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风云年代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6.5.8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6.5.8

  异域是浩大的,比九天还要广阔太多倍。

  葬月与君英都离去了,要回去养伤,就连红毛都跟着自己老祖回去了,除此之外还有紫苍,他也回了族中。

  倒是老魔借用世界树,带着仙宫来到了一片荒凉古地。

  这里很神圣,天地精气更是逼人,封印始一被揭开,就有滔天精雾汹涌,淹没而来,让人忍不住恍惚。

  封印了近一个纪元,里面神药估计多的过分。

  老魔本身已经没有族人了,除了蒲都。他是植物一系,若真想,完全可以以自己的血配合种子,就可形成族群。

  “你们先进去吧,我要去一趟中心地。”老魔亲眼看到白夜几人进入后,下载立马重新封印了此地,这谨慎的行为,很难让人与那个和三巨头硬拼的铁憨憨联想到一起。

  “异域和九天好像也没什么不同……”清漪低语,她这一路上都很沉默,跟着一个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世界,完全是把自己给卖了,若是看错了人,那她的结局或许会很悲凉。

  “其实我也没在这一界走动过,我生下来就住在石山中。”白夜轻语,遥望遍地的参天灵树。

  这里像是一个浩大的灵秀世界,植被太浓郁了,灵药多的抬脚就能踩到,随手一伸都是灵果,张口一吸,都是扑鼻的药香,让人忍不住心旷神怡。

  蒲都使了个眼色,带着金牛走了。

  “你就是个大骗子,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清漪不信。

  “我小时候并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六岁那年被送到了九天,这个世界,我和你一样陌生。”白夜一边走,一边平静道,“你明知道我是异域生灵,为什么还要跟来?”

  “我……我要监视你,以防你铸成大错!”清漪说完还忍不住轻点颌首,仿佛这真是她的目的。

  但实际上,她于心不忍这家伙一个人回去,另一方面,她想逃离主身,不知道那位前辈走了后该如何面对主身。

  若是主身知道她的所做所为,又进行了欺骗,以主身那骄傲的性格,就算不提剑砍了她,也会封印了她,不给她再出现的机会。

  说到底她只是主身的一份子,或许在很多人眼里,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6.5.8她只是具特殊的分身,终究有一天还是会被抺去意识。

  一体双魂,看似无碍,可注定只能存在一个。

  白夜也不点破,有人愿意豁出去一切跟他进入异界他乡,面对所有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背负黑暗生灵的名声,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相当于完全把生命都交给了他。

  “好好修行吧,等回头我想办法补全你的道基,元神的话,也不难。”

  白夜带着清漪向远方飞去,最后在一片巍峨灵山环绕、彩瀑飞垂,湖泊横陈之地建立了自己的地盘。

  就连仙岛都被他放了出来,固定在湖中的天空上。

  而此时,在异域的一片石山古地中,下载一个瘦小的金发小老头犹豫了一下,契约抬脚走入了深处。

  带着三尊王、两大不朽,被一尊不朽之王亲自接回,这种事放在近一个纪元中,都是最惊人的大事件,他可以预见,整个异域都将彻底沸腾。

  哪怕是他,当时都被吓了一跳,这种事已经不是他能插手的了,一旦三尊王恢复,都要承小家伙的情,况且,那两个不朽还都出自帝族,再加上本来就与安澜一脉有关系,这就相当于背靠六帝族了。

  蛄易哪怕身为至尊,此时也难以淡定了。

  石山群立,虽然看上去并不大,可每一座所散发的气息都如同世界般宏伟,依稀可见,在那中心处的一座大山上盘坐着一个高大的老人。

  他的发丝同样金黄,颜色略显暗淡,不算璀璨,反倒像是一种步入老年的衰老,开始就连他的身形也很干枯,没有多少皮肉,干巴巴一团,除了高大的骨架外,整个人比当年要更加苍老了。

  “老祖……小白夜回来了。”蛄易低声开口,“二十四岁多的遁一,获得了小仙王称号,在九天同代中无敌手,要我去把他接回来吗?”

