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全能科学家 >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4.7

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4.7

  仿佛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注视着他,他就是今天的焦点,周江河竟然主动找自己谈话,给自己出谋划策,让自己出去赚大钱。

  众人都围着周江河说这说那的,时代一旁的王所就感觉到有些失落,今天的主角应该是他呀,是他给回来给爷爷过八十大寿的,怎么现在大家都像周江河说这说那的,把他给忽略了。

  他两手插在腰间,仿佛忙碌成什么样子似的,站在了众人的中间想引起别人对他的关注。

  想找一个话题又不知道说什么,一扭头就看见他放在院门口的桑塔纳,红色的桑塔纳,在院门口特别的显眼,其他的几辆车也是亲属家开过来的,但都是,其他的几辆车也是亲属家开过来的,但都是旧车,没法和这个红色的桑塔纳比。

  “周江河,你是怎么回来的?我回来的时候开着桑塔纳回来的这个,一台桑塔纳二十多万,还是限量款的呢,我找了人买的,不然没有内部人的话,恐怕这一台都买不到。”

  众人一听也是一愣,这王所也真是太有出息了,出去警员赚了大钱,看人家回来开着桑塔纳回来的,也给他们家光宗耀祖。

  “我也是开着车回来的。”

  “你的车是什么车呀?多少钱呀?”

  王所说完就从腰间抽出了一包烟,分别给大家递过去一支,可是非常贵重的大前门烟。

  “我的车也没有多少钱,是一辆宝马百八十万的,不值得一提,也就是我没事的时候开着,车当自家车用。”

  宝马车百八十万的,还当自家车用。

  村子里的人只知道珠江河开的车很贵,但是他们却不知道这辆车的价格竟然在百八十万,周江河确实是开着这辆车在村中嗯办事情用,说是自家车也不违过。

  本来王所开着一辆红色的桑塔纳,就已经让村里人羡慕不已了,没想到周江和说出了这辆车的价格以后,让全村的人都震惊了,百八十万啊,真是一个天文数字,对于他们来说,这一辈子恐怕都见不到这么多的钱,人家一辆车就是百八十万,而且还说得特别的委婉,不像王所那样故意的显摆。

  王所咳嗽了两声,脸上不由得就红了。

  “周江河听说你把对象也领回来了,今天怎么没有带过来让大家见一面,你对象是干什么的?我对象是一个护士长,可漂亮了,我岳父是院长,以后你们要是有什么求为难的事情,可千万说,我一个电话给我岳父打过去,那指定好使。”

  听王所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起这话,时代周江河慢慢的开口。

  “娇娇就是一个金店的经理,我公司里边的许多事情都由她管理着,就是这样,一会儿我回去把她带来和大家认识认识。”

  众人一听又是一片惊呼声,这还用比吗?人家娇娇是金店的经理,金店!谁能比得起。

  而且还是公司里边的管理,这周江河就是有公司,王所和周江河两个比,有钱了,那顶天就是一个暴发户。

  王所一看自己样样都不如他心里边就非常的不舒服,周江河,心里边特别的不舒服,本来想回到村子里边风光一把的,没想到被这个珠江河给比下去了,再看他爷爷在那里一直抽着烟低着头不说话。

  众人正在说着,赵莲和大霞两个竟然进到屋里边来了,大侠和王所也是小学时候的同学,只不过大侠没有读几年的书,小学还没有毕业呢,他就退学了,被王所他还是有一些印象的,既然和赵连两个好上了,又来到了金泉村王所家办事儿,他必然要来的。

  “王所你回来了,异能你小子真是出去了呀,了不得、了不得。”

  王所一看大侠来捧场,立马就高兴起来。

  “大侠你能嗯到我家里边来喝酒,这真是荣幸啊,你和赵莲姐什么时候把事给办了,趁着我给家,不如给你们俩主持一场婚礼怎么样?”

  赵莲在一旁看见了周江和他心里面就非常的不自然,周江和和大侠两个相比,那简直是没法比。

  可是人家周江河对她不感冒,只有大侠这样的人能选择她。

  大侠看了看赵莲。

  “哎呀,还主持什么婚礼呀,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4.7等过几天我找一辆大马车把赵莲儿就拉回家里面去,找上几个人吃一顿饭,就算有这么回事儿了。”

  二胖子是一个短路的人,说话脑子不会转弯,在一旁就说了一句。

  “哎呀,据说二婚是要跳窗户进屋的,那你们到时候要不要跳窗户啊?”

