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奇缘 > 澳洲10分析 下载 V1.7.1

澳洲10分析 下载 V1.7.1

  “我的父母经常在家里吵架,时不时还会拿我出气,下载不被人关心,不被人重视,对未来不抱有任何希望,10分析我就那样早早的踏入了社会,就当我就准备那样浑浑噩噩度过这一生的时候,你的出现改变了我……”

  蓝蔚勋第一次和沈星玥相遇的时候,模样可谓是相当狼狈,好像因为“得罪”了一个混混头子,在小巷里被他的小弟围殴,被打到趴在地上,站也站不起来。

  “就你还敢挑衅我们的老大,去死吧!”

  “早就看你不爽了!”

  蓝蔚勋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拳打脚踢,更不理解那个“挑衅”到底是什么意思,也许是一些误会,也许是这些人单纯的“脑子有毛病”。

  “你们住手!”就在这时,一个娇气的女声传了过来,声音很大,吓住了混混们,澳洲10分析 下载 V1.7.1“我已经报警了!”

  “那个女孩,V1.7.1不怕被牵连到吗?”蓝蔚勋心想。

  混混们转身一看,竟看见沈星玥站在巷口那,混混们知道,沈星玥在这时是被文博乐喜欢的女人,这个小世界的女主角,澳洲惹她没有好下场,下载便直接转身逃走了。

  看着逃跑的混混们,蓝蔚勋一时被惊的愣住了,等蓝蔚勋回过神的时候,沈星玥已经站在他的面前,将手伸向了自己,并用温柔的语气询问他的情况。

  “能站起来吗?或者需要别的帮助吗?”

  此时的少女,V1.7.1就像一个小太阳,让从来不被关心、重视的蓝蔚勋感到身体很温暖,天空很明亮,更重要的是,她还非常漂亮,又在吊桥效应的驱使下,让蓝蔚勋的心脏怦怦乱跳,他相信,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

  “谢谢。”发愣的蓝蔚勋红着脸在沈星玥的帮助下从地上站了起来,像脑子被打坏了一样。

  这就是蓝蔚勋与沈星玥的邂逅,蓝蔚勋决定要用自己的一生去守护这个女孩,成为她世界里的男主角。

  可是他晚了,澳洲10分析 下载 V1.7.1这个小世界的男主角是文博乐,男二是郭奕杰,蓝蔚勋是男三,在女主角在一起这种事怎么都轮不到他,加上文博乐还是富二代,蓝蔚勋只是一个除了帅什么都没有的不良少年,他自己也觉得自己给不了沈星玥想要的幸福。

  “不过,我只要你能获得幸福就可以了。”在经历几番对感情的“挣扎”过后,蓝蔚勋决定去祝福沈星玥,让她开心就好,“我会一直守护在你身边的。”

  但是,一切都朝着所有人都想不到的地方发展了。

  “那两个家伙,为什么这么亲密?”看着卖腐的文博乐和郭奕杰,蓝蔚勋只感到了一股快把内脏呕出来的恶心感,澳洲“他那个样子,对得起沈星玥吗?”

  “男主角果然还是我来当才对!”

  蓝蔚勋来到一家花店前,在那里卖了一束玫瑰,10分析并准备过马路去对面的商店买写情书的材料。

  “这次即使被拒绝,我也要把所有的感情传达给你。”在人行道亮绿灯的时候,澳洲10分析 下载 V1.7.1蓝蔚勋踏出了向所爱之人表白的第一步……

  也是他生命的最后一步――

  一辆轿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了过来,或者说,它是直接瞬间移动到蓝蔚勋身边的,这让突然被撞飞的蓝蔚勋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感到全身非常痛了。

  “为什么……”蓝蔚勋已经不再是那个对未来感到迷茫的少年,他还有很多话想说,很多事想做,还想将玫瑰和情书递给喜欢的女孩,对她说“我爱你”……

  可这些想法都在蓝蔚勋倒在血泊的那一刻停止了,少年的眼睛也不受控制的闭下,剩下的只有一片黑暗。

  他并没有像沈星玥想的那样在小世界中直接消失,而是在主角们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死于一场车祸。

  “呵,这就是人气低还敢违抗我的下场~”现实世界里,《苏苏梦女孩》的作者在蓝蔚勋的人物设定里写下了“死于车祸”这四个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