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与剑的誓约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5.9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5.9

  “收起来!”卫月舞皱皱眉头,看着桌上放置的小锦盒道,微微喘了喘,低声吩咐道。

  金铃立既会意过来,也来不及细看什么,急忙小锦盒收入自己的怀中。

  那边,卫月舞的脚下微微用力,把被子踢松,脸上面的被子,都拉的高高的,好象是苍促之间,急急忙忙的躲起来似的。

  书非忙替她放下纱帐。

  这才一会会时间,就听到门口传来卫秋芙温温柔柔的声音:“六妹妹的身子可好些了吗?四姐来看你了。”

  身随话落,卫秋芙己盈盈走了过来,金铃略带紧张的回头看了看垂落的纱帐,状似上前拦人一般,急上前迎向卫秋芙道:“四小姐,不是让您在外面稍坐,奴婢进来看看我们小姐醒了没呢?”

  方才她请卫秋芙在外间稍事休息的。

  “六妹受了这么重的伤,到现在还没醒过来,我又哪里能坐得下来。”卫秋芙眉头紧锁,永久任谁看了都觉得她是真的关心着卫月舞的伤势,一期连一刻也坐不住了。

  卫月舞在纱帐内,以一种了然的心态,静冷的看着卫秋芙跟自己装姐妹情深的戏码,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5.9从她受伤晕过去到现在,事情己经过了许久了,卫秋芙之前也只是派个丫环来盯着,这会把丫环赶回去了,她就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亲自来查探。

  “四小姐,我们小姐这时候还没醒来,您看……”两个丫环都知道自家主子的打算,这时候自然拦着卫秋芙不让她上前。

  “到现在还没醒来,不会有什么事吧?我还是先看看吧!”卫秋芙的目光落在妙帐内隐隐高起的被子上。

  看不清楚,只有一个轮廓,但既便是个轮廓她还是细致的发现,永久这轮廓高了一些,卫月舞那么瘦的一个人,怎么可能顶起那么高的轮廓,应当是苍促之间躲下,大半个身子还绻着才照成这样的一个轮廓。

  果然,卫月舞是装的,否则不必这么避着自己。

  “四小姐,陈太医说了,我们小姐虚弱的很,一时半会可能醒不过来,不能随便扑风,四小姐您看……”金铃为难的道,手却挡在卫秋芙面前,期内没有半点放行的意思。

  卫秋芙甚至看到她眼中的一丝慌乱。

  这其中有鬼!

  “那我更要看看了,不然我不放心。”卫秋芙上前紧逼两步,金铃不得不往后退了二步,身体己紧紧的抵住了床洞。

  “四小姐,您还是明天来看我们小姐吧,我们小姐伤的这么重,这会更是不能随便扑了风,四小姐也是好心来看,但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我们小姐的命可就交待在这里了,还请四小姐原谅!”

  那意思就是绝不让步。

  “我就只是看一眼,放心了就走!”卫秋芙一步不让的道。

  看卫秋芙步步紧逼,丝毫没有离去的意思,书非的眼睛一转,己是计上心头,“扑通”一声冲着卫秋芙跪了下来,仿佛卫秋芙一定要上前去看,就是要了卫月舞的性命似的:“四小姐,我们小姐真的还没醒过来!”

  只是这浮夸的表演,却让人更加怀疑。

  卫秋芙想不到卫月舞的丫环居然来这一招,一时间,倒也是不能强逼。

  “你们小姐真的还没有醒?”卫秋芙又问了一句。

  “是,我们小姐没有醒呢!等明天醒来,马上通知四小姐。四小姐您看天色不早了,您还是先回去了。”金铃陪着笑脸道,但这样的笑脸在卫月舞眼中透着几分紧张。

  而更引起她注意的是,床上那个被窝后面脚的位置,稍稍动了动,似乎里面的人睡的不舒服,特意轻轻的抬了抬脚,至此,卫秋芙现在己经肯定,被窝里的卫月舞肯定是没有睡着的。

  而且一直醒着……

  许是自己的快速,她躺下的时候,一时没躺好,这会难受才稍稍控制不住的!

  基本上己探明,卫秋芙心里有了底,当下不再进逼,返身在一边的凳子上坐定,一边示意书非起来,关切的问道:“太医说六妹妹伤的如何?”

  “太医说我们小姐伤的很重,而且身体又不好,恐怕一时半会都好不了,永久得好好的休养一段时日,四小姐,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开 下载 V6.5.9我们小姐差一点点就没命了!”金铃拿帕子抹了抹眼泪,眼角红红的道。

  在地上跪着的书非起身,也拿出帕子抹起眼泪来。

  这其实倒也不是全是假的,想到自家小姐不但伤的重,而且还得碍挺着伤势,两个丫环就心疼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这……要不要再请位太医来看看?”卫秋芙提议道,“总是燕国公府的太医,或者医术没有宫里的太医好!”

  她说的极是婉转,言语之间又透着几分为卫月舞考虑的意思。

  两个丫环一时做不了主了,两人对望了一眼,书非甚至还偷偷的往床上瞄了几眼,一副不知道该当如何的样子。

  “难不成,你们两个不希望六妹妹好起来不成!”见两个丫环拿不定主意,卫秋芙脸色一板,厉声喝道。

  这样的话,两个丫环都承受不起,对望了一眼,再不敢拧着。

  “是,全凭四小姐做主!”