  在以前的年代里,宠物老祖是几乎不出现的,一直在地下石室,这些年反倒是经常坐在石山上,像是在睹物思人,看似不在意,可那六年,小家伙让老祖身上多了不少生机,不像以前和现在这般死气沉沉。

  “他怎么回来的……”老人一动不动,声音却传了出来。

  蛄易犹豫了一下,开口道,“被九天的那些傻子牺牲了,换取了百年和平。”

  “我知道了……不用接,他会回来的。”老人的身影逐渐淡化了下去,让蛄易心中忍不住一揪。

  他觉得自己的话可能勾动了老祖当年的不美好回忆,谁都知道,当年老祖是被自己人干扰的,要不然早就成了仙王,又岂会像现在这样身受大道伤,永远无法再进一步!

  “一群杂碎,等我入关,把你们全宰了!”蛄易抬头,目露凶光,似乎在遥望九天方向,契约这是整个蛄族最大的痛。

  但此时的九天并没有外人想象中的平静,反而波涛汹涌,整个九天都在疯狂震动。

  风家投敌的消息,像是风一样扩散,每一个听闻者都惊骇的难以置信。

  那可是九天各族心中至高无上的仙族之一,在外人眼里,长生世家就是九天的天,地位高的难以想象,可就是这样的族群,却选择了背叛。

  几大至尊联合一众长生世家迅速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覆灭了整个风族,杀的血流成河,横尸遍野,一举震动天下。

  可随之而来的是同样惊人的消息,小仙王被送走了,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6.5.8换取了百年和平,身落异域。

  一时间,天下皆惊,谁都没想到,那始终挂在九天的无上骄阳说没就没了。

  无数年轻人哗然,老一辈震动,听到消息的都懵了。

  天骄尽头谁为峰,一见白夜万古空,这本是一句下界天骄败于小仙王后所言,却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那个年轻人登临九天后,就以绝对的霸主姿态横压在那里,当代无人可敌。

  可如今,当世再无小仙王,这种反应很激烈,尤其是在仙院中。

  “怎么会……小仙王竟然被交易了出去……他们的脑袋被驴踢了吗!”

  “何止是被踢了,这种事一旦开了先例,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百年之后指不定是谁呢。”

  仙院弟子议论纷纷,虽然大家以前都竞争过,但小仙王却是整个仙院的骄傲,也正是因为小仙王的存在,他们仙院是毫无争议的当世第一学院,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6.5.8力压圣院。

  “你早就知道了吗……”

  “没有,我也没想到会发生那种事,我只是觉得夜哥应该是察觉到了什么,提前安排了后事。”盘龙山顶的殿宇中,石昊低语。

  “安排后事吗……”

  “魔女姐,我感觉夜哥应该不会有事,别冲动,未来总会有再见面的一天。”石昊看向没有丝毫表情的魔女,总感觉要出问题,他去过仙古,远远的见过六道轮回仙王,自然知道那两角盘子是什么。

  “他那种没良心的家伙在哪里都能活下去,我没事,你先回去吧,好好修行。”

  “我会的,等我们实力强了,我们再去异域把夜哥抢回来。”石昊安慰了一声走出了宫殿。

  “世事难料,这对魔女姐来说或许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吧……”石昊轻叹,向仙院外而去,对帝关高层的所为,难免有些心灰意冷,若是有一天火灵儿消失了,他恐怕也无法接受。

  宫殿中,魔女看着手中的两角残盘,轮回盘共有六角,轮回地埋了三角,她手中两角,至于最后一角在哪,那已经不重要了,若她想,只需要利用那三角,就可以召回全部,这是给她防身的。

  除此之外,盘龙地还留下了很多东西,有仙树、神药、世界树、黑暗仙金弓、两个破开了封印的丹瓶,那是在无人区的仙府中得到的,里面有两粒仙丹。

  除此之外,还有两枚仙果,仅一枚就可以让人重活一世,那都是留给她的。

  这是一批让至尊都要眼红的东西,足够她用很久,甚至可以让多个至尊重回巅峰,契约再续一世辉煌。

  可这些东西对她又有什么意义。

  “我不需要这些……我只要你回来……”