  “闭上你的嘴得了。”

  听到二胖子接了人家的短,全球竟然说人家是二婚,赵莲感觉到不高兴了。就怼了二胖子一句,她假装不去干周江河,和大侠坐在一起,只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总向周江河的位置飘去。

  徐攀坐在那里看着大侠,他就心不顺,这两天他就琢磨着要不要从大侠的手里边把赵莲给抢回来。

  如果赵莲不同意,他就动硬的,大侠他有什么?一没有工作,二也没有钱,就是整天的一副空,架子骑一个大摩托,看着像一个有钱的样子。

  “哎呀,王所呀,进入你就是咱们村中最有出息的人了。”

  王所的一个亲戚坐在了凳子上,老眼昏花的说出了这句话。

  “对,对,你说的对,我孙子就是最有出息的。”

  现在家里人夸王所,王秉义就顺着往上说,王所感觉到今天的光环都是属于自己的,他在屋子里边走得非常的豪迈。

  “父老乡亲,进入今天我给我爷爷过这个生日,时代多感谢你们来捧场,我对此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一会儿酒菜上好了,你们要吃好喝好。”

  “看人家王所在外边可没白闯,这一套科说的,应时应景,听着,就是个地地道道的场面人。”

  王所从屋子里边出来,手上拿着一张画上面写着一个寿字,全球不过这个寿字写的有点特别,大家仔细一看,这都是用一张一张的10元人民币,粘起来的一个寿字。

  而且这张画板立起来的话也有王所那么高了。

  “这是我给我爷爷祝寿用1000元钱粘起来的一个寿字。”

  “王所你头了。”

  “王所你真是全村第一,时代天下第一这个创意真是好,你这份孝心老天爷都会感动的。”

  屋子里的人对王所敬佩赞叹。

  酒菜摆了上来,大家开始喝酒吃饭。

  王所今天非常豪迈,站起来倒满了一杯酒,进入每一个桌子都敬了一杯酒。

  大家也都给他面子,随着他都喝了一杯。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众人说话也随意起来了没有了,没有刚开始时拉着那种拘束感。

  “双子你家还养了十多头牛。”

  王所看着双子家里边园子的牛走来走去的。

  “是啊,马上就要下小牛犊了,那就是十二头了。”

  双子吃了一口馒头,看着自己家的牛。

  “哎呀,双子年纪轻轻的,养那种东西干嘛呀?瞧你们家,前园后园的都是牛粪,一进到院子里边就闻到了一股牛粪味儿,把空气都给污染了。”

  王所一边说,一边伸着脖子看着那几头牛在园子里边不停的甩着尾巴走来走去的。

  他旁若无人的说道。

  “瞧你一天年轻轻的放个牛造的跟个小老头似的,像你这样什么时候能说上媳妇啊,谁家的姑娘能看上你,何况你还有那么大的一个孩子呢。”

  桌子旁的人听着就不高兴了,全球这王所说的什么话,双子是来给他家祝寿的,可他这话说的让人有想法,刚刚还夸他是见过场面的人会说话,异能可这是说的什么话呀。

  “双子,你看我不就走出去了,现在我有了自己的煤矿当大老板了,全球就你窝在家里边,什么时候能有出息呀?不过你现在也挺好的,也熬上个官儿牛官儿啊。”

  说到这里,他猛喝了一杯酒,两只眼睛盯着范三儿。

  “我说范三儿就凭你,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4.7长得标板溜直儿的,你说你怎么能想到养羊呢?你赶着一群羊往回走,那身后就留下一片的养分,到你们家里边,处处都是羊味儿,不信你养上一年二年你说出话来都是羊身上的气味,屋前屋后的空气都被羊给污染了,你呼吸的都是羊身上的气味呀,全球进入异能时代小说 下载 V8.4.7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养羊。”

  “有句话说,家财万贯带毛不算,我就没看好,养这个养那个的,所以我就出去了,不一样赚到了大钱吗?你们以后学学我,往外走一走。”

  听到王所说这话,有人表示赞同,王所说的也是实话也有道理。

  但是人各有志,周江河怎么就和他说的不一样呢?

  众人把目光看向了周江河。

  “养羊养牛怎么了?根据他们自己的爱好,异能发展养殖业不是也挺好吗?我都给双子联系好了,等到他的牛养到四五十头的时候就和肉联厂联系,把牛卖到牛场去,那也是一笔很好的收入啊。”

  “还有范三养羊,我给他算了一笔账,一头羊如果是五十元钱,十头就是五百,二百头就是一万元,而且养羊可以随时都会卖,如果不想卖,可以养到五百只上千只,就是几十万,何况这羊价还在上涨,如果是一只一百元的话,那可有帐算了。”嗯

  “今天的柿子拌白糖吃着挺好,这个辣椒炒的也不错。”

  “就是啊,你看这个鱼香肉丝,吃的口味好极了。”

  众人发现周江河和王所两个争论起来,就把话题引开了,一直夸今天的菜炒得好。

  厨师在后厨忙碌着,许多帮忙的在屋里边来回的穿行着。

  大家好久没有聚在一起,说着笑话,每个人心上都每个人都挺高兴的。

  唯独范三儿和双子两个,听了王所这话,他们两个心里边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儿。

  周江河给他们算的一笔账,他们心领神会,也希望能有那么一天,可是养羊养牛的就被王所瞧不起。

  每个人的能力有限,他们不可能像王所那样有个好机会,偷情后有的去了煤矿,现在才发展成这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