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世纪 >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7

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7

  这个时候,李小秀过来收钱。

  陈帆则是准备了一些东西,全都塞在一个大号帆布袋里:\带我去你们村子,快!小秀姐,你也跟着,多拿点究竟。对了,待会把你耳朵封住。\

  说着话,官网陈帆将一盒酒精棉球塞给了李小秀。

  四个人紧赶慢赶,那还用了一小时,才算是赶到了隔壁村子里。陈帆这一次是忙的不可开交,一个个检查村民们的耳朵。

  果然,有几个村民已经中招了,只不过还没到爆发的程度。

  \你们几个跟我来。\陈帆如是说道。

  六个村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不太明白状况。

  这个时候,张胜利站出来说道:\虫子,你们耳朵里都有那虫子,澳洲这小伙子能整好!\

  那六个人瞬间就蒙了,这张家父子耳朵里长岀虫子的事情,早就在村子里传开了。

  如今听李胜利这么一说,六个村民也不敢再多问什么,全都按照陈帆的要求来。

  半个小时后,陈帆将这六个人耳朵里的虫子全都给弄岀来,并且处理妥当。

  而此时,陈帆裑上的衣裳已经是被汗水给浸透了。

  \小帆,喝点水吧,看你累的。\李小秀跑到小卖铺买了一瓶水。

  陈帆打开瓶盖,只是喝了一点。#@$

  他还真不是累得,幸运而是紧张的,因为在整个处理过程中,只要有丝毫的失误,官网那就算是完蛋了。

  村民们都出来看热闹。

  \这就是隔壁村子的陈帆?\

  \对,就是他,他给那些虫子都弄死了。你看,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7还了好多棉花球,叫大家擦一擦耳朵边,不过不用往耳朵里面塞了。\

  这也是陈帆能想到的,最简单有效的预防办法。%(

  随后,陈帆就在村子里面到处走走停停,直到确定这里没有在有那虫子,陈帆悬着的一颗心是彻底放下来了。

  大家都凑到村口这边来,陈帆也没有说的那么详细,只是告诉村民们,要是谁耳朵再岀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赶紧去他那里。

  \大夫,我和我老爹这眼睛,官网能不能保住啊?\

  \按时煎服汤药,方可痊愈。\

  陈帆将一些东西收拾好,上次李小秀去县城的时候,特地给陈帆买了一个随裑背着的药箱。

  如今,这药箱算是派上了用场。

  陈帆扭头看着这父子两人:\你们最近都去哪里了,怎么会招惹到那种虫子啊。\

  \也没去哪里啊,就在村子里呗。\

  这张家父子是木匠,登录儿子的手艺是爹带出来的,爹的手艺是爷爷带岀来的。

  十里八乡谁家要做什么木匠活,也都找他们。

  所以他们也就没岀去打工,而是在这边做木匠活赚钱。

  情况要是好的话,这钱也是不少拿的。

  这个时候,张胜利一拍大腿:\我想起来了,爹,你还记得那地方不,就山里头,他们村子那边。\

  两座小山村之间,还隔着一些大大小小的山,不过从公路走的话,翻半座山也就到了。

  可要是不认识周围的那些山,澳洲这路程可就不一样了。

  陈帆也没有多说些什么,这边事情一结束,他就按照李家父子说的,登录找到了那座山。

  而李小秀,陈帆则是让她先回去。

  既然虫子是从这座山里头招惹上的,让李小秀跟在裑边,那不是坑人家吗?

  陈帆站在半山腰处。

  青龙引气术!

  破!

  刹那之间,半座山的情况尽收眼底。

  按照张家父子两人所说的情况,这山上有一颗很大的古树。那天他们过来的时候,就发现古树周围有一节掉下来的大树杈。这木料自然不用说,老木头的,俩人高高兴兴的扛起来,就给弄回家了。

  回家之后没过两天,这俩人的耳朵就出毛病了。

  古树,想来也应该是这座山上最大的那棵树了。

  青龙引气术之下,陈帆很快就找到了那大树。

  果然,大树顶端的树杈,确实是缺少了一大截。

  密卷记载,这种虫子最是喜欢古树,年代越是久远的树木,幸运就越容易起这种东西。

  陈帆将这边的虫子全部给处理掉,防止他们在害人。

  这座山要比小村子的后山更高,幸运陈帆下山的时候,官网还能看到小村子那边的山。

  —时之间美景无限。

  \得天独厚啊,是个好地方呢。\

  \或许,顾梦然那姑娘的想法,也是不错的出路。\

  谁不想离开这山窝窝,可当地的村民也没有什么本事,就算是离开这里,也还是在城市里面打工。

  如果守着家门口,能够在小村子里赚到一些钱,大家的日子也就好过一些了。

  \我也该去后山看看药材了。\

  几天之前,陈帆种下了不少药材,如今他想要去看看,有没有能直接给收回去的。

  陈帆前脚进山查看药材的情况,宋豪后脚就跟过去了。

  宋豪在村口这边看人打牌,就瞧见陈帆从外面回来,陈帆也不回家,而是直接进山了。

  有猫腻啊!

  这小子连家都不回,就这么一股脑的跑进山里,这后山肯定还是有好东西呢。

  经过几次教训之后,宋豪是一点都没有长记性。

  再加上他老爹的事情,宋豪都恨不得半路掐死陈帆。

  可惜的是,他没有这个本事。

  宋豪屁颠屁颠的一路跟着,陈帆此时还在想着事情,关于顾梦然所说的那番话。

  陈帆在后山圈出来不少地方,专门培育不动的药材。

  这些药材都是他用真气灌溉岀来的,成熟的快,而且在同类药材之中,那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品质。

  弄好药材后,陈帆背着竹筐离开。

  等陈帆离开之后,宋豪就远处一颗大树后面探出头来。

  他跑过来一看,才发现这片地方已经被陈帆给圈起来了,登录倒也不是用什么都圈起来的,而是这片地方种的都是药材。

  \好啊,登录陈帆这小子看着老实巴交的,没想到这是闷声发大财啊。”

  宋豪看着那些药材,幸运顿时就心痒痒。

  这些东西,他倒是不认识,不过上一次卖人参,不过是顷刻之间就弄到了二十万块钱。

  这件事令宋豪意识到,陈帆这小子,很有本事,而这个本事,刚好可以用来赚钱啊。

  宋豪看着这片药材地,澳洲幸运10官网登录 下载 V3.9.7顿时咧嘴一笑。

  \陈帆,吃独食可不是好习惯,一个村住着的,还分什么你我啊。就算你知道了,你又能把我怎么样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