  低落的呢喃声回荡在宫殿内,充满了孤寂与悲恸,让人忍不住心疼。

  她紧紧握着一枚玉简,美丽的眸子逐渐失去光彩,唯有滴滴晶莹的泪水顺着面孔滑落,里面的信息让她等待。

  她可以等,等到海枯石烂,等到天地凋零,万物寂灭,可她怕时间会磨灭一切,怕等来的是个陌生的人。

  堕入了黑暗,以后再归来时还会是自己吗。

  这种事不止她在担忧,最担心的还是几大院长。

  三大身影齐聚帝关祖坛,除此之外,还有一尊环绕着混沌雾的身影,每一个人的面孔上都带着冲天怒火。

  “现在你们满意了吗!”混沌人影冷漠开口,无形中的怒气直冲天穹。

  两个传人,结果一失一殇,截天道向来不插手九天之事,但不代表他没有关注两个孩子。

  “加入仙院,为九天出力,我都不反对,但是换来了什么,你们自己出去看看,看看如今的天地是什么样子!”

  面对截天道至尊的暴怒,几大无敌者都很沉默,帝关这几天也发生了很多事,有些大族带人离开了,有部分统领卸甲归乡了,就算有着太古盟约的约束,宠物这百年内很多人都不会回来了。

  “不朽之王的威能你们也知道了,真要跨关,就连原始帝城都无法阻挡,最近我们和那里面的人联系了,知道了当年的支援者来自哪里,已经派出了人。”青木老人说道。

  “我只想知道是谁的主意!”截天道道主不为所动,冷眼看着一众人。

  “我等都有责任,但现在的九天风雨飘摇,契约暗中还有叛徒,稳住局势才是最重要的。”

  “我重要你祖奶奶!”

  “轰隆隆!”

  随着一声再也无法克制的巨大咆哮传出,整个祖坛都在摇动,一株接着一株九叶剑草扎根在虚空,每一株都可比星辰,九叶翻动,银色剑芒亿万道,景象恐怖的让人毛骨悚然,像是要进行灭世一般。

  “草字剑诀!”

  帝关中的生灵都被惊动了,骇然的抬头,看着那密密麻麻落下的浩大剑芒。

  那是祖坛的方向,有至尊在大战,怒吼声传遍世间。

  紧接着,更恐怖的异象在冲出,那是一道接着一道的巨大法相,他们飞进了域外,在那里进行着可怕对决,每一次交手,宠物都像是在推动宇宙。

  可那不止一位至尊,而是有十多位,打的日月无光,乾坤震动,星河齐坠,毁灭气息浩浩荡荡。

  外敌退了,内部却乱了,这让帝关中的生灵看的心中五味杂陈。

  就算这次的事件平息了,以后那些至尊之间恐怕也要心生间隙了。

  ……

  ……

  一个月过去了。

  对于帝关中发生的大事件,身在异域的白夜并不知晓。

  反倒是这一日,老魔回来了,带着一个身穿金袍的中年男子。

  他很高大,金发披肩,身形魁梧,面容冷酷,眸光霸道傲然,明明只是立在那里,却像是耸入了星河中。

  这是一位不朽中的顶级强者,白夜很熟悉,但真正的见面,这是第二次。

  “我的眼光果然不错,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出色太多。”来人脸上冷酷尽去,反而充满了笑意。

  “有屁快放,本王要闭关了!”

  老魔目光很威严,只是一个月过去,他的身形却更加凝实了,就连身上都散发着无法掩盖的惊人药香。

  “咳咳……大人,您不用担心,小白夜立了大功,我是来兑现承诺的。”

  “什么承诺?”老魔皱眉。

  “我曾答应等他归来,许诺其帝女,我族……”

  安澜之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魔气铺天盖地,开始睥睨世间,老魔黑色脸,伸手一指出口,“你给本王立刻滚蛋!”

  这是很惊人的,如果说以前的老魔只算半个生灵,那他现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具体了所有的基础,距离修为彻底恢复,只是时间问题。

  “魔王大人,等等……我还有赏赐要送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