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山海经传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7.6.7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7.6.7

  这……

  接引道人看着充满毁灭大道气息的、像小山一般的混沌巨兽奔袭而来,一股凉气刷的一声从他的脚板底升到了他的头上。

  他知道,这位大道强者被彻底惹毛了,最重要的是他压根不知道自己怎么惹毛他的啊!

  “大……大黑前辈!”感受到恐怖的毁灭大道气息离着自己越来越近,接引道人吓得一阵哆哆嗦嗦的,一边暴退,一边支支吾吾地说道:

  “前……前辈,下载我也……也只是为了你好啊,我师弟的七宝妙树,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7.6.7乃是洪荒世界为数不多的先天灵宝,乃是他的证道法器。”

  “七宝妙树号称无物不刷,我就是怕……怕它伤到了你,然……”

  说到这里,接引道人终于给清醒过来了。人家虽然只是一条狗,但他是实实在在的大道强者啊。

  刚刚自己竟然叫自己师弟对他进行放水?当着大道强者的面说要给他放水?

  哪位大道强者没有一点自尊心,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无疑就是伤了这位大黑前辈的自尊心啊!

  “前……前辈!”自认为终于知道了自己哪里错了的接引道人继续暴退,继续解释说道:

  “我说的不是你理解得那种意思,前辈您神功盖世、道法高深,我是怕七宝妙树刷到你,七宝妙树反而弄坏了呢!”

  “所以我才叫我师弟轻点!”

  听到轻点二字,大黑更加暴怒得青筋暴起,大黑本来就在试试七宝妙树的威力,轻点又怎么能够试到真正威力呢?

  因此大黑无比暴怒,大喊道:

  “你这家伙,闭上嘴巴!你不闭嘴,那就打到你闭嘴为止!”

  轰……

  脾气暴躁的大黑此时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立马就加快了小山般的混沌巨兽速度,极速向着接引道人奔袭而去。

  这……

  看到这一幕,接引道人瞳孔骤缩,心里不断嘶吼!

  这踏马到底什么怪物,身体这么大这么恐怖了,竟然还有这等速度?

  只见那小山般的混沌巨兽身体,携带着无尽的毁灭气息,规律所过之处,就连虚空都瞬间崩塌开来。

  此时的大黑,脑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给多嘴的接引道人几个大嘴巴子。就连经过手持七宝妙树的准提道人时,也是压根不多看一眼,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内。

  “哼!”看到这一幕的准提道人冷哼一声说道:

  “大黑前辈,你似乎忘记了,我也是你的对手呢!”

  一边说,准提道人还一边手持七宝妙树向着大黑抽打而去。

  大黑只是轻轻瞥了他一眼,澳洲然后就不再多管,继续冲向接引道人那边。

  因为被大黑无视而有点怒气的准提道人并没有任何留手,直接就用尽全力把这一次攻击结结实实地抽在了大黑的身上。

  滋滋滋……

  七宝妙树碰到大黑身上的那一刻,再次发出了滋滋滋的声音,因此准提道人一脸兴奋,甚至有点儿嘚瑟。

  心里暗道:看到了吧?这就是你说的小树枝,这就是是你看不起它的下场。

  轰……

  但是,随即的一阵巨响彻底地将沉浸在意淫幻想中的准提道人彻底拉回了现实。

  他发现,自己的证道法宝七宝妙树真真切切打在大黑的身上后,像是打在一座大山上一样,澳洲不仅不能再前进半分,甚至那反震之力还会让自己有种虎口生疼的感觉。

  “这……”

  仔细端详之后,规律准提道人才发现原来他刚刚抽到大黑身上时,发出的滋滋滋声只是烧了他的一点毛而已。

  特别是刚刚第一次攻击的那次,竟然连一半都没烧到!

  此时的他终于明白过来了,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7.6.7原来刚刚滋滋滋声只是伤到人家的少少毛发而已啊,甚至毛发就只是烧了一半……

  “滚!”看着拿着七宝妙树在发呆的准提道人,大黑怒喝一声。

  “乖乖给我保管好这跟树枝,要是有什么损失的话,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7.6.7就有你好看!”

  咻!!!

  大黑所化混沌巨兽再次加速,竟化作一道长虹奔向接引道人方向。

  接引道人看到长虹般的奔袭而来的混沌巨兽,自知自己已经逃不掉了。

  因此立即祭出接引三宝,接引三宝防御力极强,他希望自己的接引三宝能够抵挡住大黑所化的混沌巨兽的攻击!

  轰……

  咔嚓咔嚓咔嚓!

  很明显,接引道人这是想多了,他的接引三宝碰到了大黑的大爪子之后,就以拉枯摧朽之势被一一摧毁!

  噗……

  伴生灵宝被毁,接引道人心神与心里都深受打击,直接就一口老血吐出,差点昏死过去。

  当然,作为天道圣人,他也不会真真正正昏死过去!

  此刻,后面手持七宝妙树的准提道人也已经赶到,看着散落一地的接引三宝残骸,澳洲他大为震惊!

  这……

  准提道人和接引道人的目光看着把接引三宝直接轰碎的混沌巨兽露出深深地恐惧。

  这就是大道强者吗?

  大家都是混元无极大罗金仙境界,大家都是圣人,这差距也太大了吧?

  再看看那目光所到之处皆是大白发出金光闪闪的金之大道,下载此刻他们的心中突然涌现出了一阵圣人不该有的无力感。

  太强了。

  这一猫一狗实在是太强了。

  咔嚓,咔嚓!

  一道道布满了毁灭大道的法则再次从九天中降落到西方教二人的头顶上。

  这些毁灭大道的法则极为恐怖,尽管他们是天道圣人,但是面对这些恐怖的大道法则还是毫无办法,幸运甚至被伤了后还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轰……

  突然,准提道人感觉到了自己头上的毁灭大道竟然变得更加沉重,一种要被毁灭的恐惧也让他彻底泄了气,澳洲这一刻他再也忍受不住了,幸运他艰难、支支吾吾地问道:

  “师……师兄,不……不如我们就把七宝妙树送给他们吧?”

  准提道人说出这话时,极其羞愧,规律因为刚刚战斗开始之时,接引就已经说了,要誓死捍卫西方教的尊严,绝不能把镇教之宝七宝妙树给交出去的。

  而现在他竟然低头了,因此一阵羞愧!他内心咆哮,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7.6.7我准提对不起西方教啊!

  “啊!”但是,当准提转过头来看自己的师兄接引道人的时候,发现了让他震惊的一幕,让他不由自主地惊呼一声。

  他看见自己师兄接引道人此时竟然已经放弃了抵抗,并且举起双手作出一个投降的姿态。

  也正因为如此,那大黑狗的才停止了对他师兄的攻击,进而所有攻击都压到了他的头上。

  准提道人此时内心有千千万万个草腻马呼啸而过,无比鄙视接引道人,这踏马的当初说好的坚决不给呢?

  节操呢?气节呢?底线呢?

  不过,气愤归气愤,该认输的还是需要认输的。

  随着准提道人的认输,这场战斗也落下了帷幕……

  大黑看到准提道人手上的七宝妙树,突然散去身上的恐怖毁灭法则,瞬间眉开眼笑叼着七宝妙树摇头摆尾起来……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