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幽灵船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3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3

  各个高校的放假时间基本都差不多。

  张帅跟王辉他们入职没两天,李静怡也考完试来到了罗凡的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李静怡的画展也算圆满落幕,罗凡还组织公司人都买票去看了。

  罗凡虽然看不太懂国画,但他亲眼见证了李静怡的外公为了给李静怡捧场拿出了一副大作——竹林图。

  这幅在画展上卖出了60多个w。

  李静怡也趁着东风卖了两幅画,加起来一共卖了4万多。

  本来罗凡想出高价买一副画的,但李静怡却拒绝了他,用李静怡的话来说就是:“现在你出大价钱买我的画跟炒作差不多,反倒是会坏我的名声。”

  李静怡都这么说了,罗凡也就没有出手。

  画展结束后,特马李静怡就回去准备考试了,考试一结束就来了星远。

  “一段时间没过来,你这儿人怎么这么多了?”李静怡坐在罗凡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问道。

  “我又扩招了两批人,每日头条还拉了个新部门,人自然是变多了。”

  “诶?你直接把每日头条新拉了一个部门吗?你这么看好这个项目?”李静怡有些惊讶的问道。

  “当然了,每日头条可是我们公司接下来变现的重要手段,也是公司现阶段最核心的业务了,成立一个新部门也是理所应当的。”

  “那现在公司岂不是有游戏,开发,投资,动漫,新闻五个部门了?”

  “不,是六个部门,你来了美术组也会拆分成一个独立的部门。”

  “你这太夸张了吧?美术有必要搞一个新部门吗?”

  “当然有必要了,你不会以为美术部门就是为了给游戏画立绘画贴图吧?”罗凡笑着问道。

  “那还有什么?”

  “我们公司现在已经在做投资院线了,如果顺利的话,是有可能做起一条自己的院线的。

  一旦有了属于自己的院线,那就势必会跟娱乐圈扯上一些关系。

  现在的美术部门,后面就会变成负责制作一些视频特效,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3场景建模,后期,今晚甚至是公司大多数美工也都会交给美术部门负责,所以美术组独立是迟早的的事情。”

  “哇!这么多事情我能干得了吗?”

  “慢慢看慢慢学嘛!不过你要是实在不想干,资料也不是没有其他活。”

  “什么活?”李静怡问道。

  “给我当秘书啊!俗话说的好,有事秘书干,没事干......你懂的。”

  “我当秘书多没意思啊!小姨子当秘书她不香吗?背德の秘书,更刺激。”

  罗凡沉默了,背德の秘书都来了,这谁顶得住。

  随后罗凡带着李静怡来到了13楼的美术组,因为一开始罗凡就有把美术组成立一个单独部门的想法,因此美术组是自己占了一件大办公室的。

  罗凡直接推门进来,李静怡紧随其后,他扫了一眼美工组的六个人后说道:“大家手头的工作都停一下,这位是李静怡小姐,华夏美术学院的高材生,得过多次国内的绘画奖项,刚刚办了自己的画展,以后她就是你们的领导了。”

  罗凡话音刚落,今晚美工组的六个人就不约而同的鼓起了掌。

  “李总,美术部我就交给你了,别让我失望。”说完罗凡拍了拍李静怡的肩膀就转身离开了。

  罗凡走后,美工组的六个人眼巴巴看着李静怡,李静怡也不怯场,清了清嗓子说道:“咳咳!各位,彩图我叫李静怡,以后就要跟大家一起工作了。

  我学的是国画,确实得过一些奖项,但在其他绘画没什么经验,资料后面我会努力提高自己跟大家一起进步。”

  李静怡说完众人很给面子的又鼓起了掌。

  等掌声平息后李静怡说道:“众所周知啊!我们公司有5个部门,游戏,开发,投资,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3动漫,新闻。

  但从今天开始,我们美术组就是第六个部门了,你们应该也听到了,罗总刚刚是叫我李总的,因此我们这个部门,是被公司寄予厚望的。

  我们只要好好努力,前途绝对是一片光明!”

  听完李静怡的话美工部的众人表情瞬间变的兴奋了起来,原来他们以为自己只是游戏部的附属小组,资料负责给那边提供贴图的。

  没想到新领导一来,直接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了!

  毫无疑问公司里最重要的就是五个核心部门。

  剩下的翻译组,特马法务组,财会组......一堆乱七八糟的组都是为这些部门服务的。

  虽说待遇没什么差距,但在公司的地位明显是不如这些核心部门的,大概就是主角和配角的差距。

  现在美工组也摇身一变成了美工部,他们也变主角了。

  很快美工组变美工部,公司多了一名新总监的事情传遍了整个星远科技有限公司。

  星远的高层们都知道公司投资院线的事情,也知道罗凡打算把美工组往后期负责公司整个美术,影视特效相关业务方面培养的,因此对于罗凡的决定并没有什么意外。

  但下面的员工们并不知道这一点,他们很奇怪,资料公司怎么会突然凭空搞出来个美工部的。

  主要是他们想象不到美工部后面有什么用,现阶段美工部的职责就是负责协助游戏部门制作贴图的,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2.6.3根本不需要这么重视,特意成立一个部门。

  一时间,公司不少人都在议论这个突然出现的美术部。

  各种消息满天飞,那几个部门的成员还好,各个小组里说什么的都有,甚至有人歪打正着猜中了罗凡跟李静怡的关系,还说李静怡会成为新的总监,就是因为这层关系。

  罗凡得知这一情况后,有些哭笑不得,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么一件小事居然会引起公司这么大范围的讨论,彩图甚至都有些人心不稳了。

  随后罗凡把贾婷叫了过来,让她写了一份关于美术部的声明贴了出去,这才平息了这场舆论风波。

  不过这次的事儿也给罗凡提了个醒,公司内部的员工好像对部门和非部门有点太过看重了。

  罗凡想了想后,决定对公司的机构进行一个小小的改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