  “奴婢听四小姐的!”两个人分别表了态。

  “好了,那我就不担误六妹妹休息,明天我多谢几位太医来给六妹妹看看伤势,总是这山上,就只有我和六妹妹,我总得替六妹妹拿个主意才是。”见自己的目地基本上己达到,卫秋芙也不多坐,站起身来。

  目光扫过卫月舞又在稍稍动弹一下的脚后位置,心里得意,现在不是拆穿卫月舞的时机,她会让更多的人看到……

  书非唯唯诺诺的点点头,把卫秋芙送了出去。

  待得卫秋芙的脚步声远,期内金铃急忙掀起纱帐,查看卫月舞的情况,自家小姐的情况可不太好,方才被子蒙的又过高,别真蒙出事来。

  待得看到被子下卫月舞,虽然苍白虚弱,但并没有晕过去,才松了口气,把被子替她拉了拉,急切的问道:“小姐,您怎么样了?”

  “我没事!”知道金铃担心自己,卫月舞轻轻的摇了摇头,嘴角微微弯起,“你一会就去厨房里替我要一些‘好’的饭菜来,这个时候,别人应当都吃光了吧!”

  “是,奴婢知道,方才书非去世子那边煎药,世子派人给小姐送了些炖汤过来,用药罐子装着过来,不会有人知道的,奴婢一会让书非先服侍小姐用点。”见卫月舞要起身,金铃伸手扶着卫月舞坐起,顺手拿了一个枕头垫在卫月舞的背后。

  “燕国公世子,怎么会在这里?”卫月舞靠住,长睫闪了闪问道。

  “应当是太医说的吧!小姐,陈太医说世子那里有一颗药……”金铃说到这里,眼睛蓦的睁大,愕然的看着卫月舞,然后缓慢的从怀里取出方才藏起来的小锦盒,颇有几分困难的咽了口口水,急切的道:“小姐,这……不会是世子拿过来的药吗?”

  卫月舞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

  金铃急伸手试了试卫月舞的额头,果然额头没有想象中那么烫了,一时激动不己:“陈太医说,这样的药,世子也只有一颗,是留备不时之需的,奴婢想去求药,却又不敢,想不到世子居然亲自送了过来。”

  所以说,这是一颗救命的药了?

  那么燕怀泾给自己用了半颗,是因为查觉到了自己的计划,为了不破坏自己的计划,才留下半颗待事后服用的吗?

  想想也是,自己这边闹腾的动静大,就有可能惊动前院,莫华亭和卫洛武之间也很有可能惊动,到时候他再在边上出手,也必是事倍功半的事。

  这么一想,心中多了几分坦然,总是自己也在帮他做事,他送自己这么一颗药,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书非这时候带着燕国公府的两个丫环,走了进来,两个丫环放下手中的药罐,恭敬的向卫月舞行了一礼后,便退了出去,屋子里就剩下书仆三人。

  书非和金铃各自打开一个药罐,必开立时浓浓的鲜香味就溢满了整个屋子,卫月舞是一整天没有进食,再加上这时候身体稍好,居然各喝了小半碗汤,然后又用了点药,半靠在床上闭目养神,等金铃回来。

  金铃是在书非服侍卫月舞喝汤的时候离开的,等到她回来的时候,必开己过于大半个时辰,卫月舞这里早己喝完。

  “小姐,奴婢在那里替您早晚膳的时候,碰到了四小姐身边的明雁,说四小姐饿了,要叫膳房再做点点心,看到奴婢提着食盒,一定要打开来看看,奴婢不许,还故意撞了奴婢一下,把里面的汤水还洒了出来。”

  金铃把食盒远远的放在门口,没有提进来。

  “一会把食盒拎厢房去!”卫月舞点点头,从之前的事也可以看出,卫秋芙是个谨慎的人,必然一定盯着自己这边的动静,金铃去厨房要吃的,她那边马上得了消息,派出明雁来,就是探看自己要的是什么。

  红烧重油的味都很浓,稍稍撞出来点,便闻得到。

  想起来,卫秋芙现在应当放心了吧!

  苍白的唇角勾起,既便卫秋芙要伸手了,那么砍断她的一只手也不错。

  或者也可以让她引出后面的一系列的事情来。

  华阳侯府的前院,离自己太过遥远,一期但如果后院整个乱了呢?这前院又岂能无动于衷……

  “明天如果四小姐要带着太医来看病,你们切记要拦着她,就说是我说的,陈太医自然看过,就信得过陈太医的医术,必开不必麻烦其他的太医。”长睫闪了闪,心里己拿定主意。

  “如果四小姐硬闯呢?”金铃己隐隐猜到卫月舞的用意。

  “如果她硬闯,那就让她闯过来吧,但是必竟到最后时刻才让她过来,一定要让她冲动的闯进来,才行!”卫月舞眼角闪过一丝幽冷,向两个丫环招招手,待得她们凑过来,才低声吩咐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