座就是君门,因此身上有一尊君鼎。

  老教谕越想越觉得可能。

  在九君子鼎中,复试以文君子鼎最难,君君子鼎次之,顺君子鼎再次之……

  但是,越是可能,老教谕心里就越失望。

  因为整个周天下,鼎君子不足一百人,而君鼎君子更是只有封青岩一人。

  ……

  这时,封青岩、赫连山等十三人,冒着风雪匆匆返回星辰旗照耀的范围。虽然封三鼎可以让恶鬼跪下,但恶鬼是斩杀不完的,完全没有必要耗尽自己的力量,再次陷入绝境……

  况且,他们十三人,已经斩杀了过千的恶鬼。

  即使是三上书院的学子,在他们这个境界,亦难以做到。

  “呼呼——”

  众人返回星辰旗照耀的范围,终于松了口气。

  一个个无力倒下。

  “哈哈,吾等可是斩杀多少恶鬼?”

  刘凌整个人躺在雪地上,四脚朝天,大口喘着气息,但是十分兴奋,“可有千只?”

  “有!”

  周昌肯定道,脸上亦有笑容,“吾等能够斩杀过千的恶鬼,澳洲10复试计划 下载 V3.2.5乃是美出天际的封美人之功。”

  “不错!”

  众人纷纷点头,基本认同周昌的说法。

  虽然赫连山和周昌演绎的“人王点兵”,亦斩杀了不少恶鬼,但是两者的性质不一样。

  这次能够演绎出“人王点兵”,乃是运气好。

  即使是赫连山,亦是如此认为。

  但是封三鼎往前一站,就可以恶鬼乖乖下,不仅让他们易于斩杀恶鬼,更可保他们周全。

  起码暂时如此。

  此时,封青岩听到周昌之言,顿时满头的黑线。

  虽然在周天下,美人亦指美男子,乃是对美男子的褒称,但是封青岩听着怪怪的,有种打脸的感觉。

  在书院,倘若以美排名。

  封青岩绝对排第一名,单单身上流露出来出尘脱俗,就可以碾压无数学子,下载就连女子见到亦自惭形秽。

  至于第二,就仁者见仁。

  因为周昌和赫连山二人,各有千秋。

  而虞渊、梅兰等学子,不仅长得玉树临风,还风度翩翩,亦是周天下少有的美男子……

  休息一阵,众人纷纷站起来。

  “赫连兄,现在是返回书院,还是继续斩杀恶鬼?”周昌问,“倘若继续斩杀恶鬼,只能在星辰旗光芒的边缘……”

  “这次真是大意了,不想走了如此远。”梅兰摇摇头说。

  “天色还未亮,吾等可在边缘看看。”赫连山看了看天色道,接着对封青岩一礼,“封兄,一切靠你了。”

  “客气了。”封青岩道。

  这时,众人又向边缘走去,澳洲却没有走进诡异的黑暗中。而隐藏在诡异黑暗中的恶鬼,亦没有贸然冲上来……

  “咦,牛车?”

  不久,众人见到一辆牛车,竟然从诡异的黑暗中冲出来。

  一些朝牛车扑上去的恶鬼,皆被那头青牛撞飞,直接飞进星辰旗的光芒,瞬息间就被光芒灭掉……

  众人好奇看着放缓速度的牛车。

  “这头青牛不简单。”戎韬诧异说,“有可能是妖师级别的牛妖……”

  “更不简单的,是赶车的老人。”

  周昌眯着眼睛打量。

  “那岂不是说,牛车中的人最不简单?”刘凌笑了一下说,计划“以妖师级别的牛妖拉车,怕是文相方有此种待遇了。”

  众人眼前一亮,难道牛车中乃是文相?

  怪不得敢在诡异黑暗中行走。

  牛车并没有停下,缓缓朝亳城走去。

  封青岩、赫连山等十三人,在边缘又待了一阵,亦斩杀了数只恶鬼后,天色就渐渐发白了。

  “回书院。”

  赫连山道。

  十三人出行斩杀恶鬼,不仅没损一人,就连伤都亦没有,让赫连山终于松了口气。

  不久,复试众人就回书院,不少学子闻声围上来,纷纷询问斩杀恶鬼的事情。当听闻他们十三人,下载竟然斩杀过千恶鬼时,不禁惊呼出来,有些不敢相信

  当听到“人王点兵”,以及封三鼎一喝,恶鬼纷纷跪下。

  众学子则目瞪口呆起来。

  ……

  求推荐票,求推荐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